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庫工作對身體有影響嗎

2021-03-19 18:31:19 字數 357 閱讀 7823

1樓:day忘不掉的痛

一、對來身體的影響

1、外邊溫度高,冷庫源溫度低,一進一出,發病率會更高,會影響到人體的免疫平衡,使人體免疫力下降,因為長期在裡邊工作,就會打破人體免疫平衡,裡面溫度低,人體的免疫一時會很難達到平衡和適應,就會經常發燒感冒。

2、長時間的冷凍,會使人關節的軟骨變化,骨質也會疏鬆,容易關節痛,容易 成為關節炎。

二、防護

1、 在進冷庫的門口預備一件大衣,進去要及時換上,尤其是關節部位要重點保護。

2、有節奏的長時間堅持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少吃肉,少喝酒。在冷庫工作的人多喝薑湯和西洋參會對身體有好處。

3、一般在冷庫的工作時間 最好不超過3年。

長期在配電室工作,對身體有影響嗎

電磁輻射安全標準 以電磁波輻射強度及其頻段特性對人體可能引起潛在性不良影響的閾下值為界,將環境電磁波容許輻射強度標準分為二級。一級標準 為安全區,指在該環境電磁波強度下長期居住 工作 生活的一切人群 包括嬰兒 孕婦和老弱病殘者 均不會受到任何有害影響的區域 新建 改建或擴建電臺 電視臺和雷達站等發射...

白金首飾對身體有影響嗎,脣膏對身體有影響嗎?

一般來說,所謂的 白金 有兩種意思 其一 白色的 即 與其他金屬的合金,而這種合金中,會新增如鈀 銅 銠等防止過敏反映的金屬,故而對身體不會造成影響。其二 鉑金 pt 的錯誤念法 鉑金是除鈀金外,最不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的 只要你不是高過敏體質 就是那種15種過敏源中,13種都過敏的型別 的人,就不會對...

經常這樣操作對變速箱有影響嗎

不會,當你踩剎車慢下來是的時候,那時驅動輪已將轉速直接傳到了變速箱的輸出齒輪上。哥們,放心吧。高速剎車比比皆是,廠家肯定考慮,不會拖檔的,除非變速箱有異響,那時質量問題了。再次提速也不一定拖擋!當你高速剎車後,你的檔位還在高速擋上 建議根據剎車後的車速 將檔位退回來。要加速的話 在次依次將檔位升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