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智天贏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1:21 字數 1329 閱讀 4747

1樓:愛企查

天津瑞派商貿****是2011-11-14在天津市武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自行車王國產業園區祥園道160號108-61(集中辦公區)。

天津瑞派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586402882u,企業法人潘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瑞派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通訊器材、五金交電、閥門、橡膠製品、日用百貨、勞動防護用品、服裝、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及輔助裝置、包裝材料、辦公用品、傢俱、金屬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汽車零配件批發兼零售,機械裝置、儀器儀表維修、除錯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技術推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1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智天贏商貿****怎麼樣?

2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

天津智天贏商貿****是2014-12-15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響螺灣曠世國際大廈b座305-704。

天津智天贏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300603786p,企業法人張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智天贏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工藝品、建築材料、鋼材、傢俱、機電產品、電子產品、鐵礦石、木材、化工產品、汽車、

辦公用品、化妝品、針紡織品、服裝批發兼零售;房地產經紀;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教育資訊諮詢;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

3樓:愛企查

天津智天贏商貿****是2014-12-15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響螺灣曠世國際大廈b座305-704。

天津智天贏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300603786p,企業法人張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智天贏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工藝品、建築材料、鋼材、傢俱、機電產品、電子產品、鐵礦石、木材、化工產品、汽車、辦公用品、化妝品、針紡織品、服裝批發兼零售;房地產經紀;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教育資訊諮詢;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936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悅富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濱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悅富商貿 是2018 12 04在天津市紅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紅橋區咸陽北路街道龍悅花園7 6 306。天津悅富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6ma06gru047,企業法人劉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悅富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食用農產品 乳製品 茶葉 ...

天津盛祥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犇騰盛祥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盛祥商貿 是2017 11 16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北辰區小澱鎮溫家房子村永新街西3條36號。天津盛祥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ma05xwqt1k,企業法人胡澤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盛祥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塑膠原料 塑...

天津鑫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鑫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鑫鴻商貿 是2018 07 12在天津市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鴻順裡街辰緯路1號 辰盛創業園c座b區 1328室 天津鑫鴻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5ma06dhkfx7,企業法人王鴻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鑫鴻商貿 本省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