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疊彩萬達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1:21 字數 782 閱讀 3818

1樓:愛企查

桂林疊彩萬達商業管理****是2016-09-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疊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疊彩區芳華路以北、濱江北路以西、規劃春江路以東、南洲大橋以南。

桂林疊彩萬達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ma5ke2q87n,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疊彩萬達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服務;酒店管理;園林綠化維護;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會議會展服務;停車場服務;房屋租賃;服飾、皮具、百貨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桂林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桂林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抄****是2014-05-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穿山東路43號。

桂林萬達廣場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397017299d,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萬達廣場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資產管理(審批許可專案除外);酒店管理;物業服務;房屋、場地租賃;園林綠化;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會議會展服務;停車場服務;對市場的投資;服飾、皮具、日用百貨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05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 是2010 09 16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寶洲路679號泉州浦西萬達廣場 soho寫字樓b塔6層。泉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561679631u,企業法人王志...

太倉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太倉萬達廣場門面租金大概是多少

太倉萬達廣場投資 是2011 02 23在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太倉市城廂鎮上海東路188號辦公。太倉萬達廣場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5569183083j,企業法人於修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太倉萬達廣場投資 的經...

常德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德萬達廣場老街坊的商鋪什麼業態的?升值空間大嗎?

常德萬達廣場投資 是2014 12 24在湖南省常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辦事處惠家坪社群皁果路芙蓉觀邸寫字樓。常德萬達廣場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7003256350201,企業法人呂正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