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角色叫什麼名字?

2021-07-24 04:58:51 字數 2211 閱讀 4466

1樓:迷霍寶寶

《情有千千劫》

該劇是北京博瑞傑國際影視文化傳播****繼二十三集電視連續劇《警戒線》之後,又推出的一部力作。《情有千千劫》是一部超級情感推理劇,它很容易讓大家想到瓊瑤的

**《心有千千結》,然而有關情的“結釦”易解,但很多人卻因為扭曲的“情”而把它變成了劫難,當理性無法成為情感的主人時,它就會釀製成為無可挽回的悲劇。

全劇是以一個警隊和他們所破獲的一個個懸念疊生的的案件構架而成。所大的故事都是因情而起,每一個案件的背後都有著一份動人的情感,他們卻都走上了一條與情共同毀滅的不歸路……同樣,每一位警察也都有著自己的情感世界,然而他們是為情而編織幸福。

情感是人類最寶貴的財富,而情卻又有著千千的劫……這是一場情、理、法的掙扎,更是人內心世界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講述的是一個個精彩的故事,揭示的的是人性中的真善美和假惡醜!

本劇由李幼斌和於小慧擔綱男女主角,對於李幼斌這張永遠閃爍著理性和正義光輝的面孔來說,有著天然的“警察”氣質,但他此次所扮演的角色--刑警遲鳴,將會更多的展現他豐富而感性的情感世界,因為他也有一個難解的“情結”。

愛情、親情、友情、恩情……每一種感情,都是世界上最動人、最偉大的情感,但是如果任由情感氾濫,有時候,就會變成罪惡!

遲鳴是一個充滿智慧而又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刑警,他的頂頭上司,則是性格雷厲風行的女刑警隊長--徐若風(於小慧飾演)。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曾共同擁有一段以分別而告終的戀情,如果不是因為一場不得已的誤會,徐若風就成為了他的妻子。但現在,徐若風卻是遲鳴心中永遠的遺憾。

沒想到若干年後,這對戀人再次相遇,徐若風偏偏又是遲鳴的頂頭上司,他們該如何相處?他們又該如何面對再次燃燒的感情?可就是這一對性格差異大得根本不可能相愛、卻又偏偏相愛的男女警察,在一起調查著一系列懸念不斷的案件,抽絲剝繭地解開每一個案件背後,隱藏著的令人啼噓不已的關於“情”的故事……

2樓:心情草

《情有千千劫》,李幼斌在裡面演警察

3樓:

情有千千劫,李幼斌和於小慧演的。都留下一個相同的**號碼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角色叫什麼名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叫《皓鑭傳》,這個角色叫公主雅,由海鈴飾演。

海鈴,2023年9月9日出生,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同濟大學表演系。

2023年,參演都市情感電視劇《毛丫丫被婚記》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中的《封三娘》單元;同年,還參演了古裝穿越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憑綠籬一角受到觀眾關注。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5樓:絮語

該劇是《紅高粱復》,《紅高

粱》制改編自中國首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紅高粱家族》,由鄭曉龍執導,由周迅、朱亞文 、黃軒、秦海璐、於榮光、徐光宇、解惠清、曹徵、韓童生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在20世紀30年代初,九兒在充滿生命力的山東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譜寫的一段關於愛與恨、征服與被征服,充滿生命力的近代傳奇史詩鉅製。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6樓:粘冰集濱

冷月孤星劍

演員;司馬長風(孤燈下)--車軒

白秋霜(碎心人)--張詩涵

寒燕山(神劍浪子)--宗衛

魏明蘭(雪花女)--江東華

魏仁君(血蛾教主)--古錚

秦堅(血蛾教皇)--乾德門

秦臏(賽華佗)--馬景濤

古木天(邪神果老子)-龍冠武

《冷月孤星劍》

劇情簡介

武林“四大天王”之一的秦堅為獨霸武林,勾結匿跡江湖多年的“血蛾幫”教主魏仁君殺害了名鎮江湖的白嘯天夫婦,並謀奪了白家藏寶圖半張。為獲得另半張藏寶圖,秦堅一夥費了十五年工夫仍未得逞。

而當年死裡逃生的白嘯天之女白秋霜為報滅門之仇,練得一身絕佳武功,且倚名劍“鳳回劍”踏遍江湖,苦覓仇人。

後得江湖豪俠司馬長風偕與“鳳回劍”齊名的“龍陽刀”聯手相幫,更得江湖怪俠古木天、天鳳女鼎力扶正滅邪,終於將殺害白嘯天夫婦的**“血蛾幫”教皇秦堅和教主魏仁君至於死地,為武林除了一大禍害。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7樓:烏是雲

愛 無 可 逃 (電影)

導演: 郎玉林

主演: 張聰聰 / 羅梓丹 / 唐強 / 韓雪 / 古亞鵬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片長: 90分鐘

年代:2023年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80年代初國內能看的電視劇不多,80年代末到90年初才多了起來。內地版的 麻辣教師 男教師叫周星星,女教師叫紫霞,學生樂隊叫三腳貓樂隊,成員有蟲蟲,貓王,小甜甜,還有一個忘了。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

這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醫館笑傳 2015 導演 王子鳴 編劇 朱 黃青蕉 主演 陳赫 王傳君 姜妍 張子萱 趙圓瑗 型別 劇情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5 01 28 中國大陸 集數 37 單集片長 45分鐘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

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了,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名字我也忘了 是不是臺灣拍的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一句臺詞是和尚對小姐說的 你是千金小姐我還是萬金和尚呢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女 江東華 魏仁君 血蛾教主 古錚 秦堅 血蛾教皇 乾德門 秦臏 賽華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