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鴿多少錢一隻,一隻小信鴿多少錢一隻

2021-05-25 14:53:08 字數 5871 閱讀 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你是想買什麼樣的鴿子嘍,那些比賽拿獎的有些可以拍買到十幾萬,建議剛學養的就不要買太好的,要先了解一下鴿子的習性

2樓:在家還是好

鴿子和鴿子都不一樣的有便宜的有貴的我叔家養的都是信鴿信鴿看眼睛可以判斷是不是好信鴿

誰知道一隻信鴿大概多少錢一隻?

3樓:暴走少女

截止2023年12月,信鴿**一隻在100-2000元左右,由於其品種等級不同、血統不同、外觀成色不同、是否獲獎等因素,會造成其售價有一定差異,因此購買前,請到當地市場詳細諮詢,以當地市場售價為準。

4樓:被碰撞的藝術

根據2023年5月的**開始信鴿的**不固定,主要與成色、獲獎名次、血統等有關,一般的信鴿一隻**在10至500元之間不等。

養鴿是很耗費精力、財力的,而且要參加專業比賽,**一般從幾萬到幾百萬不等,血統純正的、得過比賽冠軍的都身價不菲,它們的後代也很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鴿子屬於哪一類。

要是得過名次並且有證書,那價錢能上萬,要是純血統獲過獎**還高。

要是普通的雜牌沒獲過獎那就1000到5000左右,城市不一樣價錢也會浮動 。

6樓:匿名使用者

信鴿的**並不固定,主要與成色、獲獎名次、血統等有關,一般的信鴿一隻**在10至500元之間不等

信鴿多少錢一隻,要看第一,鴿子有獲過獎嗎?或是什麼名次?第二,鴿子成色怎麼樣?

健壯嗎?幾羽的?公的母的?

第三,血統純正嗎?還是雜牌??要是得過名次並且有證書,那價錢能上萬,要是純血統獲過獎還得高,要是普通的雜牌沒獲過獎那就10到500不等,城市不一樣價錢也會浮動。

7樓:超級飯桶也有用

國血,有人贊,有人貶;超長賽,有人贊,有人貶!論之,不過如此。

國血鴿子一拿出來,有一點經驗的鴿友就知道是國血,為什麼?鼻泡、羽色、眼砂,一看就知!

外系的,你要不說,讓一個沒有幾年經驗的鴿友分辨一下,誰能看出來?別裝了!

超遠端,1000到2000公里以上,那是中國特色。在比利時,你讓他飛也飛不出來,國土就那麼大點,你不是為難人嗎?比利時的鴿子,誰敢保證沒有我們老國血的影子了,特別是那些深羽點?

一般來說「國血」應該是以下三個種系的眼部特徵:

1. 李種的油----純正的李種鴿子黃眼居多,明顯特徵是:眼砂厚實緊湊,眼睛純淨亮麗,油感十足。

2. 吳淞的形----吳淞鴿子的外表特徵雖然明顯,但遠遠不如眼部特徵明顯,每當偶然上手一羽純種吳淞鴿,都會被那經典的眼睛所折服!全圈暗黑色的眼志色重而不失神韻,厚厚的盆型砂整齊經典,疏鬆而無遺漏,不愧為大師之作!

8樓:帥氣紅男

第一,鴿子有獲過獎嗎?或是什麼名次?第二,鴿子成色怎麼樣?

健壯嗎?幾羽的?公的母的?

第三,血統純正嗎?還是雜牌??要是得過名次並且有證書,那價錢能上萬,要是純血統獲過獎還得高,要是普通的雜牌沒獲過獎那就10到500不等,城市不一樣價錢也會浮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雜牌沒獲過獎那就1000到5000左右,城市不一樣價錢也會浮動 。

10樓:摩羯

首先你要看這隻信鴿是否參加過大型比賽並獲得名次,第二信鴿的品種是否純正,第三信鴿的體型是否豐碩健美!如果這些要求都能達到,那麼這個信鴿的**可以達到5000左右,如果稍微有點色差,**就會在5000以下,5000是一個坎!

11樓:

信鴿的話現在市場**15元起步,幼崽大多在20元左右!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血統都沒得過獎?便宜的洋樣,買的快,貴的好幾萬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信鴿的價錢不是一概而論的這要看信鴿的品像如何還有年齡公母這些都會影響信鴿的價錢的,玩死信鴿得過獎項那價錢就會和你高一些

14樓:波多野結衣

你好,便宜的信鴿2000塊左右一隻

15樓:小花菜與菜花

普通鴿子幾十塊

信鴿要訓練,付出=回報

幾十萬都有可能

16樓:按母體美元

分等級不一樣等級不一樣的價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的**約為350一隻,肉鴿210左右

18樓:孫樹帥

這個是根據性格的功能和特點來區分來辨別他的條件的。一般的新歌他都是在500塊錢左右。

19樓:shine彬哥哥

我有信鴿崽崽如果有人要的話三百一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種類,品種不一樣,**差距很大,從不足百元到上萬元的,卻不有。

21樓:雪中行蹤

這個東西,有人要,多少錢都值,如果沒有人要,它就值一盤菜錢

22樓:五戒之印

一般品種的雛鴿要幾百塊,好一點的要幾千塊,名貴品種的**幾萬、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的!

一隻小信鴿多少錢一隻

23樓:聯盟未來第一戰鬥力鹿安

肉鴿與信鴿不同 ,信鴿又分賽鴿和繁育鴿。古代飛鴿傳書主要是利用鴿子有歸巢的習性。里程和速度不同價位從2000到百萬不等。

正常玩的話5000左右,注鴿子是群居動物,沒有信鴿是隻養一個的。

市場**鴿子多少錢一隻

24樓:du知道君

鴿販子收肉鴿,在我們這是,13.5元到14元一隻,是20多天的幼鴿,很難養活。30多天的版是15一隻。

如果你想養的話,建議權你去找本地的養殖戶,弄幾隻年齡大點的鴿子養下,成活率高。如果是剛開始繁殖的,一般都不賣,你可以考慮去找那些不打算乾的養殖戶,那樣既便宜又實惠,而且最好不要在天冷或者天氣、溫度變化較大的時候接手,不然很容易出現問題。

買肉鴿種鴿一對40-60不一定。

收跟賣是不一樣的,最好不要找販子買種鴿,那樣風險較大。

信鴿,**就不太清楚了,不過比較貴。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兩隻肉鴿子 用來吃的 包頭市昆都侖區那裡有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鴿子,你是買菜鴿吃的那種鴿子,還是買比賽用的信鴿。

菜鴿一隻一般就是二十到五十元;信鴿的**無法定論,有些很貴!

2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鴿子,來

也就是被當自做食物來吃的肉鴿,菜市場有賣

bai的,每個地方du的**zhi不同,我們這邊 元一斤。

dao個人養的信鴿,**就因鴿子品種以及鴿子的體力、耐力、放歸時間等的不同而**不一樣,少數的幾百,多的好幾萬上百萬都可能。有血統流傳的信鴿**更是了得,可能有錢都買不到的。

28樓:宜秀花華婷

要看你的鴿子品味怎麼樣了,在我們這裡一般賣15一隻吧

29樓:小偉神

普通的鴿子,也就是被當做食物來吃的肉鴿,菜市場有賣的,每個地方的**不同,我們這邊15元一斤。

個人養的信鴿,**就因鴿子品種以及鴿子的體力、耐力、放歸時間等的不同而**不一樣,少數的幾百,多的好幾萬上百萬都可能。

有血統流傳的信鴿**更是了得,可能有錢都買不到的。

30樓:__繁花散盡

肉鴿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 60.00/只 1只

肉鴿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 40.00/只 1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0.50/只 3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9.50/只 3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1.00/只 3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0.50/只 3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2.00/只 1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0.50/只 1只

肉鴿 河南舞鋼市 70/只 100只

種鴿肉鴿 河南舞鋼市 60.00/只 100只

肉鴿 江蘇響水縣 15.00/只 100只

肉鴿 山東梁山縣 30.00/只 1只

肉鴿 河南平輿縣 50.00/只到60.00/只 1只到60.00/只

肉鴿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 60.00/只 800只

肉鴿 天津天津市河東區 20000.00/只 1只

肉鴿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 80.00/只 100只

肉鴿 浙江慈溪市 17.00/只到19.00/只 1000只到19.00/只

肉鴿 河北寧晉縣 11.00/只到12.00/只 300只到12.00/只

肉鴿 山東嘉祥縣 360.00/只 1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5.00/只 200只

肉鴿 廣東佛山市南海區 12.00/只到13.00/只 1只到13.00/只

肉鴿 河北安平縣 94.00/箱到100.00/箱 1箱到100.00/箱

肉鴿 河南舞鋼市 60.00/只 100只

肉鴿 河南平輿縣 50.00/只 100只

肉鴿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 60.00/只 800只

肉鴿 山東梁山縣 30.00/只 1只

肉鴿 江蘇響水縣 15.00/只 100只

肉鴿 河北寧晉縣 13.50/只到15.00/只 300只到15.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5.00/只 1000只

肉鴿 河南舞鋼市 60/只 100只

肉鴿 河南平輿縣 50.00/只到60.00/只 1只到60.00/只

肉鴿 河南平輿縣 50.00/只到60.00/只 1只到60.00/只

肉鴿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 20.00/只 800只

肉鴿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 60.00/只 1只

肉鴿 河北寧晉縣 13.00/只到14.00/只 100只到14.00/只

肉鴿 河北寧晉縣 12.50/只到13.50/只 300只到13.5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1.80/只 5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20.00/只 10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28.00/只 1000只

肉鴿 廣東增城市 10.50/只 100只

31樓:牧卓漫念雙

肉食鴿30元,信鴿50----10000元不等。

32樓:韓妃亓官惜珊

鴿子**不籌10元到兩百

33樓:於苒琦芳澤

我挺喜歡花鴿子的,賣給我吧。

34樓:希兆吾燁煜

吃肉的50,信鴿可就貴了,按血統多錢都有,

35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品種很多,bai具體菜du市場鴿子**跟其zhi

重量,還有品種,以及其它因素dao有關。一般便內宜的鴿子**在十多容塊錢,貴的差不多100元有3只。菜市場鴿子要是小鴿子的話,有些地區是20元/只,要是老鴿子的話,有些地區一隻是40元。

具體鴿子**跟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作為統一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

養鴿子的注意事項:

養鴿子忌餵食不規律,鴿子需要每天定時、定量、定點吃食,這樣它才能養成良好的習慣,知道什麼地方有吃的,什麼時候該回家吃飯。

養鴿子忌疏於訓練,主人應該持之以恆地對它進行家飛訓練,固定它每天的家飛時間和家飛時長,並採取先訓練後餵食的方式加以訓練。

養鴿子忌忽視建立感情,主人只有跟鴿子打好關係,與它培養良好的親和力,在訓飛的時候鴿子才不容易丟失,這樣的鴿子戀巢性也會更好。

在飼養環境上,養鴿子也忌髒、黴和潮溼,鴿子十分愛乾淨,如果飲水或生活環境太髒亂、潮溼,鴿子罹患呼吸道等各種疾病的機率會陡然升高。

信鴿0605987值多少錢,誰知道一隻信鴿大概多少錢一隻

0605987僅僅是一個七位數 bai的足環du 流水編號,因zhi每個鴿會 每年都會重複使用流dao水編內號,同號數量之多可想而知,故誰容也沒辦法能幫你查詢。需提供足環環名 年號 區域碼 流水編號等全部資訊,大家才有可能幫你查詢。值多少錢難說,可能從幾十元至幾萬元不等,需根據系譜鑑定 個體品質鑑定...

一隻小麻雀在網上多少錢,一隻麻雀大概多少錢?

有種就放生朱 你的做法很對,但你還是去燒烤店買來放生!好像5rmb1只!最煩的就是這種放生的人了,人家活得好好的,非要抓起來。抓的時候死掉一些,關起來又餓死一些,因為老鳥被抓起來幼鳥得不到照顧再死掉一些,最後讓你買去放掉的時候,死掉的都不止多出一倍了。我有一隻白色的麻雀能值多少錢 露依飾你真狠心?麻...

麻雀多少錢一隻,一隻麻雀大概多少錢?

沒有那麼貴!五塊錢一隻,純野生的,至今還沒有人工養殖的!不建議買!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所以說你想放生可以買幾條魚到河邊放生!親 保護動物哦!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需要你的踐行!一隻麻雀大概多少錢?麻雀自己可以抓啊!買那東西幹嗎?又不值錢!很好抓的!100元人民幣,購買100只鳥,其中麻雀1元3只1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