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天然皁液可不可以用來洗貼身衣服嗎

2021-05-31 09:01:43 字數 708 閱讀 2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立白天.然皁液它含天.然椰子油和橄欖油等植物油成分,洗衣溫和柔軟,很適合清洗各類貼身衣服的洗滌。

立白天然皁液怎麼樣,能不能洗絲綢的衣服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天然皁液就是用來洗一些比較高檔的衣服的呀,

立白天然皁液可以洗深色衣物嗎?會不會掉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深色衣物是可以用立白天然皁液清洗的,它採用專業鎖色技術,鎖住衣物原色,有效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而且還採用了低泡易漂洗配方,省時省水,節能環保。

4樓:happy紅梅傲雪

大多數深色棉質的都掉色 和用什麼洗沒關係吧 最好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多少都會掉點色的

立白天然皁液好用嗎?洗後衣服上會有殘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立白天然皁液一點有毒物質,化學成分都沒有啊,不會存在化學殘留的問題,一直用這個皁液,洗衣服洗的特別乾淨,還能省水,省電呢。

7樓:

不會的,我很多比較貴的衣服和小孩貼身的衣物都是用立白天然皁液洗滌,洗後衣服上不會有殘留,是低泡的,容易漂洗好用。

以純的衣服可不可以機洗,洗衣液可不可以洗灰色衣服

您好!衣服是否可機洗需嚴格按照衣服的洗滌標籤進行,從衣物品牌不能確認衣服是否可機洗。請您先檢視衣服的洗滌標籤是否有機洗標誌,若無法確定,可拍照上傳 我們為您解讀洗滌說明。當然嘍 以純又不是什麼料子好的衣服 隨便怎麼洗都可以 衣服最好手洗。既乾淨又不易變形 洗衣液可不可以洗灰色衣服 適用於各種可水ba...

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排插,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不建議這樣用。因為冰箱在壓縮機啟動的瞬間,會造成較大的電湧,對電腦的傷害還是有的。通常,冰箱,空調這些大功率,間歇性工作的電器,都不要和電腦共用排插。可以,不過可能有些影響。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這裡一般從三個方面來說。1,如果電壓穩定,而且你的排插質量ok的情況下,電腦和冰箱一起用是沒有問題...

聚乙烯制瓶可不可以用來裝熱水喝

聚乙烯制瓶應該不是用來裝熱水的。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 最低使用溫度可達 70 100 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鹼的侵蝕 不耐具有氧化性質的酸 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效能優良。聚乙烯的耐熱性不高,隨相對分子質量和結晶度的提高有所改善。耐低溫效能好,脆性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