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雞 的筆畫共有幾畫,田雞一共多少筆畫

2023-03-10 00:05:07 字數 1327 閱讀 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田雞」兩個字共12畫。

「田」字共5畫,「雞」字共7畫,兩個字加起來一共12畫。

【釋義】田雞又稱蛙 、水雞、 坐魚,包括普通青蛙、牛蛙等。因其肉質細嫩勝似雞肉,故而稱田雞。田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類、水分和少量脂肪,肉味鮮美,春天鮮、秋天香,是餐桌上的佳餚。

但因它們是有益的動物,而且現在也有了專供食用的養殖田雞,故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食用野生的田雞了。

【功效】民間認為田雞是大補元氣、治脾虛 的營養食品,適合於精力不足、底蛋白血癥和各種陰虛症狀。田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和磷,對青少年的生長髮育和更年期骨質疏鬆都十分有益。對於患有心性水腫或腎性水腫的人來說,用田雞食療,有較好的利水消腫的功效。

田雞中含有鋅、硒等微量元素,並含有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能延緩機體衰老,潤澤肌膚,並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2樓:瓜妹聊娛文

田字是五畫 雞則是七畫 一共十二畫 希望能幫到您。

3樓:風兒輕吹嶗山

十二畫。田字五畫 雞是七畫 共十二畫。

4樓:匿名使用者

田。五行:土 繁體字:田。

簡體筆畫:5畫 康熙筆畫:5畫。

雞。五行:金 繁體字:雞。

簡體筆畫:7畫 康熙筆畫:18畫。

簡體合計畫。

繁體合計畫。

5樓:52冰雨

田雞兩個字共12畫, 田5 雞7。

6樓:

田字5畫,雞7畫,一起是12

田雞一共多少筆畫

7樓:江淮一楠

田是5畫。雞是7畫。一共是12畫。

8樓:亥暄秋梵

田:豎折橫豎橫 共5畫 雞:撇捺捺撇折折捺橫撇捺撇豎折橫橫橫折捺捺捺捺 共7畫 所以,田雞總共有12畫。

(田雞)有多少筆畫?

9樓:樂筆曉新

田拼音: tián , 筆劃: 5部首: 田 五筆: llll雞。

拼音: jī ,筆劃: 7部首: 鳥 五筆: cqyg

「田雞」有多少筆畫?

田雞,有多少畫

10樓:小騷年厲害了

田。五行:土 繁體字:田。

簡體筆畫:5畫 康熙筆畫:5畫。

雞。五行:金 繁體字:雞。

簡體筆畫:7畫 康熙筆畫:18畫。

簡體合計畫。

繁體合計畫。

是自己了多少筆畫,是自己,一共有幾畫?

是自己了4個漢字一共是20畫。一 是拼音 sh 總筆畫 9畫 釋義 1 表示解釋或分類 他是工人。阿q正傳 的作者是魯迅。2 表示存在 滿身是汗。3 表示承認所說的,再轉入正意,含有 雖然 的意思 詩是好詩,就是太長了。二 自拼音 z 總筆畫 6畫 釋義 1 本人,己身 自己。自家。自身。自白。自滿...

魅力的魅一共多少筆畫,魅力的魅有幾畫

漢字 魅。讀音 m i 部首 鬼。筆畫數 14 筆畫名稱 撇 豎 橫折 橫 橫 撇 豎彎鉤 撇折 點 橫 橫 豎 撇 捺 魅力的魅有幾畫 漢字 魅。讀音 m i 部首 鬼。筆畫數 14 筆畫名稱 撇 豎 橫折 橫 橫 撇 豎彎鉤 撇折 點 橫 橫 豎 撇 捺 魅力的魅字的部首是什麼?再查幾畫?它的字...

裡字一共有多少筆畫,裡字一共有多少筆畫?

裡 柳浪聞鶯各位芝麻竭誠為您解答 裡 部首 衣,部外筆畫 7,總筆畫 13 威一共有多少筆畫 威一共有9筆畫。一 威的筆畫 橫 撇 橫 撇點 撇 橫 斜鉤 撇 點。二 拼音 w i 三 部首 女 四 釋義 1 表現出來使人敬畏的氣魄 力。風。權 2 憑藉力量或勢力 脅。懾。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組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