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多少錢一隻,一隻麻雀大概多少錢?

2021-05-06 01:28:23 字數 821 閱讀 4510

1樓:飄在江湖

沒有那麼貴!五塊錢一隻,純野生的,至今還沒有人工養殖的!不建議買!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所以說你想放生可以買幾條魚到河邊放生!

2樓:幸運的

親 保護動物哦!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需要你的踐行!

一隻麻雀大概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自己可以抓啊!買那東西幹嗎?又不值錢!很好抓的!

100元人民幣,購買100只鳥,其中麻雀1元3只1喜鵲3元一隻,八哥8元1只,.問各能買多少?<要方程過程>謝謝

4樓:長劍當哭

麻雀x只 喜鵲y只 八哥z只

x+y+z=100-----------------------(1)

x/3+3y+8z=100-------------------(2)

(2)x3-(1)得

8y+23z=200

以下只能判斷,因為x y z都是整數

而8y是8的倍數

200是8的倍數

故 23z也是8的倍數

且23z小於200

所以 z=8

所以y=2

所以x=90

5樓:雪兒

喜鵲和八哥各一隻,其他的全是麻雀!

麻雀有多少隻

6樓:蕗見不平愛拔刀

哈哈,這可不好說。麻雀少的1只單飛,3、5成群有,十幾、二十幾一群也有,甚至一棵樹上站滿了麻雀的。

一隻小麻雀在網上多少錢,一隻麻雀大概多少錢?

有種就放生朱 你的做法很對,但你還是去燒烤店買來放生!好像5rmb1只!最煩的就是這種放生的人了,人家活得好好的,非要抓起來。抓的時候死掉一些,關起來又餓死一些,因為老鳥被抓起來幼鳥得不到照顧再死掉一些,最後讓你買去放掉的時候,死掉的都不止多出一倍了。我有一隻白色的麻雀能值多少錢 露依飾你真狠心?麻...

信鴿多少錢一隻,一隻小信鴿多少錢一隻

那就得看你是想買什麼樣的鴿子嘍,那些比賽拿獎的有些可以拍買到十幾萬,建議剛學養的就不要買太好的,要先了解一下鴿子的習性 鴿子和鴿子都不一樣的有便宜的有貴的我叔家養的都是信鴿信鴿看眼睛可以判斷是不是好信鴿 誰知道一隻信鴿大概多少錢一隻?截止2019年12月,信鴿 一隻在100 2000元左右,由於其品...

買一隻二哈多少錢,二哈大概多少錢一隻?

我朋友有一隻,我和她一起去買的,花了5000多 2000左右。二哈大概多少錢一隻?2000左右吧,店天下手繪工作室,給狗狗畫張肖像吧 大約800 2500元左右 4000到10000 哈士奇多少錢一隻,養哈士奇的前景怎麼樣 哈士奇就是拆遷隊派來的。一隻二哈大概多少錢 一般一兩千的比較常見,品相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