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喝鹽水管用嗎,慢性腸胃炎喝鹽開水有用嗎

2021-03-19 18:31:19 字數 793 閱讀 8291

1樓:現代醫學院醫師

喝鹽水不解決問題。基本不治病,過於鹹的話還會加重。

慢性腸胃炎喝鹽開水有用嗎

2樓:九葉藍茶業

有慢性腸胃炎的不要這樣喝,而且過多的攝入鹽會引起高血壓,

建議這種情況下喝些絞股藍,味道清淡,歸經歸肺,

平時飲食也要注意,太辣的或者不好消化的食物少吃,

喝鹽水可以緩解胃炎嗎

3樓: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 胃病的方法。

慢性腸胃炎吃中藥有效嗎,慢性腸胃炎吃什麼中藥好

當然有效了,中藥本來就是慢慢調養的 朋友你好,非常開心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三分治七分養,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慢性腸胃炎吃什麼中藥好 慢性腸胃炎中藥 一個月多可 中藥治本。腸炎寧,腸胃舒靈方,具體還要找醫生拿藥。不過是藥三分毒,還是做好日常調養,飲食有節制有規律,定時定量,少食多餐,細...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中藥,慢性腸胃炎吃什麼中藥?

用肚疼整腸丸藥,來 飲食方面,用山藥 蓮子糯米煮粥喝,這樣恢復就快。麥芽,隔山消,建議早上起床空腹吃幾粒生花生,健你的脾胃。按時吃飯,飲食要有規律。特別是早飯一定要吃。少熬夜,儘量不要熬夜,傷身體,特別是你的脾胃。早上最好吃饅頭,加稀粥,八寶粥最好,但是不要多吃。長期喝糯米粥就可以好了。腸胃炎吃什麼...

急性腸胃炎和慢性腸胃炎的區別

曾經換過急性腸胃炎和慢性腸炎,只能說急性的疼的很劇烈,甚至影響走路,慢性的一直在感覺是隱隱約約的痛。胃腸炎與腸胃炎,嚴格來講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屬於消化系統的感染,胃腸炎主要表現在上消化道,比如腹脹 腹疼 噁心 嘔吐。腸胃炎,主要的表現是以下消化道為主,不管是腸胃炎還是胃腸炎,都是消化道的炎症。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