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仿寫,拜託了,仿寫句子,急需拜託了

2021-03-19 18:31:18 字數 2125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1,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樂觀對待生活,一些人悲觀對待生活,他們並不是非要過的怎麼樣,只是對待生活的態度不一樣,決定了生活如何。

仿寫句子,急需拜託了 5

2樓:☆詛咒τ者

如果說人生是一片深藍的天空,那麼死亡則是最後晝臨黑夜的啟示.

這個怎麼樣,下面格式好像都不對,我的詞性又些差錯,不過應該可以吧.

3樓:冰欣

如果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痛苦則是驟然翻起的浪花。 如果人生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那麼痛苦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雲。

4樓:樂與逸

如果人生是一幕彩色的天空,那麼平淡是其畫面不可或缺的線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生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雲。

丶仿寫句子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猴閹匣

堅持是永恆的誓言,鑑定著對你的承諾;堅持是晝夜的更替,見證著時代的變遷;堅持是沙漠的綠洲,仰望著幸福的雨滴。

仿寫句子:以愛為話題仿寫(請仔細看問題補充),拜託了額

7樓:浪o蕩蕩

愛並不是不可觸及的傳說,它是真實存在的實體。

只要細心感受,你就會發現愛就在你身邊,

它可能是一杯奶茶,讓你感覺到溫暖;

它可能是一件大衣,讓你感覺到貼心;

它可能是一句問候,讓你感覺到舒懷;

它可能就是一個人,讓你理解了包容和珍惜。在心中,你有了這樣的感受,體會,感悟,理解,受到薰陶,潛移默化,

你就會逃離孤單,遠離冷漠,成為一個友愛的人。

8樓:**

愛並不是高高在上的伊甸園,它是真真切切的實體。

只要處處留心,你就會發現愛就在你身邊,

它可能是一個擁抱,讓你感覺到溫情;(親情之愛)它可能是一面國旗,讓你體會到一份崇敬;(愛國)它可能是一首歌謠,讓你感覺到喜悅;(喜**好)它可能就是一個微笑,讓你獲得了溫暖和力量。

在心中,你有了這樣的感受,體會,感悟,理解,受到薰陶,潛移默化,你就會擺脫孤獨,遠離寂寞,成為一個博愛的人。

不知道要改動到那個層面。部分地方不知道要不要調動,我覺得可能主要是仿寫中間四個排比。然後括號中為解釋。

仿寫句子..拜託了..

9樓:碧海藍天

道路--- 走的不端正, 必然誤入歧途.

鏡子--- 喜怒哀樂全都有,絕不違心說美醜.

鏡子--- 只有保持自身的光亮清潔,才能給人一個真實的世界.

風箏---飛得再高,也受制於線.

風箏---飛得再高,但終究沒有自由.

橡皮--- 一點一點地犧牲自己,一次一次地彌補錯誤。

紙----- 一旦有了摺痕,就再也難以撫平。

木偶---沒有靈魂,永遠只會被人操縱。

火柴--- 避免碰撞,將暗淡一生。

粉筆---每寫出一字,都要留下一片潔白

圓規---再怎麼努力,成績總是零。

蜻蜓---一生都在水上盤旋,卻永遠不瞭解水的深淺。

螢火蟲--縱然發出的亮光微不足道,也是對黑暗的一個警告!

皮球 ---越受打擊,越要奮起。

壓路機--- 一生只唱一首歌,「哪兒有不平哪兒有我」。

梯子--- 能助別人高升,自己卻不能看到遠處的風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走得不正直.必然路長曲折

如果覺得不好還可以找我.**378629482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很有文學水平嘛

根據提示仿寫句子,拜託

12樓:手機使用者

成功只有經歷失敗與挫折才能順利。

13樓:芝麻球在

成功,只有經過不斷的嘗試和堅持才能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過痛苦的磨礪才能有所成就

15樓:彭彭

只有經歷過失敗才能抵達

仿寫句子咋寫,仿寫句子怎麼寫?

愛的冬日裡的一束陽光,愛是春天裡的一縷微風,愛是漫漫長夜裡的一豆燈光,愛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燈塔.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愛是一片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愛是開啟通向天堂大門的金鑰匙,愛是飄蕩在黑夜裡的一首歌,愛是涓涓長流裡的泉水,愛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愛是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 愛是春天裡的一縷清風 愛...

仿寫句子怎麼寫,怎麼寫,仿寫句子??

仿寫句子是指在一定的語言環境中,根據語言表達的需要,參照題幹所提供的句式,另選一個或多個句式相同 內容與上下文銜接的句子。重點1.注意文章的手法,像修辭手法 對偶 排比等。2.詞性要相當。例 仿寫句子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 仿寫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盤莫測的棋,生活是一...

仿寫句子,急!!!!!!句子仿寫,急!!!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 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 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 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 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 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青春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