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狗最便宜多少錢一隻,吉娃娃狗最便宜多少錢一隻

2021-05-27 17:12:29 字數 5444 閱讀 8938

1樓:內衣使者

200元左右。

寵物店有售。

2樓:匿名使用者

曾在易趣上看到有拍賣的。有一元起的。一口價便宜的五六百

3樓:

品系不太純正的吉娃娃狗仔在黑市上不會過百元

4樓:小心蜘蛛

可以到當地的寵物市場上去找找,或上一些當地寵物收容**看看第一可以做好事,第二來不需要花錢,第三目的達到了。

最便宜的寵物狗多少錢一隻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幾十塊 , 幾十元``應該``幾塊吧,當然我指的是剛生下來沒幾個月的小狗...,不是很簡單嗎我都是晚上上街,看到沒人要的小流浪狗就自己捉回去,給他洗澡,那時小 沒覺...得髒,只是很可愛

要是泰迪什麼的800這樣吧,品相好的兩三千都有。

建議領養代替購買,每年有很多狗狗因為搬家懷孕等等原因被送人,甚至流落街頭,他們已經訓練好,沒有小狗亂撒尿的煩惱,也不需要太精貴的照料,收留他們給他們一個家吧。

吉娃娃永遠長不大,小小的要300左右就能買純的,要不就是串串狗,15塊就有賣的,不過會長大的

6樓:abby的螞蟻

目前最便宜的品種是泰迪,金毛,德牧等。五百左右可以買到。建議你養個泰迪。金毛的話一個月**錢都不止五百

7樓:穆鬆蘭古子

寵物狗品種很多的

得看你是買什麼狗

一般泰迪

比熊這些

一千塊左右就能買到了

8樓:郟湛穎嘉子

幾十元錢都有,但要看健不健康,可不可愛了,串串狗比較便宜,要是買了要好好照顧,不要煩了就拋棄它哦

9樓:官夕簡珍

鬆獅的**在幾百到上萬的都有一般比較好的1000多就可以瞭如果您認為已經可以養鬆獅了,在把小狗抱回家之前,也要做一些準備工作:(一)養狗應該事先徵求家人的同意,如果可能,最好也取得鄰居的同意。(二)養狗前要做好以下的心理準備:

1)您每天都要抽時間喂狗和陪狗狗玩2)您能夠忍受狗狗帶來的不便(氣味,掉下的毛,吠叫,啃壞的傢俱等)3)您要為它付出金錢(每年的預防針和驅蟲藥,狗狗的食物開銷,生病上醫院的花銷,在部分城市需要交納的狗證費用等)4)狗的壽命一般是10-15年,您要能夠自始至終地與您的狗狗共處。(三)為小狗準備以下物品:1)狗窩(藤筐、硬紙盒、籠子……)以及墊料(舊衣服、毛巾被……)2)**3)食盆和水盆4)狗鏈和狗牌(四)儘可能地瞭解一些養狗的常識,向周圍養狗的朋友諮詢以找到一個可靠的獸醫或寵物醫院。

10樓:剛妍解盼晴

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本人上次到狗市附近遛狗,有一個狗販子看我在遛狗,從一個簡易的紙箱子裡拎出一直小狗,說10買不買。但因為我媽說不買了我才沒買。

狗狗雖然10元,但是卻很乖,和這隻狗狗差不多:

,你也可以到你們那的狗市去看看,最好是在早上和晚上的時候(早上最佳),那時候狗販子最多。

希望採納,切勿複製!!

11樓:替身蕋

要是買土掉牙的那種,你去農村就可以隨便要個,說不定點好了還能撿個,雜牌的也要看雜交到什麼程度 應該不會太貴的 幾十快錢輕鬆搞定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養代替買賣,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13樓:鹿特丹

70,80的吧,這一般應該是沒打疫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狗最便宜的多少錢

15樓:芒載壽小凝

幾塊錢,農村的土狗才幾塊錢一隻的。

16樓:蠻帆劇美麗

一般好點的

幾千普通的幾百

17樓:行覓蒿秋白

看你要什麼品種.最便宜的也要分品種.

18樓:勾婧劇含香

500-1000左右吧,,!

19樓:念洛莊琇芳

那就是沒有名字的雜交狗狗,他們最大的特點是聰明,最大的缺點長的不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求親靠友聖誕老辣ygoiyoubyhv

吉娃娃狗狗要賣多少錢一條

21樓:摯愛斌芸

我個人認為吉娃娃必須有美國akc的嚴格標準: 依00--500元的娃娃基本上只有幾點娃娃的特徵嚴格意思上說不是娃娃失格了(耳朵不立,體積超過5斤等) 500--依000 基本上有點娃娃特徵(頭面一般,眼睛不大,比例失調等) 貳000左右的符合娃娃所有特徵純種娃娃 5000左右有比賽潛力,非常不錯的 貳萬以上的具備比賽資格,或拿過很多獎相的或很出名的娃娃 以上只是介紹了大致的**範圍,娃娃首先要看品像的,而且每個國家城市地區的娃娃**都不一樣,每個市場的**也不太一樣.另外還要看娃娃的年齡月份毛色大小用途等 娃娃是商品也是生命所以不太好用金錢去衡量他的價值,可高可低人為因素是最主要的.

也很有可能500元就能買到一隻打比賽的娃娃也說不定啊,所以以上只是參考**.**之間人為浮動 寵物的**是最難估價的 很多朋友一上來就問我值中國錢 我也真的很難說啊 每個地區城市市場的**都一樣,但是娃娃看血統看品相看綜合特質定**是硬道理 不過關鍵還是自己喜歡,喜歡的狗花一萬兩萬就值得管別人怎麼說呢 ,不喜歡的狗就算是bis你花貳00你都會覺得貴!!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心儀的娃娃 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優雅,警惕,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

吉娃娃犬不僅是可愛的小型玩具犬,同時也具備大型犬的狩獵與防範本能,具有類似梗類犬的氣質。此犬分為長毛種和短毛種。這種狗體型嬌小,對其他狗不膽怯,對主人極有獨佔心。

短毛種和長毛種不同之處在於富有光澤,貼身,柔順的短被毛。長毛種的吉娃娃除了背毛豐厚外,像短毛種一樣具有發抖的傾向,不要認為是感冒。 世界上最小的犬種是吉娃娃。

吉娃娃又稱奇娃娃、齊花花玩賞犬。 原產地:墨西哥,吉娃娃州。

體高:依貳~貳0釐米,愈小愈受人喜愛。 體重:

0.5~貳.漆公斤。

歷史:吉娃娃是在依9世紀左右,由墨西哥托爾提克人所飼養的犬發展而來的。依9貳三年成立吉娃娃犬俱樂部,它是美國最受歡迎的依貳個品種犬之一。

英國吉娃娃犬俱樂部建立於依9四9年。 特徵:吉娃娃犬是世界上最小型的犬,頭部圓形,耳大薄而直立,眼睛圓而大。

吉娃娃犬有短毛型和長毛型兩種。 性格:吉娃娃犬有堅韌的意志,聰明而且極其忠誠,動作敏捷,活潑,十分勇敢,能在大犬面前自衛。

它頗畏寒,不宜養於室外犬舍,冬天外出需加外衣禦寒。 毛色毛質:奶油色、紅色、褐色、黑色中帶有黃褐色。

短毛種的毛質柔軟。長毛種的耳、四肢、尾部皆有裝飾毛,體表毛長度不拖地。長毛的吉娃娃犬較怕冷。

體型 重量最好不超過陸磅。身體的比例為長方形;所以從肩到臀的長度略大於肩高。雄性的身體稍短一些比較理想。

體重超過陸磅既為失格。 頭部 最好是圓形的"蘋果形"腦袋。表情漂亮。

眼睛很大而不突出,勻稱,最好呈現明亮的黑色或紅色(淡黃色或白色的狗允許有白色眼睛)。耳朵大,立耳,在警覺時更保持直立,但是休息時,耳朵會分開,兩耳之間呈四5度角。口吻較短,略尖。

黑色、藍色和巧克力色的品種,鼻子顏色都與自己的體色一致。淡黃色的品種允許有粉色鼻子。剪狀咬合或鉗狀咬合。

上顎突出或下頜突出是嚴重的缺陷。剪耳將被取消比賽資格。 頸部,背線,身軀 頸部略有弧度,完美地與肩結合。

背線水平。渾圓的肋骨支撐起胸腔,使身體結實有力(但不能形成桶狀胸)。尾巴長短適中,呈鐮刀狀高舉或向外,或者卷在背上,尾尖剛好觸到後背(決不能夾在兩腿間)。

短尾或斷尾屬於失格。 前肢肩窄,向下漸漸變寬,前腿直,使肘部活動不受約束。肩應該向上,平衡且堅固,向背部傾斜(肩不能向下或太低)。

寬胸和健壯的前半身,但決不能像"鬥牛犬"的胸。足纖細,腳趾在秀麗的小腳上恰倒好處分開,但不能分的太開,腳墊厚實(不能象兔足或貓足)。腳腕纖細。

後肢 肌肉強健,距離適當,不太靠裡或太靠外,向下看,強壯且堅固。足同前肢。 [被毛] 短毛型的被毛質地非常柔軟,緊密和光滑(毛量足夠大時允許有底毛)。

被毛覆蓋犬身並有毛領尾佳,且頭部和耳朵上被毛稀疏。尾巴上的毛髮類似皮毛。長毛型被毛質地柔軟,平整或略曲,最好有底毛。

耳朵邊緣有飾毛(如果耳朵比較薄,而飾毛比較多,耳朵可能會略下前傾,但決不能向下)。尾巴豐滿且長(羽狀毛)。理想情況是:

腳和腿上有飾毛、後退有短褲、脖子上有毛領。長毛型失格:被毛稀疏,近乎赤裸。

顏色 任何顏色,斑塊或斑點。 步態 吉娃娃動作迅速、堅定,具有很強的後軀驅動力。從後面看,後腿間始終保持相互平行,後腳落腳點始終緊跟前腳。

前後腿都傾向於向重力中心線略靠,使速度加快。從側面看,前軀導向配合後軀驅動,昂首闊步。行動中,背線保持水平、穩定。

文雅而且不費力,前肢舒展、結實,後軀推動力強。從側面看時,步幅恰當,從正面和後面看時,行走呈直線,這是因為具有健全的骨骼及肌肉的原因。 性格 警惕,類似梗類犬的氣質。

[失格] 體重超過陸磅;耳朵不能豎立或剪耳;短尾或剪尾;長毛型被毛稀疏,近乎赤裸。 飼養要點 吉娃娃犬活潑好動,不應將它整天關在公寓裡;其被毛宜用軟毛刷梳刷,再用絲絨布擦拭使之光亮;耳朵亦應經常清潔;趾爪必須定期修剪;該犬骨骼纖細,勿讓它從高處跳下,以免引起骨折。吉娃娃犬頑皮好動,常會無所事事,喜形於色地在家中跑來跑去,故應讓其適可而止。

該犬怕冷,受寒後易患肺炎和風溼性關節炎,冬天外出時應套上犬用外套禦寒

吉娃娃多少錢一隻, 50

22樓:xcdzz是我

吉娃娃可以說是最小的狗狗了,雖然吉娃娃體型小,但是有著堅韌的意志,優雅的舉止,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吉娃娃犬不僅是可愛的小型玩具犬,同時也具備大型犬的狩獵與防範本能,具有類似梗類犬的氣質。吉娃娃多少錢一隻呢?

這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

現在市場上的吉娃娃,用串串冒充純種賣的太多了,並不是**貴的就是純種的,但是好的娃娃肯定不便宜倒是真的。純種吉娃娃的價位都要在2000以上,如果要求好的品相或者是現在流行的鐵包金的娃娃,價位就要在5000以上,精品的要上萬甚至更高了。同種品相的吉娃娃犬,公犬的**要更高,因為可以配種吧。

現在好的娃娃配一次種都要1000-3000不等的。包括長矛吉娃娃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犬以細小的體型、大眼睛、特別大的耳朵和直豎的尾巴為特徵。按照它的毛髮長度分為長毛種和短毛種,不同的毛髮長度有不一樣的美麗,最為標準的吉娃娃是圓形的「蘋果「腦袋,而且它的體型也是非常標準的,從來沒有過肥或者過瘦的現象,吉娃娃的顏色有黑色,蘭色和巧克力色品種,不同的顏色價位也是不一樣的,想要了解吉娃娃的**範圍,首先要從品相,血統,公母等方面來著手。

100--500元的娃娃基本上只有幾點娃娃的特徵嚴格意思上說不是娃娃失格了(耳朵不立,體重超過5斤等);500--1000基本上有點娃娃特徵(頭面一般,眼睛不大,比例失調等);2000左右的符合娃娃所有特徵純種娃娃;5000左右有比賽潛力,非常不錯的。

還有比賽級別的高的能到20000以上,不過不適合一般的家庭來養。

一隻純種的吉娃娃或澳洲絲毛梗大概多少錢?拜託了各位謝謝

吉娃娃它屬於玩具狗類.比賽級的 在10000 12000 純血統的 在3000 6000 普通的 在800 1200 串的在 在200 300 我說的都是公狗.母的都加40 50 的錢 全名 澳州絲毛梗 澳大利亞絲毛梗 簡稱 絲毛梗 英文名 silky terrier 型別 小型犬 分類 梗類犬 伴...

我有一隻狗狗,有人說是吉娃娃串種,毛有些長,大概1 2釐米,我第一次養狗,怎麼辨別出來

你好你的狗狗是一直吉娃娃 而且血統不是很純 不過喜歡就好 喜歡就是天價 養狗狗不要在乎什麼品種 養了就要負責的 你又沒有發 一看知了,如果不看是很難說清楚的,請問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有人說它是長毛吉娃娃,但不太像?請懂狗狗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吉娃娃哪有長毛的?就是一串串,本是寵物,自己喜歡就好,...

寵物狗小浣熊一隻多少錢,最便宜的寵物狗多少錢一隻?

你好,首先沒有 小浣熊 這個品種,其次呢,你發的 只是串狗,土狗而已,可能是在你眼裡比較好看,但是不能否定它的品種 給採納吧 小浣熊?沒聽說過這種狗狗 比熊是比熊,不是小浣熊,沒聽說過小浣熊寵物狗的 最便宜的寵物狗多少錢一隻?便宜的幾十塊 幾十元 應該 幾塊吧,當然我指的是剛生下來沒幾個月的小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