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都爛空了可以做牙齒矯正嗎,爛了兩顆大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2021-05-28 23:17:28 字數 659 閱讀 9284

1樓:暨大穗華賴醫生

在牙齒矯正前是需要先通過檢查,牙周的情況,如果是有齲齒或是有爛牙的話,建議先做矯正再行牙齒修復**。如果等牙齒做了修復**的話再做正畸,可能在正畸**期間容易導致之前修補的修復體損壞。

爛了兩顆大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2樓:安靜的空杯

您好,在牙齒矯正前是需要先通過檢查,牙周的情況,如果是有齲齒或是有爛牙首先是建議先做矯正再行牙齒修復**。如果等牙齒做了修復**的話再做正畸,可能在正畸**期間容易導致之前修補的修復體損壞。希望能幫你。

3樓:中山松鼠口腔

您好,建議先檢查哦,因為牙齒爛了,導致您的牙齒周圍環境有點複雜,對矯正有了更多的限制,建議先到醫院進行檢查,由醫生進行矯正的可行性判斷。

4樓:不倒翁佬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請問你現在做矯正了嗎

我有很多爛牙齒,還能做矯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爛的比較嚴重的肯定要先補牙,然後在進行矯正。是可以做矯正的,但就是要先把牙齒修補好。去醫院檢查下就都清楚了嘛,醫生會你詳細的建議的,而且如果做了矯正也要非常注意口腔衛生,要不也容易引起別的蛀牙。

祝好嘍!

大牙好幾顆起黑洞爛空了能修復嗎,大牙上面有個黑洞 2023年修補下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是淺齲,病損僅限於牙齒表層,發生於牙冠部者為釉質齲,一般無主觀症狀,遭受外界理 化刺激亦無明顯反應。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清楚,可以把黑的齲壞物質清除乾淨,然後再把牙齒補起來,淺齲不經 有可能發展成為深齲,從而繼髮根尖炎等牙周疾病,若注意口腔衛生清潔,也有可能發展成靜...

牙齒幾乎爛光了可以不拔嗎,牙齒壞了不拔有什麼壞處嗎?

你好 牙齒爛了不一定要拔得,因為有時候牙根是可以保留的,只要我們做一下系統的根管 就可以保留這個牙根從而把這顆牙結出來,就可以和正常的牙齒一樣用了。但是如果已經沒有保留價值了,那麼就需要拔除了,拔牙不會很麻煩的。所以建議你去醫院或者口腔門診看看,拍張牙片看看牙齒有沒有保留的價值,希望可以幫到你。這個...

24歲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24歲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可以,只不過成年後整效果慢些,我認識的朋友有30多歲還有整的,現在都摘了,整好了。我目前正在整,兩年多了 估計我五一去一次快結束了 我21。要找聲譽好的醫院,一般不會瞎要你錢。分週期的。根據你牙齒如何看時間長短,牙齒畸形如果比較嚴重,整的時間當然長,我是地包天,我這的醫院我感覺挺好的。我見過最長的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