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女主角好美,求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女主角好美

2021-05-10 15:46:12 字數 2607 閱讀 9223

1樓:死伢

這是日劇《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這電視這段時間很火的呢,簡直是虐死單身狗

求這兩部電視劇名字和女主角名字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求人不如求己,這個百科教你怎樣搜尋**,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非自然死亡--石原里美,很好看的劇

4樓:尋岸的南

第一張圖應該是日劇,非正常死亡,女主角石原里美。

求一電視劇名字:裡面主人公是三個女的

5樓:瑪麗隔壁

電視劇《藍狐》 主要內容:張揚、時尚的寧寧(陶慧飾),青春、灑脫的劉丹(聶鑫飾),聰慧、甜美的樑夢真(齊中暘飾)偶然在一歌廳相識。共有的判逆個性和對**共同的愛好,使她們結為三姐妹並組建了「藍狐」美少女組合。

在魔鬼教練夏天(趙純陽飾)的訓導下,「藍狐」三姐妹日漸成熟。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寧寧對父親寧鋒(劉佩琦飾)與母親離異極不理解,與他形與路人。

父親一夜之間 破產自殺,劉丹欲出家為尼。逃婚出來的樑夢真,在排練場遭到未婚夫的綁架。「藍狐」組合一次次面臨解體。

深深自責的寧鋒,為了補償對女兒的愛,辭去了如日中天的事業,來到了女兒身邊。他用真誠感動了「藍狐」三姐妹,併成為她們共同的父親。在寧鋒的關愛和夏天的調教下,在一次**競賽中「藍狐組合」紅遍全市。

但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卻設計陷害他們使得取消了參賽資格。而剛剛被寧寧愛上的夏天卻被人打成了雙腳殘廢,不知去向。在藍狐最危機的時刻,一個南方的老闆看中了樑夢真,只願意帶她一人離開去南方發展。

而等待機會的樑夢真決定離開藍狐,藍狐便從此解散。而愛著夏天的寧寧一直放心不下夏天,在他的逼問下,寧峰終於告訴了寧寧夏天的下落,寧寧便去尋找夏天。終於,寧寧在一所鄉村小學找到了他,然而他已經雙腳殘廢了。

當寧寧吹起那《相別》,夏天黯然回頭,一見是寧寧,便奇蹟般地站了起來,兩人抱在了一起……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很早的電視劇了,講的是男女主角青梅竹馬,約定考同一所大學,可是高考時女主角幫

6樓:熟meyou陌

《愛有多深》

故事發生在北方的一個城市。鄭家有兩個女兒,大女兒鄭好,二女兒鄭秀。姐姐鄭好從小心臟有點問題,父母嬌慣她,妹妹鄭秀也處處讓她三分,因此養成了她任性而又霸道的個性,高考來臨了,姐妹兩個在同一考場,因為給姐姐遞條子,鄭秀被清出考場。

鄭好考上了大學,鄭秀只好接了母親的班,到區物資局的一個物資公司做出納員……

求一部電視劇名,是個苦情劇,女主角的名字叫小花,是部農村劇。

7樓:無名之人

這部電視劇是《暖春》。

《暖春》 是由山西電影製片廠出品,烏蘭塔娜編劇並執導,田成仁、張妍、郝洋、於偉傑等主演的一部親情片。該片講述了在偏僻大山裡,一個無家可歸的女孤兒想要一個家的故事 。

劇情簡介:

一個偏遠的小山村裡住著幾十戶人家,他們過著平淡無奇的日子。善良淳樸的小花生活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父親在黑煤窯工作,母親善良賢惠,誰知在一場暴風雨中煤窯的塌方小花的父親不幸遇難,母親因巨大打擊難產失血過多而逝。

剩下瞎眼的奶奶與小花相依為命,村長為了小花一家和媳婦大鬧矛盾並囑咐全村不得對小花奶奶提煤礦事故,禍不單行小花奶奶在得知真相後,猝然離世,只剩可憐的孤兒小花,在貧窮的山村沒人願意為小花的生存多做考慮。

8樓:狗比人忠

劇名:《暖春》

外文名:nuan chun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河北豐寧壩上東溝村

主 演:田成仁,齊如意,於偉傑,郝洋

集 數:26集

每集長度:46分鐘

類 型:苦情劇

《暖春》是由武漢電視藝術中心、北京東澤影視文化****、溫州電視臺製作中心、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出品,烏蘭塔娜編劇並執導,田成仁、齊如意、於偉傑、郝洋等主演的苦情劇。

該劇根據同名電影改編,講述了孤兒小花被善良的寶柱爹收養以後,面對叔叔和嬸孃的反對,她用自己的寬容和善良感動了周圍人以及家人,長大**後的她選擇做一名鄉村教師回報家鄉的故事。

9樓:雲輕

簡介:一個偏遠貧窮的小山村裡,活潑善良的女娃小花,在爹孃和奶奶的呵護下,過著雖不富裕但卻快樂的生活。小花娘就快生了,她爹為了多掙些錢去了黑煤窯打工。

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小花爹被埋在了坍塌的煤窯裡,小花娘也因為急火攻心加上淋雨引起大出血失去了生命。從此小花和瞎眼多病的奶奶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懂事的小花用自己瘦小的身軀支撐著瀕臨解體的家,小花的眼淚和萬般努力,最終沒能留住唯一的親人奶奶,小花從此成了孤兒

10樓:晴天小樓

劇名叫《暖春》

有電影版和電視劇版

很賺人眼淚的

11樓:櫻桃家的七七

齊如意主演的《暖春》,之前還有電影版本

12樓:戴戴呆呆叮咚

是《暖春》麼?

回答完畢歡迎追問~↖(^ω^)↗

13樓:慕容雪影

暖春吧 看的要哭死個人了

求這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求這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

求這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影視劇群裡交流,看過的人多。求這部電視劇 電影的名字 看這個劇照 截圖 應該是全城熱戀這部電影 你也可以在網上搜這張圖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應該是電影巜全城熱戀 的電影名字 這個應該是愛情公寓大電影吧 失戀巧克力職人 失戀 2014 應該是電影 全城熱戀 電視劇微笑pas...

求這部電視劇電影的名字,求這部電視劇中的電影名稱。

看這個劇照 截圖 應該是全城熱戀這部電影 你也可以在網上搜這張圖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應該是電影巜全城熱戀 的電影名字 這個應該是愛情公寓大電影吧 失戀巧克力職人 失戀 2014 應該是電影 全城熱戀 電視劇微笑pasta 求這部電視劇中的電影名稱。巴頓將軍 patton 1970 導演 富蘭克林 ...

求女主角是黑道或者女主角有背景的電視劇

日劇 真假學園 真正強大的 但是。全女子陣容,沒得男的的。打擊天使 女主是非人類,擁有類似鐵拳之類的打擊天使。怨屋本鋪 1 2部 這個女的牛的不得了 以 你的仇我來幫你報 將對方社會性抹殺。或者製作意外使之死亡。這女的 了不得啊 另有sp和電影的 unfair 真正的御姐啊 是我看過的女警裡面最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