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網友他卻叫我老婆什麼意思

2023-01-23 02:30:16 字數 2608 閱讀 5858

1樓:夢想分歧者

就是套近乎啊。

利用親暱的稱呼。

讓你入戲把你陷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 想要和你拉近關係。

我總是管我女朋友叫媳婦,她卻總說「誰是你媳婦啊」,但是卻不生氣。這是什麼意思?

3樓:使用者

那是預設她喜歡你叫她媳婦,女人通常都是這樣的心嘴不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介意,女生就會這樣子的哦。不過叫多了她就習慣了,都說是你女朋友了,你這麼叫她,她心底其實很開心的。我是女生,相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說不要,身體聽老實的嘛~傲嬌是女人的天性,對你女朋友好點,身心都給一個人,是對他的最大的信任。

6樓:書痴

閨房情趣,不足為外人道也。

7樓:使用者

換一種叫法,叫老婆,親愛的,心肝寶貝,看她怎麼說你。

8樓:vital_池昌旭

小傲嬌唄,太正常了。一般都這樣吧,其實是預設了的。

9樓:荒夏錦年

女生就是這樣口是心非,

10樓:軟味琴寶

呵呵 說明她承認了,只是嘴硬而已。

11樓:輕靈的小詩

女孩子不都是這樣嗎?嘴上說著不願意,可心裡卻很開心。

12樓:無心的愛

正̀常̀的̀,她̀已̀經̀接̀受̀你̀了̀。

跟網友見面吃了飯就把我送回來又發微信叫我老婆也沒意思明天要約我代表什麼意思

13樓:好子

說明這個網友已經喜歡上你了,他和你見面看上你了,非常喜歡你,所以他改口叫你老婆,明天又要約你,他就要和你親密接觸了,你一定要小心,千萬別上他的當了!

有一個網友、又是老鄉、突然之間我們聊的很來、他也開玩笑的叫我媳婦、可是我沒有答應、因為之前好多年前

14樓:白風

可能只是彼此的一種需要,心靈上的!不過你也不必他在意!該來的!是你的!不必拘謹!呵呵嗯。

15樓:

也許有事吧,建議繼續觀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話就試著聯絡他,也許他有什麼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有空問候你一下,沒空就忙自己的事。

18樓:用這賬號

或許他沒空吧!又或許他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你一點也不瞭解他?

我們開玩笑她要我叫她老婆,我就叫了,後來她說她當真了,但我們只是好朋友。什麼意思啊!

20樓:網友

挖個坑給你跳的,人家早就喜歡你了。

21樓:劉新城

她喜歡你,想看看你的態度,只是用玩笑的方式來試探比較好下的來臺。

現在看你囉。

22樓:仝賀撥哲

她喜歡你,想做你老婆。

23樓:康晴桖

不喜歡就說清楚,免得人家誤會。有些玩笑也不能開。

24樓:勇敢面對用事實說話

把握機會,有愛你的人就可以了。

朋友們我還怎麼辦我的老婆愛上網但是就在昨天我發現我的老婆問她的網友是不是真的愛她的時候我真的是太傷

25樓:周崇武

他是在跟他開玩笑的,不必在意。你可以義正言辭的問她,表情要嚴肅,認真。你這是什麼意思呢?

你很在意他愛或不愛你嗎?如果他說他很愛你,你有什麼打算?嫁給他嗎?

既然沒打算嫁給他,你勾引他做什麼呢?你這麼做只會令我憤怒,又浪費別人的感情,如此損人不利己又引火燒身的事都敢做?如果有一天假戲真做,弄假成真就真不怕,我殺了你?

26樓:倪酷酷

好好愛你老婆,有時只是和你開開玩笑,看你怎麼反應的吧!

網友總是叫我老婆親愛的,怎麼辦?可我又不能跟他鬧翻怎辦,我跟那個網友說了他還叫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直接和你老婆說不要和他聯絡了。如果她在乎你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不行那就有問題了。你的好好和你老婆聊一聊。聊完了你可以理性的考慮考慮,最重要的是果斷。

28樓:柒度草

他不尊重你,網友又沒啥交情,不尊重你你就嚴肅點告訴他,你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在這樣沒禮貌,也不用再有交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好說嗎?給你老婆的qq密碼改了,實在不行那就把問題那到桌面上來講,看她是什麼態度,實在不行這樣的老婆不要也吧,最主要的還是你心裡怎麼想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網路,影響到你的心情,就列入黑名單。

老婆和網友說認識你個沒有良心的東西,什麼意思

這話什麼意思啊 是不是你老婆跟他有 我看這事非同小可必須問清楚 你老婆可能已經精神出軌了 這種話只會和親密的人講 我要去見我老婆,她說你覺得我會見你嗎?別在做沒有意義的事情。什麼意思 20 你老婆對你沒意思了,對你已經死心了,你應該也知道,你是來找最後的希望,你可以暗處觀察一下他的生活,再做決定,忘...

為什麼他明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卻總是愛叫我佳哥的,我是個女孩,我行為雖然大大咧咧的,但是不至於到

差不多,不願讓你改變了你們兩現在的關係!不一定,自己不願意完全表達出來,所以以其他稱呼來代替!上述兩者上面可能大些,具體要看你對他的瞭解了!看了你的問題我嚇一跳,我也認識一姑娘被人叫過哥,名字裡也有一佳字兒。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人,有些地方戲謔反而是種親近。這是親熱的稱呼!表示你們關係好!但是側面說明...

我女兒應該叫我老婆小姨家的女兒什麼我們是不是也跟著這樣叫

看她倆誰大了不過就是表姐妹嘛!你叫名字就可以了呀,不然你想要叫什麼?是你女兒表姨,是你和你老婆老表 我 男 的孩子管我小姨家的女兒叫什麼?管我小姨叫什麼?管你小姨家的女兒叫表姑.你小姨的女兒是你的表姐妹.爸爸的姐妹統稱姑姑.你的孩子應該叫她表姑 管你的小姨叫姨奶奶.這是我們這邊的叫法 都不對,姨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