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曲江新區是屬於雁塔區嗎,西安曲江屬於哪個區

2021-03-19 18:31:21 字數 1306 閱讀 4264

1樓:凮起雲湧

西安的copy曲江新區是屬於雁塔區。

雁塔區是西安市中心城區最大的核心區。是全省經濟文化中心。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南城板塊。所管理的轄區有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和曲江新區。

雁塔區總面積152平方公里。覆蓋八個街道辦事處。因其管轄範圍內的世界著名歷史文化遺產大雁塔而得名。

由此可見因為雁塔區所管轄的轄區內有包含有曲江新區,所以西安的曲江新區是屬於西安市雁塔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雁塔區是行政區,管理轄區教育、醫療等。

曲江新區算是西安的一個衛星城,管理上重在經濟、生產上,沒有從屬關係。 地域上還包括長安區的一部分。

3樓:

其他諮詢;

西安雁塔區芙蓉南路169號曲江新區管委會;029-85596012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上還屬於雁塔區。

西安曲江屬於哪個區

5樓:p為夢停留

西安曲江來

在雁塔區範圍內,但自

是不屬於雁塔區。

曲江新區不是行政級別的**,只是一個派出機構,跟高新技術開發區、經濟開發區性質一樣,曲江新區地理位置在雁塔區的範圍內,代管雁塔區的一些行政事務。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曲江原來隸屬於雁塔區,現在行政區劃歸曲江新區;

7樓:普通d一兵

屬於雁塔區。曲江新區現在還暫時屬於雁塔區,不是單獨的行政區。

8樓:世子秦王

原來屬於雁塔區,現在屬於曲江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叫曲江新區 實際歸雁塔區 管理

陝西省西安市曲江區郵編是多少?

10樓:涼州詞

710061。

曲江位於西安城抄區東南部,襲屬於西安市雁塔bai區。為唐du代著名的曲江zhi皇dao家園林所在地

,境內有曲江池、大雁塔、大唐芙蓉園、寒窯、秦二世陵、唐城牆等風景名勝古蹟及歷史遺存。如今的曲江新區為我國的文化產業國家級示範區,5a級景區和生態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曲江新區屬於雁塔區。

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曲江新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710061 沒錯的

13樓:頑固的蘑菇

512100

滿意請採納哦

聯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區屬於哪個區,西安市曲江屬於哪個區?

曲江新區屬於雁塔區,位於西安城東南,區內有大雁塔 大唐芙蓉園 曲江海洋世界 大唐不夜城等旅遊點。曲江新區是以文化產業和旅遊產業為主導的城市發展新區,它核心區域面積40.97平方公里,同時輻射帶動大明宮遺址保護區 臨潼國家旅遊休閒度假區和樓觀道文化展示區等區域。曲江新區建設以文化 旅遊 生態為特色的國...

西安市高新路屬於雁塔區還是高新區

高新區只是一個西安的開發區,不屬於西安的9區之一。高新區屬於雁塔區,高新路 光華路 肯定屬於雁塔區了。西安的9區 未央區 蓮湖區 新城區 碑林區 灞橋區 雁塔區 閻良區 臨潼區 長安區。屬於雁塔區,高新區不是行政區。高新區高新區高新路 近光華路 西安大寨路和丈八北路交叉口屬於哪個區,到底是高新區,還...

西安曲江文化產業投資公司是國企嗎

西安曲江文化產業投資 集團 是西安市 批准成立 由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投資設立的國有獨資 成立於1995年,前身為管委會投資設立的西安曲江旅遊建設開發總公司,截止到2009年底,公司註冊資本金42億元人民幣。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成為涉足多個文化產業領域的大型國有企業。2009年,公司被中國企業聯合會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