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拔一顆智齒最後一顆多餘的牙要多少

2021-03-19 18:31:20 字數 726 閱讀 5233

1樓:濟南可恩口腔

拔智齒的費用主要和下面因素有關:

1、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具體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智齒拔牙**為幾百元左右;而如果口腔內有蛀牙、炎症或牙結石等情況,在拔智齒前需要進行規範的**,從而加大了拔智齒的**,

2、另外根據智齒所處的位置不同,其結構也有一定的區別,有些患者智齒結構極為複雜,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光片以瞭解智齒的底部結構,這樣的智齒拔牙**則要更高一些。

具體**要根據患者的個體情況進行分析判斷,需要提醒的是,智齒拔牙要及時,如不及時進行智齒拔牙,隨著智齒的生長,可給鄰牙帶來極大的威脅。因此建議及時進行及早的智齒拔牙處理。

生活中,很多朋友認為智齒只是一般多餘的牙齒,不會存在什麼危害。殊不知,若不及時拔除智齒,智齒引起的發炎、疼痛不僅讓您遭受牙齒上的創傷,還會引發其他牙齒疾病。甚至還會因為智齒髮炎導致面部紅腫,影響面部美觀。

建議大家及時選擇正規專業的齒科進行規範性的拔除。更重要的是正規齒科的費用一般都比較合情合理,不會出現亂收費的現象。

我今天在拔了一顆智牙,是左下最後一顆,有一半沒

2樓:

沒事的,過一陣就會好的,我當時拔牙也是,嘴巴過了很久都只能張開一部分,臉上有硬塊,不過後來還是好了,大概有一個多月把,我那時候也是發燒,臉腫的賊大,打了八天吊針,而且是先鋒加奧肖搓,很嚴重的,後來嘴張不開,我就每天努力都讓他張大一點,不過不敢硬來,過一段時間會好的,放心把,把消炎藥跟著吃。

太原拔一顆智齒多少錢,在太原拔一顆牙大約需要多少錢啊,是按顆收費的麼

幾百到一千多,根據拔牙的難易程度收費 智齒拔除的話 是需要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智齒的牙位 幾百 到上千 都是有的 根據是需要根據你智齒的難易程度 才能確定具體的 正規醫院五百左右,小門診50 100 在太原拔一顆牙大約需要多少錢啊,是按顆收費的麼 您好,要看您拔哪顆牙齒了?前牙價位相對便宜些,後牙貴,...

你好,我下牙的最後一顆智齒旁邊長了顆智齒裡面是空的要不要拔掉

你好,智齒蛀空了需要及時拔除,拍牙片有助於觀察牙齒根部,以及其他牙齒的情況,智齒蛀壞不拔除可能蛀蝕神經 劇烈疼痛 波及鄰近健康牙齒,請積極配合醫生 祝你早日 您好,是有齲齒嗎?牙齒有洞,是可以補牙的,上顎長的正的智齒是否也應該拔掉?智牙旁邊的牙齒,也就是第二磨牙,這顆牙齒在咀嚼食物過程中起到的作用是...

拔一顆牙補一顆牙要多少錢,補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

你好,拔一顆牙齒一般需要100 500元左右,由於牙齒的位置不同,以及所採取的方式不同,也有一定的差異。您可以到當地三甲醫院口腔科進行具體諮詢,儘量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拔牙。補一顆牙的費用大概在兩百塊錢到一千塊錢,但是具體的補牙費用需要根據醫院等級 使用的補牙材料 所處城市等來判斷,建議要到具體的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