中國象棋有幾個軟體,免費的中國象棋軟體有哪些

2021-05-13 05:26:16 字數 541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象棋有兩種軟體,

來一源種是象棋電腦軟

bai件,一種手機象棋軟體。du

電腦軟體有:象棋zhi旋風,象棋名手dao,兵河五四,佳佳象棋,楚漢棋緣,象棋奇兵,齊天大聖,象棋巫師等。

手機象棋軟體有:中國象棋,小棋聖,象棋小巫師等。

手機軟體支援網路對弈平臺的有:天天象棋,博雅中國象棋,精品中國象棋,中國象棋1.65等.

2樓:春日復北翔

很多的,有名的有名手,旋風。

3樓:國德元

當曾有的輝煌已漸漸不再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年中

寄人莫剪衣剪衣未必歸8

免費的中國象棋軟體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裡有:

天天象棋

**vcs出的中國象棋1.70版本

5樓:常勝將軍

象棋名手免費版。象棋巫師不收費部份。

中國象棋中的「象」可以過河嗎,中國象棋中象(相)可以過河嗎?

呵呵,小朋友,你剛玩象棋嗎?或者就是國外有人,不過看您的漢字如此流利,引號用的恰到好處,應該不是。這個答案是否定的,就是說中國象棋中的 象 不可以過河的。呵呵,中國象棋裡面象 相 是不能過河的,不過上面有一位朋友說得好,能不能過河完全取決於規則,你如果要定這樣的規矩大家就這樣玩也沒什麼,只是通用的規...

中國象棋軟體走的棋為什麼這麼高,QQ中國象棋的人怎麼用軟體下棋的呢?

樓上有一點說錯了 你真的以為現在的軟體還是按固定程式走的嗎 現在的軟體都是把所有可能的情況都算一遍的 所以他才能找到最好的那一步棋 現在最強的棋軟你還想把他引入盲區?根本不可能 基本你能想到的他都能想到 你想不到的他也想得到 不過軟體確實是可以戰勝的 那是因為他走棋的時候思考層數太低導致的 思考層數...

中國象棋象棋怎麼辦象腿,象棋怎麼憋象腿

那叫塞象眼,基本術語都說錯,暈。象走田字格,只要田字格中心有棋子就能阻止象走過去,叫塞象眼。象棋怎麼憋象腿 象棋裡憋象腿是在象走田子格的中間有一枚棋子,則象是無法跳到該方向的田字格的,此時就構成了別象腿,也成為塞象眼。在象棋中,相 象 的主要作用是防守,保護自己的帥 將 它的走法是每次循對角線走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