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有圖

2021-04-12 22:52:39 字數 2185 閱讀 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說出感覺來,才能斷出。疙瘩頂尖有泡,是疼還是癢。

2樓:沉月求水夢不碎

神經性皮炎,我以前得過。主要是睡覺沒睡好,不要去撓,好好休息幾天就好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南京聖貝門診部

考慮是毛囊炎的可能性大 去當地人民醫院**科看看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有圖

4樓:重慶迪邦醫院

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進行對症**,在沒有找出**之前最好不要盲目的亂用藥,不對症不僅沒有任何的效果,有時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5樓:香品智生物科技

好像是肉瘤,長大了才能割掉,沒有什麼藥能吃好的,應該其他地方還有的。一旦有就不住一處地方。請檢查一下。

6樓:史運芳

膨脹紋吧,體重突然增加時會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該如何**?

7樓:0o殺豬刀

我可以肯

bai定的告訴你,你這既不du

是黑變zhi病,更不可能是白dao癜風了!

你這內只是你**比較黑,白點是容你正常生長出的新**!你在呼吸,你的**也在不停的新陳代謝!這是正常現象!

我可以肯定,你的全身**都比較黑,是吧!

建議你平時少吃點醬油、醋.... 之類的易使**變黑的食物。

如果你真的在乎,覺得不美觀,不怕花錢的話,建議去做個全身漂白!

開玩笑的 !小夥子,健康就行!

8樓:顏老

不管是什麼 總之還是先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在對症下藥

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病 70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差不多 同問啊

10樓:金星緯衣承

又是蕁麻疹,發現現在得蕁麻疹的人真多,我也是蕁麻疹患者,一過敏就是又癢又腫的,難受,還好啊,一姐們推薦我上叫抗敏專家網的看看,上面專家推薦的方法很不錯,試了一段時間,好了,呵呵,感謝偶姐們,也推薦你試試,千萬別拖,尤其是臉上有蕁麻疹的,拖久了就難治了,留下疤痕就更慘了,呵呵,記得采納我最佳啊。d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11樓:手機

是不是花癬,用石膏面(做豆腐用的)在上面審一下,可不在擴大(別人不在擴大)。願對你有幫助。

12樓:內江醫院

建議你**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誰能告訴我這是屬於什麼**病?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是否為銀屑病,掉不掉死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要經過確診才能被定義為**病的,您的這種情況有可版能是皮炎,我建議權你去醫院做個具體的檢查,這樣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作用,**病其實是非常難受的,如果一旦被確認為是**病的話,那麼就要進行有針對性的**,這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15樓:陝西**病吧

您目前的情況多考慮是溼疹、癬、皮炎等的可能性。**病直觀性很強,診斷需要臨床醫生肉眼觀察及結合相關檢查來確診的。針對性**是關鍵。

近期注意患部衛生,勿撓抓,勿鹼性刺激,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有祕方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了**抄病,就

要到正bai規的醫院接受系統的檢查和**不要

du自己盲目的尋求一些zhi偏方,以防耽誤病dao情有很多**病,在初期都是很容易**的。就是因為不去正規的**而用一些偏方**耽誤了病情,使病情發展而到最後很難**。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17樓:so愛w你會火

破了面積會擴大嘛 主要長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蟲子咬了 有點像病毒性的外傷 這個要重視下

19樓:董寶玉

這應該是體癬,你可以到「皮疹吧」問問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貓,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土貓是指各國本土的 品種繁雜的貓。在中國,學名 中華田園貓 土貓算是最常見的家貓。一般認為土貓是埃及人於公元前2000年馴化的,狸貓,花狸子,小土貓,都是土貓。這是暹羅貓,長大以後臉會變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肯定不是波斯貓,波斯貓的鼻子灰常灰常的短,幾乎只有兩個鼻孔。這很像山東獅貓,不過毛...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該如何治療

我可以肯 bai定的告訴你,你這既不du 是黑變zhi病,更不可能是白dao癜風了!你這內只是你 比較黑,白點是容你正常生長出的新 你在呼吸,你的 也在不停的新陳代謝!這是正常現象!我可以肯定,你的全身 都比較黑,是吧!建議你平時少吃點醬油 醋.之類的易使 變黑的食物。如果你真的在乎,覺得不美觀,不...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得了什麼面板病,誰能告訴我我的手怎麼了?是得了什麼面板病?用什麼藥!

建議到醫院看看比較保守點j cvxbxchxcbbc 你的情況主要與環境的變化引起的 代謝異常,導致的過敏反應有關,目前需要改變環境和服用抗過敏的藥物,才能有一定的作用的,意見建議 誰能告訴我我的手怎麼了?是得了什麼 病?用什麼藥!甚麼亂七八糟醫生?清洗一下,用碘酒搽下傷口看看 慢性溼疹,二妙丸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