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下牙的最後一顆智齒旁邊長了顆智齒裡面是空的要不要拔掉

2021-04-09 12:33:58 字數 2136 閱讀 4870

1樓:武漢美萊口腔

你好,智齒蛀空了需要及時拔除,拍牙片有助於觀察牙齒根部,以及其他牙齒的情況,智齒蛀壞不拔除可能蛀蝕神經(劇烈疼痛),波及鄰近健康牙齒,請積極配合醫生**。祝你早日**!

2樓:大慶康美口腔

您好,是有齲齒嗎?牙齒有洞,是可以補牙的,

上顎長的正的智齒是否也應該拔掉?

3樓:酷涵

智牙旁邊的牙齒,也就是第二磨牙,這顆牙齒在咀嚼食物過程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的大,所以拔掉後是需要及時鑲牙的。

需要鑲牙的,拔牙後三個月拔牙的地方就完全長好了,建議您時候去鑲牙,鑲牙分為固定和活動假牙,具體鑲哪種您可以自己考慮下。

齲壞是可以充填**的,如果傷及牙神經就做根管**。不到最後,最好不要拔牙。拔牙沒有什麼***,但是這顆牙拔掉是要鑲的。

下牙的最後一顆牙拔掉,智齒還會長出來嗎?

4樓:迷矢︶ㄣ夢境

智齒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些人長,有些人不會長的

。就算長,長的時間也不一樣。有些人20歲左右就長了,我認識的人,最晚有到40多歲才長。這和你其他牙齒拔不拔掉沒關係的。

不過下牙最後一顆拔掉,智齒要長出來比較方便。因為留給智齒的空間比較大,它就不容易阻生了~很多人拔智齒就是因為牙床上空間不夠,智齒被擠歪了(就是智齒阻生)。智齒阻生通常會引起冠周炎之類的問題,特別疼。

5樓:聽風經過的聲音

智齒一般都需要拔掉的

當然不再長了 就是因為不需要他 才拔掉的

6樓:睢奇姒乾

你先數下幾顆牙,28顆以外的就是智齒。是也沒關係,智齒沒多大用處,一般都建議拔了

我左上邊最後一顆牙壞了,裡面還長了一顆智齒,要不要拔呢

7樓:信球巴插小童鞋

現代醫學一般認為智齒是人類進化的殘餘物。由於智齒生長在牙槽骨的末端,現代人類的牙槽骨由於進食的越來越精細化而在長度、寬度、強度上不同程度的退化,從而導致其無法提供足夠的供智齒萌出的空間,這樣智齒在萌出時往往會因為空間不足而造成異位萌出、阻生;此外智齒本身的退化也會導致萌出數目不足,不對稱萌出等。這些萌出的異常加上清潔防治的困難通常會在臨床表現為智齒冠周炎、智齒或者臨近牙齒的齲齒、牙周炎、牙髓炎等疾病,引發劇烈的疼痛。

因此建議對於萌出異常或者不對稱萌出的智齒及早進行預防性拔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蛀牙了,而且蛀牙很深,可能已經道牙神經了。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蛀牙是智齒,不需要**,直接可以去拍片拔除就好了,不用鑲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是應該拔掉的,最後一顆牙能治好就**,不能**的撥掉就行。

下牙最右邊最後一顆槽牙已經空的只剩外殼了,裡面都空了,可以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左右各一個蛀牙只剩不到3分之一,我以為要拔,在醫院找到熟人,人家說牙齒相當於骨骼,不能輕易拔,並且拔後只能做種植牙,更貴,你現在需要的是做根管**,然後用自己的牙齒基礎上做烤瓷牙,這個便宜點,根據材料不同有不用價位的,樓上回答的不對,智齒不是和正常牙齒一樣豎向生長,大部分是橫著長出來,每個人都不同~如果等你智齒長出來的話,就必須拔掉智齒才能做烤瓷牙,~~現在你18歲,針對你的情況,建議你先花100元補牙,過兩年看你智齒生長情況,然後拔掉,再做烤瓷牙,這樣才能一勞永逸,不然智齒擠壓做好的烤瓷牙會導致其破損~希望可以幫到你。千萬別拔,好的醫生都會這樣告訴你!

11樓:方夢無

你發個**看看,如果牙齒確實不能補了,可以拔掉,拔掉後,智齒生長不會有妨礙而且智齒會往前移。2800補牙?夠黑的。

我最後面的牙拔掉了,之後智齒長出來了,佔了最後那顆牙的位置,現在長出來了能看出牙的輪廓,這樣智齒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智牙是不需要拔除的,智牙本身的功能就是在第二磨牙或者兩顆磨牙同時喪失的情況下補充磨牙的。一般1年的時候牙齒能發育完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一下你拔牙的時候是幾歲嗎

我16歲,下牙左面最後一顆牙齒和下牙右面最後一顆牙齒都是這樣,有時候還一陣一陣的疼,是蛀牙嗎,怎麼

那牙明顯的住了,去醫院看看用藥殺死柱了的牙裡面的蟲子,那是裡面蟲子在咬你牙裡面的神經你肯定疼啊 目測是蛀牙或牙齒病了。吃止疼藥可以緩解疼痛。需要去醫院牙科 越早去 越好。去吧,給醫生看看就不疼了,就不難受了 是蛀牙啦!趕緊去醫院牙科,早點補好,以免蛀洞越來越大,最後無法補救。人們常說的蛀牙都是蟲子咬...

我右上邊長了一顆智齒,應該怎麼辦?

建議先到口腔醫院拍個牙片,如果沒長歪,不影響正常健康的牙齒的話,可先觀望3個月 如果長歪了的話就會影響健康的牙齒,時間長了還可能引發其他的口腔炎症 如果不嚴重,不用管它,除非經常疼的厲害了可以考慮拔掉。沒關係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因為我曾經歷過。我也有長 非常疼的。一般人一年就長完了 我都長了3年多...

有誰知道拔一顆智齒最後一顆多餘的牙要多少

拔智齒的費用主要和下面因素有關 1 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具體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智齒拔牙 為幾百元左右 而如果口腔內有蛀牙 炎症或牙結石等情況,在拔智齒前需要進行規範的 從而加大了拔智齒的 2 另外根據智齒所處的位置不同,其結構也有一定的區別,有些患者智齒結構極為複雜,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光片以瞭解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