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的衣服可不可以機洗,洗衣液可不可以洗灰色衣服

2021-05-17 11:46:33 字數 999 閱讀 6100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是否可機洗需嚴格按照衣服的洗滌標籤進行,從衣物品牌不能確認衣服是否可機洗。請您先檢視衣服的洗滌標籤是否有機洗標誌,若無法確定,可拍照上傳**,我們為您解讀洗滌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嘍 以純又不是什麼料子好的衣服 隨便怎麼洗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最好手洗。既乾淨又不易變形

洗衣液可不可以洗灰色衣服

4樓:豬頭玉29毅

適用於各種可水bai洗衣物, 包括嬰兒du衣物和尿布zhi。

洗衣液運用高dao新技術,採用溫和的液專

體配方,具有洗護合一的多屬重功能。對比傳統洗衣劑而言,洗衣液鹼性較低,效能比較溫和,不會損傷衣物和手,其保護衣物、保護**、保護環境的全面保護特性備受追捧,為越來越多的家庭認可並接受。

5樓:天然居

洗衣液,沾在灰色衣服上,洗掉方法如下:

方法1:對於剛剛染到衣服上的洗版衣液,可以使用冷權燙精去除。將冷燙精塗抹到汙漬處,揉搓後再用肥皂等清洗。

方法2:將食用米醋塗抹在沾染上黑色洗衣液的衣物上,過10分鐘左右再用肥皂進行清洗,汙漬會很快洗淨,且不留痕跡。

注意事項:

1、衣服沾上汙漬,必須要當場處理,因為時間一久,汙漬可能會不易清除。

2、去汙時也有次序,就是先用水,次用洗滌劑(或去漬油),最後才用藥物,以免損壞衣服。

3、在使用藥物去汙前,必須要弄清楚衣服的質料,否則用了不合適的藥品,可能會損毀衣服。可從衣服的縫合處剪下一小塊布來試驗,但注意不要使衣服(散口)。

4、用熱水溼和洗滌劑來去汙時,如果發覺效果不太理想的話,不妨將熱水的溫度提高,勝過不停地增加洗滌劑。

5、去汙時,無論是用水、洗滌劑或藥品也好,用來擦汙漬的布片必須扭幹,否則,反而會使汙漬更加擴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怎麼不可以呢

奢侈品類衣服可不可以洗衣機脫水?

不可以,奢侈品的衣服是不能使用洗衣機洗的,因為他的面料比較特殊,洗衣機在進行甩的時候很有可能會把面料變得特別褶皺,然後出來之後用熨斗燙熨的話,可能會把布料給燙壞,所以是不能用洗衣機洗的,只能使用手洗手洗,不會破壞布料,而且也不會出現褶皺情況!不,豪華服裝不能用洗衣機洗滌,因為它們的面料很特殊。洗衣機...

可不可以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可不可以推薦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

我比較推崇 coco薇 如果是在18 25歲之間 如果你是ol,我覺得你看 薇 而且像 coco薇 的衣服又比較容易買得到 晰薇,瑞麗,vogue elle 時尚芭莎 假如年齡在22歲以下,可以閱讀 coco 20 晰薇 20 mina 20 新銳 10 22歲以上 瑞麗 20 秀 16 看你的年齡...

小雞可不可以吃煮起來的米飯啊可不可以吃溼麵包啊

如果小雞很小最好吃易消化的糧食,小米用溫水泡一會兒再喂小雞,其它的熟食也沒問題 那麼小的小雞要吃玉米糊 玉米麵熬的稀粥才可以 小雞能吃煮熟的米飯麼?小雞長成半大後可以喂煮熟的米飯。剛出生幾天的小雞應該喂小米,但小米不能直接幹喂,應該用熱水把小米浸泡一天,然後需要餵它的時候撈出撒開來讓它啄食。應該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