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24歲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2023-04-14 06:35:05 字數 4647 閱讀 5559

1樓:慾望大蛇

可以,只不過成年後整效果慢些,我認識的朋友有30多歲還有整的,現在都摘了,整好了。我目前正在整,兩年多了(估計我五一去一次快結束了)。我21。

要找聲譽好的醫院,一般不會瞎要你錢。分週期的。根據你牙齒如何看時間長短,牙齒畸形如果比較嚴重,整的時間當然長,我是地包天,我這的醫院我感覺挺好的。

我見過最長的據說整了10年了。自己拿主意,個人覺得整整好,一口整齊的白牙給人印象不錯哦。

2樓:博愛瑞成口腔

可以,只要和醫生配合,施以良好的矯治力,就沒有任何危害。

3樓:網友

你這個年紀可以做矯正的。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的,從理論上來說,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沒有全身性的限制疾病,一般都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只是矯正的時間會相對青少年長一點,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因個人牙齒情況而定的,具體還是建議你去當地口腔醫院諮詢瞭解一下。

24歲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4樓:時光倒影

24歲也可以做矯正的,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的,從理論上來說,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沒有全身性的限制疾病,一般都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只是矯正的時間會相對青少年長一點,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因個人牙齒情況而定的,具體還是建議你去當地口腔醫院諮詢瞭解一下。

5樓:六媚其安蓮

在任何年齡都可以移動健康的牙齒。成年人的許多牙齒矯正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牙齒矯正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是一樣的。

6樓:肥濤**解答

24歲還處在是開展門牙正畸矯正的適合年紀,能夠 矯正牙齒。你這樣的事情能夠 根據固定不動牙齒矯正來處理,全過程大概需要1年半到2年時間,每一月需要就診一次,花費大約是6000-10000元間。建議最先看醫生取牙齒模型,讓大夫制訂牙齒矯正計劃方案。

7樓:網友

可以。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在青少年的9-13歲期間,但是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和牙周是健康的,年齡其實不是限制因素,只是矯正時間會相對於青少年較長,建議你去專業的口腔醫院做口腔檢查再進行矯正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8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矯正牙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牙齒矯正的**不能一概而論,它的**跟選擇的矯正方法、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和選擇醫生有關,一般情況下一到兩萬左右。

9樓:

成年人牙齒生長已經定型,如非萬不得已,否則以犧牲牙齒長久健康來換取短暫的美觀,是得不償失的。而且矯正的風險也是客觀存在的,如矯正週期很長,矯正後出現**的風險,以及矯正過程出現牙周病及牙齦萎縮的幾率也是很大的。建議成年人朋友為了追求美觀目的而選擇做牙齒矯正前,應及時到正規口腔做個檢查。

10樓:意匠微水泥子兮

許多成年朋友都會問到的一個問題就是成年後能不能矯正牙齒,答案肯定是可以的,但是相對來說,成年後矯正牙齒的話,所需的時間要比較長,且費用與要注意的事項會比較多。

11樓:深圳麥芽口腔

牙齒矯正沒有年齡的限制。當然,青少年新陳代謝快,適應能力強,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也相對較短。但這絕不是說牙齒矯正僅限於未成年人。

成年患者只要牙齒自身的牙周狀況允許,是完全可以接受牙齒矯正的,三、四十歲的人照樣可以矯正牙齒。當然是早矯正,早結束,早受益。

牙齒矯正老少皆宜,只是每個人矯正的時機不同,是否可以矯正、是否需要矯正,應該聽從專業正畸醫師的指導。

12樓:網友

可以的,現在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你牙周條件好,都是可以矯正的。只是有一點,成年人矯正牙齒,可能要花的時間稍微長點,但是不會影響矯正效果的。

13樓:聖貝牙科

你好,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牙周健康,不論多大年齡都可以進行牙齒矯正,建議先到正規口腔醫院進行拍片檢查。

14樓:小多快跑

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只要牙周情況健康,多大年齡都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

只不過成年人相對於未成年人牙齒矯正的時間會長一些,矯正效果都是一樣的,關鍵的是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矯正。

24歲還可以矯正牙齒嗎?大概多少錢?

15樓:風行風行

可以矯正,費用普通的在一萬左右。

16樓:北京博愛口腔

可以,牙齒矯正不分年齡一般矯正牙齒需要2—3年,費用5000元左右,當然,還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具體收費。

17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矯正牙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牙齒矯正的**不能一概而論,它的**跟選擇的矯正方法、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和選擇醫生有關,一般情況下一到兩萬左右,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18樓:蟲蟲吃樹苗

20歲以後並不建議做牙齒矯正,因為牙床已經固定,任何的矯正措施都會導致牙床鬆動。如果非要做的話那也是為了一時的美了。最簡單的例子正常可能六十歲才開始掉牙,但是做過之後可能四十就開始掉牙了。

24歲了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19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只不過成年人的正畸**與兒童、青少年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這是因為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基本完成,生長潛力也已經停止,可塑性相對較低,因此,正畸需要的時間會稍長些。

但是,只要遵醫囑,堅持佩戴矯治器,也是可以取得和最佳矯正年齡內一樣顯著的效果。所以,牙齒矯正建議還是越早做越好。

20樓:武漢冠美口腔

是可以的哦,矯正牙齒一般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哦,只要牙周健康。但是成年人所需要的時間會比未成年人所需要的矯正時間久點的。因為由於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完成,頜面部骨縫已變為骨性融合,可塑性很低,而且成年人代謝速度變慢,生物反應性降低,增加了正畸**的難度。

在開始正畸**前,要全面控制牙體牙周疾病,拆除口內修復體,否則會影響矯治器的戴用和牙齒的移動。

成年人要在良好的口腔衛生條件下進行正畸**,在**過程中還要注意觀察牙齒牙周情況的變化。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停止,牙槽骨改建比較緩慢,牙齒移動相對慢一些,所需要的**時間較長。成年人正畸**後易於**,所以**後的保持很重要哦。

我為自己的牙齒不整齊很煩惱啊,24歲還能進行牙齒矯正嗎?

24歲了,牙齒矯正還來得及嗎

21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一般來說,12-16歲為正畸的最佳時間,可採用牙齒正畸,年齡越大,牙齒正畸需要的時間越長。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22樓:杭州牙科醫院

排列不整齊的牙齒最好等到孩子12-13歲的時候進行牙齒矯正,這個時候乳牙已經全部脫落,恆牙全部萌出,一旦有牙齒排列不齊的情況很難自行恢復,通過配戴牙套進行牙齒矯正的效果比較好,所以這時是牙齒矯正的最佳時機。如果兒童的牙齒出現反頜的情況,也就是老百姓通常所說的地包天,需要儘早進行正畸矯正,在孩子3-5歲期間進行牙齒矯正是最佳的年齡。3歲以前孩子配合度較低,所以不適合進行牙齒矯正,3~5歲進行矯正能夠促進兒童和麵部的正確發育,而成年人進行牙齒矯正的最佳時機是儘早進行牙齒矯正。

今年24歲想做牙齒 矯正 還可以做嗎,大概需要多少錢 10

23樓:肖

可以,除了錢,你需要關注的是時間,因為需要不斷的去做矯正的醫院複診,找一家在工作城市的醫院比較省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有朋友帶剛的(不算保持器)大約一萬多。

25樓:常州博仕研

矯正牙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牙齒矯正的**不能一概而論,它的**跟選擇的矯正方法、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和選擇醫生有關,一般情況下一到兩萬左右,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24歲了牙齒還能矯正嗎?整形矯正可以嗎?

26樓:網友

24歲也可以做矯正的,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的,從理論上來說,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沒有全身性的限制疾病,一般都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只是矯正的時間會相對青少年長一點,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因個人牙齒情況而定的,具體還是建議你去當地口腔醫院諮詢瞭解一下。

27樓:安妮的眼睛

可以的,只要不是太嚴重。

28樓:弓空蔡曉筠

正常的牙齒門牙就比旁邊的牙齒要大一些,你的情況要看你選擇何種**方式,矯正或是修復**,建議你到門診請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好。

天津醫科大學口腔醫院-口腔正畸科-楊亞囡主治醫師。

...年齡又是24歲,那麼現在做牙齒矯正,會有好的效果嗎?

29樓:中大宜康陳醫生

年齡不是矯正的限制,完全可以矯正。

30樓:花色家意

有的啊,幫你詳細介紹。

31樓:鄭州植得**

矯正牙齒肯定是恆牙全部更換完畢後。越早越好。隨著年齡增長骨骼發育已定型,矯正牙齒的難度也就越大,時間也會越長。成年後也可以進行正畸,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24歲可以快速長高嗎,到了24歲還可以長高嗎

不是很好長了吧?可以做些有益運動吃些安高樂補鈣增高還是可以的 到了24歲還可以長高嗎?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

28歲還可以進行牙齒矯正嗎,有效果嗎?

28歲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年齡是比較合適的。進行牙齒矯正之前,經過詳細的口腔檢查以及模型分析後,確定 計劃來進行牙齒矯正。但28歲年齡可能稍大,對於牙齒的移動或者是區域性骨質的吸收,或牙齒的整體性的排列整齊性有一定的困難和影響。對於牙齒出現問題時,可以採取積極的輔助檢查和對應的處理進行緩解。有些牙...

如果我24歲結婚,會有問題嗎,24歲可以結婚嗎?

給女友做做工作,等一年唄,只要你對她好點,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們到底誰是農村的,如果女的是農村,搞不好是你家人找藉口反對你們喲,那就要看你做家裡人的工作了 對頭,先訂婚,訂婚後讓你女友經常去你家看看,讓你父母多接觸接觸她,把她好的一面多展現展現,讓你家人覺得這是一個好孩子,最後自然會很順利的。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