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網友為什麼喜歡噗呲,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1:13 字數 1455 閱讀 2661

1樓:孫小腐

噗呲是個擬聲字,就是笑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可能臺灣網友覺得用擬聲字比較可愛吧

噗呲什麼意思

2樓:自在啼

噗 呲pū zī

象聲詞,形容笑聲或水、氣擠出的聲音

3樓:那桂花嚴水

噗呲,讀抄作:

pūchī。 同「撲哧」,形容笑聲或bai水、氣擠du出的聲音。zhi

例句:1、那陳dao經濟

忍不住,噗呲的笑了。

2、紅玉聽了,噗呲一笑。

3、大家聽了這話,都不禁發了一笑,連翠環

也撫著臉噗呲的笑了一聲。

4、蘆葦中還有許多野鴨,船到了他們棲息的地方,總是噗呲的飛去。

擴充套件資料:

1、噗,在網路用語中,一般都是聽到特高興好笑的事後發出來的聲音,或表示噴笑或是**,有時候也表示對說話者沒其他表示,一噗了之。其實,多數時候,噗,為語氣助詞,並無太多意義。

2、噗嚕嚕,形容淚珠等一個勁兒地往下掉:一陣心,眼淚~地往下掉,兩隻喜雀~地飛走了。也作噗碌碌。

噗通,同「撲通」重物落地或落水聲,心跳的聲音。

噗噗,形容一些東西松散,漫畫裡多指放屁的聲音。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_噗

噗呲 什麼意思

4樓:千山鳥飛絕

噗呲,讀作: pū chī。 同「撲哧」,形容笑聲或水、氣擠出的聲音。

例句:1、那陳經濟 忍不住,噗呲的笑了。

2、紅玉聽了,噗呲一笑。

3、大家聽了這話,都不禁發了一笑,連翠環 也撫著臉噗呲的笑了一聲。

4、蘆葦中還有許多野鴨,船到了他們棲息的地方,總是噗呲的飛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噗 呲

pū zī

象聲詞,形容笑聲或水、氣擠出的聲音。

6樓:一步天**轉讓

象聲詞,形容笑聲或水、氣擠出的聲音.

7樓:特務

是puci,不是puzi

聊天中一個女生老發噗呲是啥意思 50

8樓:不名不明未悟

其實她還蠻真情流入,覺得跟你還聊得不錯,挺熟悉的,才會這樣。她平常忍不住笑出來就會是這個聲音,所以這是笑的音譯字。也代表這個女生性格比較直爽

9樓:大大怪家的

笑的意思

噗嗤一下笑出聲

10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她就要和你噗呲噗呲明白嗎

噗呲一笑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噗哧一笑

意思'噗哧"是一個擬聲詞,

「噗哧一笑」形容一個人忍不住地突然笑出來

為什麼我的小倉鼠總是發出「噗呲噗呲」的聲音啊

倉鼠發出噗噗聲音最可能是感冒,其次是木屑粉塵過大或過敏。還有一種可能是仙台病毒。1.我的倉鼠曾經也有過這種狀況,不過不用擔心,只要他在飲食 精神等方面皆正常,只要注意保暖就可痊癒。要多給木屑和棉花 藥店有售 他會自己做一個溫暖的窩,好好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如果不是很放心,可以在水壺裡放十來粒板藍根顆...

「噗」字是什麼意思,噗 這個字念什麼,什麼意思

噗的釋義 在網路用語中,一般都是聽到特高興好笑的事後發出來的聲音,或表示噴笑或是 有時候也表示對說話者沒其他表示,一噗了之。其實,多數時候,噗,為語氣助詞,並無太多意義。噗拼 音 p 部 首 口 筆 畫 15 五 行 水 噗通 噗嗤 劈噗 噗嗵 吧噗 噗喇 1 噗喇 拼音 p l 解釋 象聲詞。禽鳥...

已婚男網友稱女網友妹妹什麼意思,已婚男網友稱已婚女網友妹妹什麼意思

這個也是很正常的吧,已經結婚了,在談男女朋友的話就不合適了,祝你妹妹不是很好嗎?已婚男稱已婚女妹妹什麼意思 大家都結婚了,不能結為夫妻了,就只能結為兄妹了 失散多年的兄妹?一個已婚男人認一個喜歡他的女人做妹妹,為什麼?30 一個已婚 男人認一個喜歡他的女生做妹妹。說明這個男人在心裡已經有了選擇。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