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長出來頂到前一顆牙齒怎麼辦,我的智齒如圖長歪了,頂到前面的牙了,該怎麼處理呢?

2021-03-19 18:31:20 字數 1140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要去拔掉的,俗稱人的第八顆牙齒,沒有什麼作用,反而會影響正常的牙齒

我的智齒(如圖)長歪了,頂到前面的牙了,該怎麼處理呢?

2樓:涓涓3月

因為大部分人的智齒都是長偏了,醫生所說的頂著前面的牙就是說,你的牙是歪著的忘前面的那顆牙身上倒,一般這類牙容易智齒髮炎,或者時間久刷不乾淨容易造成前面那顆牙的齲壞,所以一般建議拔除。

請問智齒橫著長,頂到前面的牙齒,前面的牙齒會因此鬆動或者蛀牙嗎?

3樓:黎醉月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

智齒橫著長了,前面的牙齒經常被頂得痛

問題:前面的牙齒會因此鬆動或者蛀牙嗎?

回答:是的,智齒橫向阻生容易頂到鄰牙,導致鄰牙歪斜,食物嵌塞,引起牙齦炎或牙周炎,齲齒。最終導致鬆動脫落。

4樓:向前衝

就是因為你的牙槽骨已經沒有位置了,太擠,才會引起智齒橫著長。

建議你去找個專業點的牙科診所把他給拔掉。(注:一定要專業的,智牙不好拔)

5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橫著長會頂到前面的大牙,會把大牙頂蛀掉,早點拔掉的好,不然等你大牙也頂爛掉就都保不住了,智齒沒有咀嚼功能,長歪了的一定要拔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最好趕緊把智齒拔掉,不然會影響前面那顆牙的

最近長智齒了感覺頂到前面的牙變形了怎麼辦

7樓:

28顆牙就夠了,多餘的可以拔了,特別是長的不正的,還會影響其他的牙

我的智齒還沒開始長 拍片看了長的時候會頂到前面的牙齒 我需要拔牙

8樓:

拍片看,位置正否,牙根長度,彎曲度,距離神經遠近,決定了拔牙難度和費用。

如圖 ,智齒已經把前面的牙頂歪應該怎麼辦

9樓:嬴政aa鎧甲勇士

果斷拔掉 會經常引起上火 發炎

10樓:庸人自擾

智齒是沒有用處的牙 可以選擇拔掉

兒童一顆牙齒一直未長出來,是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有很多可能的,也 許是殘根未完全脫落阻礙生長,也許是位置不夠難以萌出,也許是先天缺失,也許是畸形牙阻生,也有可能是變厚了阻礙生長。無論是哪種情況,都有一個共同的解決辦法,就是先去醫院拍一張小牙片,就是x片啦,先看看有沒有牙齒,然後確定是哪種情況,再設定處理方法。基本上,只要是有牙齒,就很好解...

舊牙齒還在,新牙齒就長出來了,我該怎麼辦,我現在20歲舊牙齒也沒有搖晃的現象

你牙齒太擁擠了要矯正 我13了,新牙齒已經長出來了,舊牙齒還沒掉,需要拔嗎 你這個可能是重疊牙,最好是先拍個牙片看看,儘快拔除牙齒,你見哪個人長雙重牙的 女兒舊牙還沒掉新牙就長出來了該怎麼辦 小孩新上門牙長出來了舊牙還沒掉,新牙在舊牙裡面長了一點出來了怎麼辦?把舊牙拔了新牙會長正嗎?小女.20 舊牙...

求助,我的虎牙後面又長出來一顆小牙,怎麼回事?我都已經18歲

那顆是智齒,建議拔掉,不然總會發炎,而且如果智齒的牙根向前擠壓會導致前面的牙根變形。兩個牙長在一起肯定不美觀了,拔掉比較好 上虎牙後面又長出來一顆牙。一定要拔掉嗎 20 虎牙後面又長出一顆小牙,而且長歪了,把原來位置的牙擠得有些出來了,這種情況怎麼辦?病情分析 我必須先知道你的這顆牙是正常牙還是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