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廠門酸脹牙醫把牙神經取了是最好的治療方法嗎

2021-03-19 18:31:20 字數 2355 閱讀 9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遵醫囑**的,建議去專業外牙科**比較好。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病情的,不要吃太硬太黏的食物,保持口腔衛生,注意口腔衛生。

去補牙齒,牙醫叫放殺牙神經的藥,這樣好不好

2樓:哆啦口腔

殺神經那是因為你患了牙髓炎,必須要通過殺神經來**疼痛,所以肯定是好的,而且接下來要做根管**。

三年前牙齒做過根管**把牙神經抽出來了,現在填充物掉了,齲齒洞又露出來了!

3樓:牙醫高安分

你已經將牙神經抽出來了,所以是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的。但你現在的牙齒如果還存在牙根的話,建議儘早就醫,做根管**,有條件戴一個牙冠,保護這顆牙齒。如果任由現在的情況繼續發展,半年之後可能因為日常用牙,導致牙齒徹底報廢,牙根徹底損傷,這樣只能拔除這顆牙齒,重新種植了。

牙齒缺失對整個口腔的咬合功能和周圍牙齒的穩定性是有影響的。因此,權衡及時看牙的價值和實際支出的費用,建議你還是及時就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硬東西在咯壞這顆牙齒

充填物掉落時間太長會有細菌的,會造成炎症發展,後期牙齒會疼短時間應該去門診儘快把牙齒補上。但是也會需要拍攝x光片看下牙根情況你在國外半年的話時間還是久了一些,如果覺得很貴,去醫院用臨時材料補一下(費用你要自己斟酌如果臨時材料補和永久一樣還是就在國外補好了)(或者等到回國在具體去**)

5樓:嘉儀齒科

建議您及時充填上吧,因為**後補物脫落,有可能會有細菌進入根管,導致根尖炎出現,到時候會牙疼痛,需要重新**。**後的牙齒建議您樁冠修復。

6樓:力量蓄積

理論上三個月就出現,腐敗食物產生的菌落進入根尖孔的可能,若是半年還好,第一要注意進食後的及時清潔,以防上述的感染,第二要注意咀嚼的力度要輕柔,以防出現牙齒劈裂現象就可以等回國了。

7樓:中原口腔聯盟

牙神經都沒了,不會疼,但是食物殘渣溶劑積累,容易滋生細菌,導致牙根壞死,就得不償失了,當時應該做個牙冠。

8樓:馬士民

像你說的這個情況,

齲齒洞的填充物掉了,

牙齒也不會牙疼了。

因為這顆牙神經沒有了。

只不過以後刷牙要徹底刷乾淨。

不然會產生特別嚴重的口臭問題。

建議你還是要把齲齒洞給補好,

以免口臭。

9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需要徹底的清理齲洞,而後重新補上。如果齲齒洞不大,可以用樹脂填充,如果超過三分之一,那麼可以考慮用嵌體補牙。

10樓:鬆豐口腔醫院

臨床這樣的情況考慮屬於齲齒的症狀,也是可能會導致的

意見建議:目前這個問題我建議及時的對症**,繼續牙科檢查,可能需要拔除鑲牙,比較合理,可以考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做過根管**,必然會把牙神經抽出來!

做根管**首先要清洗根管,消毒!

然後就要充填根管牙膠尖和藥物然後固化!

最後才充填牙洞固話化!

如果充填物掉了不用擔心,一年兩年也很少有痛的!

12樓:四六喜

不一定不會疼,因為你的補牙材料掉了,細菌還是有可能會沿著周邊進去引起發炎的

建議及早補起來就好了,不然還需要重新做根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重新修復,不然時間長了細菌代替填充物導致牙根內部發炎,到那時就更不好**了,我想還是趁早徹底修復了,以免後期出現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管**術的基本步驟:**前準備、開髓、根

管預備、根管沖洗、根管消毒、根管充填、充填後處理。根管**術並非都是一次完成**,醫生往往根據患者臨床檢查情況,分步分次進行**,一般來說,根管**要分2-4次就診才能完成。

15樓:疤欽然匆衫孿

最好還是乘早去弄一下,我之前也是這樣,然後洞越變越大,那個牙齒沒用了,後來去醫院拔掉了,現在我還要等三個月才能種牙齒,種牙齒起碼要花一萬以上

16樓:好牙醫

建議您還是儘快到專業的牙科醫院進行**,因為做完根管**的牙齒會很脆弱,填充物掉了的話有可能咬東西的時候牙會裂。

17樓:西瓜瓜瓜爽

在美國人工貴。但你的問題不難,就是把齲洞清理一下然後用樹脂填充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補牙 或者做給烤瓷牙冠

19樓:冷暖自知丄

這個從新做還要付錢嗎

大腿肌肉酸脹是運動過量了麼,大腿肌肉酸脹是什麼原因造成

經常的堅持鍛鍊有利於健康人的身體,能夠提高免疫功能,預防一些疾病的發生,但是要根據一個人的情況,量力而行,要注意運動量和運動時間,如果運動量過大,會導致大腿肌肉酸漲,有的甚至腿脹痛的不能走路,出現這樣的情況之後,有的人都非常擔心,還有的人們乾脆不鍛鍊了,實際上出現這種情況問題不大,能夠利用一些方法進...

腰部酸脹的原因,腰痠脹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未必是病態的,無論是做站,還是其他姿勢,幾乎所有人都不能超過一個小時,守則的話的確會感覺特別勞累,除非是軍人訓練,或者特殊要求,一般都是需要變換一下姿勢,才可以緩解疲勞的,這個屬於正常表現。腰疼可以試試倒走,倒走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 的作用。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

跑步時小腿很酸脹該如何減輕,跑步小腿痠脹,怎麼辦?

我不知bai道你說的是跑的du過程還是跑後出現這種現象,如果是zhi跑的過程,可能dao是你跑前沒有內做熱身運動容,建議下次做好熱身運動後再跑,如果沒有時間或是其他原因擔擱了熱身運動也可以跑的時候又慢轉快的跑法來避免,反正憑感覺來感受自己加到什麼樣的速度後有什麼樣的反應來決定,感覺腿開始酸的與酸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