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12小時之前只喝了一口破對體檢有沒有影

2021-03-19 18:31:20 字數 900 閱讀 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酒最好過幾天再去體檢。看你體檢什麼吧,如果和肝功能有關的最好不要體檢了,會影響體檢結果的。希望幫到你,身體最重要,少喝為宜,以後得注意體檢前別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除非是過敏體質,不然沒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產生什麼影響

體檢兩天之前喝了啤酒,會不會有影響?

4樓:華領體檢

華領體檢專家表示:一般如果是在體檢的前兩天就喝了酒的話的影響是不大的,只要回在體答檢前的8的小時不要喝酒就好了,最好是在體檢的前一天就要忌口的話會比較好,因為一般酒精在胃裡是有消化的,時間也大概是幾個小時的時間而已。但是在體檢之前的話就要記得儘量要空腹。

附加,體檢前注意事項:

1、體檢前3日內保持正常飲食,不吃過於油膩、高蛋白食品,晚上應早休息,避免疲勞。

2、體檢前需禁食至少8小時,否則將影響血糖、血脂、肝功能(但飲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時服用的藥物,不會影響檢查結果。)

3、體檢前3天不要服用藥物,因為各種藥物在體內作用可能會影響到體檢的準確性。

4、按規定時間採血。最遲不宜超過10:00抽血,否則太晚會由於體內生理性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血液狀態發生變化,雖然仍是空腹採血,但檢測值容易失真(例如血糖值),失去化驗的意義。

5、為了保證體檢後您能準確的瞭解自己的體檢結果,請在體檢前認真填寫和核對體檢表和每張化驗單,字跡要清楚,尤其是姓名,專案要填全。

體檢前一天晚上喝了少量啤酒會對結果有影響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中醫專家建議,如果前一晚上喝酒了,第二天儘量不要安排體檢,這樣會影響尿檢結果。

一件工作,甲獨做10小時完成,乙獨做12小時完成,丙獨做15小時完成,現在合作,但甲因中途另有任務

1個小時。該件工作甲每小時可以做1 10,乙1 12,丙1 15。三人合作 乙用6小時,6 1 12 1 2 丙用6小時,6 1 15 2 5 二人總共完成任務的1 2 2 5 9 10所以甲總共完成了任務的1 10,即只做了1小時。任務設為s 甲每小時完成設為x 乙每小時完成設為y 丙每小時完成設...

立訊應聘時說25元一小時然後體檢時讓我籤19元一小時說拿到廠牌後在籤個25元小時的什麼意思

很多廠家招聘時都這樣,待遇怎麼怎麼好,實際工作時往往打折扣,應聘時25元一小時,體檢時籤19元一小時,既然已經走到這步了,就接著往下走吧看看拿到廠牌時是不是25元。這個肯定是中介的套路,不要相信一般只會籤一次合同的。那現在工作怎麼樣,我這邊也來招聘來了,讓我過去工作呢,怕 法律就業 去上海,到律師事...

空腹血糖4 9,喝了葡萄糖後是一小時後11 3,2小時是8 9,3小時是10 1,這嚴重嗎

我跟你差不多,應該屬於妊娠期糖尿病,現在懷孕期間糖高的人很多,我們現在做的只能是控制飲食,多鍛鍊身體,經常飯後散步,切記不能在吃糖了。如果不在乎,血糖得不到控制,不但母親會轉為ii型糖尿病,需要吃藥打腺導素來控制血糖,這可是一輩子的工作。而且寶寶也有可能會得糖尿病 在腹中成為巨型嬰兒導至難產 缺養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