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面牙齒在下面牙齒裡面怎麼辦好?

2023-01-01 12:20:07 字數 4125 閱讀 5054

1樓:樸小美付小美

建議你去當地的診所或醫院,諮詢一下口腔矯正。根據你的情況~專業的醫生會為你設計方案~~時間得看你的牙齒覆合覆蓋的嚴重不嚴重了~88年的還算年輕~改進矯正·工作現在都看重外貌了~牙齒也是標準之一了~!

剛帶上矯治器肯定不適應,適應了就好了·~、希望對你又幫助哦。

2樓:農秋英

你的情況應該跟2樓的那幅圖著不多吧,這是反頜。

1樓的說6歲時開始整的跟你不一樣,因為他才6歲,骨骼根本就沒發育完成,所有可以通過活動矯治器矯正過來。但是,你都22歲了,已經超過18週歲了,骨骼幾乎都發育成形了,現在想要改正反頜這個問題,必須通過固定矯治器來矯正,矯治時間平均為年,大概在1-2年之間。

而成功的把握有多大誰都不敢給你保證。我現在在實習,我帶教手上也有幾例這樣的病例,做了有一段時間了,我覺得效果都還不錯。據患者反映在矯治過程中有點痛,不過那是正常的,說明有效果,矯正是通過移動牙齒來使牙齒變整齊,移動牙齒必然要通過骨頭,所以會有點痛,不過應該是可以忍受的。

費用方面大概在3000-5000左右吧!當然這是我們這邊的**,你們那邊我就不清楚了。我說的3000-5000,不包括拔牙,不包括拍片,不包括使用進口材料如果進口託槽等。

另外,由於你是反頜,所以在矯治過程中可能需要拔牙,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3樓:_錦信

...可以帶牙套 不疼 我比你小5歲。 也是這個破毛病 但是6歲就帶牙套矯正過來了 沒問題 你這麼大 應該可以的。

我的牙齒下面有個白色的泡,怎麼辦?

4樓:華麗麗地找麻麻

牙齦發炎,吃消炎藥,用噴霧,沒辦法,只能受罪。這期間吃點流食,清淡點,過幾天就沒事了。

是膿包。注意別弄破了,會更難受的,只是一顆兩顆不嚴重的話,就按照我上面的方法,如果滿嘴火炮,趕緊上醫院。要知道受罪的是自己啊,怠慢不得。

原來最裡面一顆大牙特別疼,我以為蛀牙了。後來是因為上面的牙齒蛀了刺激到下面神經。後來上面牙齒補好了

5樓:鄭州興業口腔

可能是上面的牙齒齲壞比較深,位置接近牙髓了,你可以試試抗過敏的牙膏。如果沒有用的話,建議找之前的牙醫複診問問。一般齲齒出現疼痛症狀說明已經發展為牙髓病變了,只是補牙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需要先做根管**。

而且牙髓炎的牽涉痛只是會涉及旁邊的牙齒,一般不會出現上下牽連的,最大的可能性是你下面的牙齒也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早發現早**,祝你早日恢復。

7樓:家有悍夫

趕緊去看牙醫吧,別在這裡問了,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的。

求救 上面的牙齒裡面 30

8樓:小小渝

有可能有二種情況:

一。上面智齒萌出異常,導致炎症的產生。

二,上面磨牙病變,根尖周炎`

建議去醫院看看。

才能在元旦的時候盡力的享受美食。

9樓:網友

先去口腔科拍全口曲面斷層片檢視,有可能長智齒,再吃點消炎藥(甲硝唑、利君沙或頭孢氨苄。

10樓:專業牙科專家

去專業牙科醫院檢查一下吧,儘早**好,好過年。

我的牙齒上面和下面的不一樣有問題嗎?

11樓:會飛炎

正常的正常人28顆牙(上下分別14顆)

你下面多餘2顆一定是智齒,很正常的。

至於上邊應該只長了1顆智齒,還有1顆也許會長,也許不會長。

我上排牙齒多長了一顆,長在上排牙齒上面的牙齦上,這顆牙齒的下面的牙齒往裡面長了

12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國外的人牙齒都特整齊,並不是天生的,很多人都是通過矯形達到這樣的效果。

牙齒鬆動是因為牙石侵蝕牙根造成的,與矯形沒有關係。

注意口腔護理,矯形的牙到70歲也不會鬆動脫落的。

13樓:happy孤星戴月

好啊,我的姐姐一是這樣。

我下牙包上牙齒怎麼辦

14樓:網友

這個你應該去正規醫院去整牙,我當時因為是輕微的「地包天」,醫生沒有給我拔牙就是帶牙套還有頭套,日夜拉牽,兩年才整好,那時我還小,整牙最好是小學初中時正在長身體時整,現在整牙痛苦多見效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以做上齒固定矯正加下牙活動頜託,應該很快就可矯正過來,這種情況矯正後不會**,請儘快就診。

16樓:中國人的娃

你這種情況就是地包天,這種情況下只能通過手術矯正的,把牙骨往裡推,調整到一個正常的比例,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的外科正牙, 看看它的原理,說不定對你有所幫助。

17樓:網友

地包天,正規醫院去牙齒矯正。

18樓:時光倒影

可以做矯正,看不到你的牙我也不好說,建議你去醫院諮詢醫生,做矯正。

我的下牙包著上牙,很醜,該怎麼辦?

19樓:北京博愛口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和症狀分析你這種情況屬於反頜,俗稱「地包天」 建議你及時到口腔門診找專業的正畸醫生給你設計正牙方案,通過帶矯治器來改變反頜。

20樓:go上海松豐齒科

你的這種情況屬於地包天,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牙源性。

多由於牙齒萌出或替換過程中的區域性障礙所至,常表現為單純的前牙反牙合。反覆蓋較小,磨牙關係為中性或接近中性關係。下頜的形態、大小基本正常。

2.骨源性。

多由於遺傳和疾病等因素所致,除了前牙反牙合外常顯示反覆蓋大。磨牙為近中錯牙合,並伴有頜骨畸形。可表現為下頜角鈍,下頜體長,下頜支短或上頜前部發育不足。

頦部明顯前突,下頜常不能自行後退。顏面多呈凹面型,有時還伴有開牙合畸形。這類前牙反牙合又可分為3型。

(1)上頜前部發育不足,下頜發育正常。

(2)上頜發育正常,下頜過度發育。

(3)上頜發育不足伴下頜過度發育。

3.功能性。

由於不良哺乳姿勢等而引起下頜功能性過度前伸造成下頜前突和前牙反牙合,但其下頜形態和大小基本正常,下頜可後退至前牙對刃關係,可稱之為假性下頜前突。如不及早矯治,日久可能發展成真性下頜前突。

不同的情況分為不同的矯正方法。

1.頭帽與牽引頦兜矯正裝置。

適於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併下頜前突的患者。可在乳牙晚期、替牙期或恆牙初期使用。可與口內矯正器,例如牙合墊舌簧矯正器結合使用。

2.前方牽引矯正裝置。

適於合併上頜發育不足、下頜前突的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可在替牙期或恆牙初期使用。

3.功能性矯正器。

例如activator或frankelⅲ型等。適於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和功能性前牙反牙合,可在替牙期特別是替牙晚期使用。

4.ⅲ類牽引矯正裝置。

主要用於調整近中頜間關係,常用於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可在替牙晚期或恆牙初期使用。其口內矯正裝置,可以是可摘的上下牙合墊矯正器,或是固定矯正器,也可以兩者聯合使用。

5.可摘式上頜牙合墊舌簧矯正器。

可用於任何前牙反牙合的矯正,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其他整形裝置聯合應用。

6.固定矯正器。

包括edgewise方絲弓矯正器和begg矯正器均可用於矯正前牙反牙合,常常在替牙期或恆牙期使用。使用begg矯治器時,應進行ⅲ類牽引而不是ⅱ類牽引,牽引力80克左右。

7.成年人前牙反牙合矯治。

如果是牙源性前牙反牙合或輕度的骨性前牙反牙合,可以使用非整形力的上述矯正裝置進行矯治。如果是合併明顯骨骼畸形的前牙反牙合,則需要進行正畸-正頜外科的聯合**。

21樓:重慶樂樂欣

可以做矯正的。但是要先拍個牙片看看牙齒的情況。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

下面裡面牙齒與牙齒肉分離怎麼治好

很正常 你到發育bai年齡了du啊 如果沒到青春期長就zhi不正常了dao 一般智齒到25歲才結內束生長的 沒什麼容用 如果長的位置不正常就拔掉 要不然會影響到其他的牙 我張智齒時痛了好久,55555555,才拔。下排牙齒與肉分離該怎麼辦 5 刷牙建議用鹽水,鹽水可以潤滑口腔,也許能讓那些東西松動。...

我上面的牙齒覆蓋下面的牙齒有問題嗎?以前是好的就是帶牙

這位朋友你好,以上敘述可能是矯正牙後牙齒 效果好,不必緊張沒是的,我的牙齒正常咬合時上牙會蓋住下門牙 看圖看圖,門牙有點齙起。要不要帶牙套啊?10 在牙科中專業術語稱作深覆合,這種牙齒畸形在牙科中是非常常見的,當然矯正的技術也是非常成熟的,這種情況完全可以通過佩戴矯治器來解決的,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

上面牙齒內側根部的肉很疼,下面牙齒內側根部長了小水泡 牙

建議去口腔診所檢查一下,兩種可能,一種是皰疹性口腔炎,另一種是牙齒炎症造成的膿皰,可去口腔診所確定後對症 牙齒下面那個是叫牙床嗎?就是牙齒下面的肉腫了一個包!有點像水泡!但是又比較結實沒有多少水份!這種情況不是中醫說的火氣,就是有細菌感染了。可以先吃點牛黃解毒片試試,如果沒有作用,就要服用利君沙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