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之間一塊三角型的小肉要掉了,我的牙齒裡面根部掉了一小塊,怎麼回事

2021-05-30 00:02:01 字數 2411 閱讀 8976

1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具體是什麼症狀?是表面爛了嗎?建議你及時到醫院**

2樓:於休一羊

那是發炎了 掉不會掉的 注意飲食多睡覺 多喝水 慢慢就好了

兩個牙齒中間不是有個像小山三角一樣的肉麼,為什麼我中間的那個小三角尖端有一些活動呢,就是可以撥開

3樓:陌璃

現在怎麼樣了呀,是突然這樣的嗎,我也是發炎了之後這樣了,需要管他嗎,不知道怎麼搞

4樓:哈爾濱聖安牙科

猜測有牙石和炎症,建議進行一次洗牙,順便讓牙醫給你檢檢視看問題出在**。

5樓:huhu永傑

去牙科檢查下吧

不清楚你描述的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的牙齒裡面根部掉了一小塊,怎麼回事

6樓:重慶樂樂欣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本來的齲齒有部位被蛀到比較薄弱了,吃東西時難以承受咀嚼力,就崩掉了。

還有一種可能是太久沒洗牙,牙結石太多了,咀嚼時的震動把牙結石震掉了。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不可以掉以輕心,一定要儘快**。

齲齒危害

齲洞會嵌塞食物,齲洞裡的食物殘渣難以清潔,與細菌發酵出酸進一步酸蝕牙體,齲洞慢慢變大,繼續嵌塞食物,就陷入死迴圈了。直到爛剩牙根。過程中你會發現牙齒對冷熱刺激敏感,甚至會患上牙髓炎,根周尖炎等口腔疾病。

處理方法

牙齒齲壞當然是要進行補牙,但是要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去補,不要去資質不全的黑診所。牙醫會先把齲壞的牙體組織磨除掉,全面去除病菌,同時建立良好的窩洞,然後填充補牙材料,最後牙醫對補牙面進行處理,然後齲壞的牙齒又再次完整了。

牙結石危害

牙結石是多孔結構,會吸收細菌毒素,累積太多細菌毒素就會刺激牙齦,引起牙周疾病,更嚴重者會使牙齒鬆動甚至脫落。

處理方法

每半年或一年到正規口腔醫院洗牙,清理牙結石,牙結石的形成是不可阻止的,但是通過定期洗牙可以減少它堆積的量,減少了牙結石過多帶來的牙齦萎縮、牙齒鬆動等口腔隱患。

7樓:重慶樂樂欣

這不是蟲牙,這是牙垢。牙垢掉了是好事,說明你的牙齒牙垢比較多了,應該清洗了。我建議你去潔牙一次,然後平常刷牙注意點,牙齒裡邊一面也要刷到

8樓:這個比亞的

哈哈我剛剛也是 感覺舌頭能舔著一個像倒刺一樣的東西就用手扣了一下 結果扣掉了 就是中間那個 一點不痛 就是感覺少了一塊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從**來看,並不是你的牙齒本身少了一塊,而是牙齒根部的牙結石掉了一塊,使得你感覺像是牙掉了一塊。因為患者已經習慣了牙結石的存在,突然少掉一塊,就會有牙齒缺損的錯覺。牙結石對口腔健康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容易導致牙周炎以及口臭,建議可以去牙科醫院進行洗牙處理,並且半年到一年洗牙一次。

10樓:百大內高手度

看了你的**,如果是下面中間牙齒的裡面掉的一塊,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蟲牙,這是牙垢。牙垢掉了是好事,說明你的牙齒牙垢比較多了,應該清洗了。我建議你去潔牙一次,然後平常刷牙注意點,牙齒裡邊一面也要刷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嚇到我了,那是蟲牙,去補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這種不管的話會好嗎?

牙齒和牙齦之間出現了小三角!!!牙齦沒有了! 這個是我半年前吃東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牙齦萎縮,萎縮的部分是不會再長出來,只有控制,方法有二:

一、烤瓷牙(個人決定,不是太妥)二:牙齒貼面(比較貴) 這兩種辦法 都是為了關閉縫隙 防止繼續 賽東西 以至於 縫隙擴大!如還有不清楚 請wx我miyashe2016

牙掉了一塊邊上長了個小肉牙是怎麼回事

14樓:同塵體育人造草

親,那個小肉芽是牙齦,因為牙齒掉了一塊,那麼牙齦就自動包裹住了空缺的位置。建議去看牙醫,把掉的那部分補上,不然牙齒會爛得越來越厲害的

為什麼牙齒周圍長了一塊小肉

15樓:情牽丹心

牙息肉,牙齦增生,觀察段時間,看看能不能吸收。如果急需增大可以手術切掉

牙齒掉的地方長了一塊肉,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脫落後,牙槽窩會慢慢長平,不存在可以活動的「肉」,所以,你說的情況極有可能是牙齒上部齲損,只剩殘根,而殘根上面覆蓋了牙齦。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在種牙那就不用管它,慢慢自己就填平了

不過掉了的牙要是不修補上,時間長了齒間縫會慢慢變大影響美觀

三角型 梯形 半圓的周長和麵積怎麼求?

三角形的面積 底 高 2 梯形的周長 上底 下底 腰 另一腰 也就是四條邊相加 梯形的面積 上底 下底 高 2 半圓的周長 約等於半徑。半圓的面積 約等於半徑 半徑 2 設三角形三邊為ab 其長為c bc 其長為a ca 其長為b 周長用l表示,面積用s表示,則 三角形周長公式 l a b c 面積...

這樣的三角型的螺絲要用什麼工具弄開??急急急如畫圖

就叫 三角形螺絲刀 你上 一搜就有 有時候用三角形銼刀也打得開,但大小要一樣。買一個算了 第一次見這樣的螺絲,還是三角形的,怎麼弄開?用什麼螺絲刀?得用他們的專用工具 用一字螺絲刀試試,不行就自己打磨一個 有,我在電子城買過,3塊一把,修插線板。題外話 現在的插線板廠家為了防止私拆亂改,都用一些不常...

數學問題,就是奧數裡有幾種三角型的型別比如金字塔,沙漏

實際上這些都是由三角形內角和180度推出來的。我現在沒時間,獻給寫提示 1 連線上面四邊形上下兩點,注意最上面的和最下面的三個角2 連線上面凹四邊形上下兩點,注意凹四邊形不大於180度的三個角 上面的幾種我都不太會,不過我可以給你說所其他的幾種。望採納 奧數裡的金字塔,沙漏,燕尾都是解決面積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