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烤瓷牙還可以做正畸嗎,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2021-03-19 18:31:20 字數 1395 閱讀 8268

1樓:柔情

b、最簡單的方法是分牙後採用窄些的帶環,再用點焊機把託槽焊在帶環上,缺點有二,一是對於前牙美觀是大問題,二則是正畸結束後留有少量縫隙!

c、如果即不想破壞烤瓷冠又不想太影響美觀,其實也可以採用如下方法,在需粘接託槽的烤瓷冠脣面用金剛砂車針稍打磨粗糙些許,然後用粘接瓷貼面用的氫氟酸稍做酸蝕(切記注意保護牙周組織),再按常規粘接託槽的步驟粘接託槽。去除託槽時,儘量用打磨的方法去除.再用烤瓷拋光車針打磨拋光,若無氫氟酸時,可試用"王水"(濃鹽酸和濃硝酸的混合物,按1:

3的比例配製),如果都沒有,也可以使用各種進口的複合樹脂粘結劑來黏結,注意在粘之前要把烤瓷冠需要黏結的位置磨粗糙!酸蝕時間長點,大於三分鐘!

植得專家指出,對於已經做烤瓷牙的牙齒,進行牙齒矯正時,可以避開這一顆牙齒,也可以選擇結合烤瓷牙的位置和大小進行矯正**。

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2樓:牙博仕

做過烤瓷牙的牙齒是能正畸的,只是正畸的難度

會相對大一點,這與做完烤瓷牙表面過於光滑有關。之所以有人會說烤瓷牙不利於正畸,指的是牙齒正畸過程中烤瓷牙不易粘接出現的託槽脫落現象。不過,只要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重現粘連即可,所以做過烤瓷牙後仍是能正畸的。

3樓:愛優牙矯正平臺

可以的,沒問題,醫生會針對性做方案,放心。

做過烤瓷牙,現在想做牙齒矯正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不過要醫生檢查之後才能確定的,

合生齒科也有這樣的病例,矯正完之後效果也是很好的,

你可以先去找醫生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做

裝了烤瓷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5樓:華美紫馨猶飛

你好,你好,一般是先矯正在做烤瓷牙,因為活動矯治對牙冠作用力比較大,如果是那種保持器就沒什麼問題

做了烤瓷牙後還可以做牙齒的矯正嗎?

6樓:金麗人口腔高院

也是可以的,牙齒矯正是有兩種方式的,可以到口腔醫院檢查一下,根據牙齒的具體情況設計適合自己的矯正方案

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矯正嗎有四顆烤瓷牙,想

7樓:永華口腔門診部

做過烤瓷牙的牙齒是能正畸的,只是正畸的難度會相對大一點,這與做完烤瓷牙表面過於光滑有關。之所以有人會說烤瓷牙不利於正畸,指的是牙齒正畸過程中烤瓷牙不易粘接出現的託槽脫落現象。不過,只要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重現粘連即可,所以做過烤瓷牙後仍是能正畸的。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8樓:長春大進子

可以做矯正,不過做烤瓷了一般都不需要矯正了!

沒有牙根可以做烤瓷牙嗎,沒有牙根了還可以做烤瓷牙嗎?

沒有牙根也是可以做烤瓷牙的。如果缺牙區兩側有穩固健康的牙就可以做烤瓷橋,否則只能做活動假牙。當然如果骨的條件允許也可以考慮種植牙。進行鄰牙的磨除就為烤瓷冠留好了須要的厚度,牙齒帶入後不會顯得大,在烤瓷冠邊沿和牙齒邊沿聯接的部位,在牙體預備時有一個良好的圓滑的臺階,烤瓷冠的邊沿恰好就帶到這個位置,力求...

我六年前做了個烤瓷牙,現在烤瓷牙掉了下來,怎麼辦

如果只是烤瓷牙的牙冠掉了,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考慮是否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如果是牙齒連同牙根一同脫落的話,就需要重新進行假牙修復,現在目前比較流行種植義齒修復,比較高,但是不會損傷兩側的牙齒。我做烤瓷牙7年了,現在脫落了,怎麼辦,能重新裝上去嗎 5 一般烤瓷冠壽命是十年左右,如果是7年脫落的,說明基牙受損...

烤瓷牙壞了可以重新做嗎,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你好,烤瓷牙崩瓷後,首先要看看崩掉的瓷塊所在位置 大小 形狀,如果崩瓷沒怎麼明顯,那麼就可以不用處理。如果崩瓷的牙面部位較小,則可以找醫生進行磨牙,以達到自然點的效果。如果牙齒受到很大的影響,是否需要重做,是否需要再磨牙齒,則由操作的醫生視情況判斷。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一般來說,製作精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