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形容只進不出的人,用一句話形容一個人不開竅

2021-03-19 18:31:27 字數 2153 閱讀 9397

1樓:ba龍龍

1. 鐵打的公雞~一毛不拔 2. 茶壺裡下元宵~只進不出 3. 大衣櫃不按把手~摳門兒!

用一句話形容一個人不開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辨菽麥 菽:豆子。分不清哪是豆子,哪是麥子。形容愚笨無知。後形容缺乏實際生產知識。

呆頭呆腦 呆:呆板,不靈活。形容思想、行動遲鈍笨拙。

頓口拙腮 比喻嘴笨,不善於說話。

泥足巨人 比喻實際非常虛弱的笨大東西。

心拙口夯 心思笨,又不善於說話。

愚不可及 愚:傻,笨,及:比得上。愚蠢得別人比不上。形容極其愚笨。

愚昧無知 形容又愚笨又沒有知識。

拙口鈍腮 比喻嘴笨,沒有口才。

不辨菽粟 分不清哪是豆子,哪是小米。形容愚笨無知。後形容缺乏實際生產知識。

不辯菽麥 分不清哪是豆子,哪是麥子。形容愚笨無知。後形容缺乏實際生產知識。

傻頭傻腦 形容思想糊塗,愚笨痴呆。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中形容不開竅。可是問題就是出在這裡,母親為我持之以恆地把好人做徹底了而擔憂不已。她總覺得自己的女兒不開竅,發育不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榆木疙瘩。

形容人的貶義詞,多用於形容某人很笨、不開竅,難解難伐之意。引申比喻某人或(某些特定人群)其思想頑固、守舊和不開放。是民間方言。

葛洛《衛生組長》:「人人都是封建迷信腦袋,像榆木疙瘩一樣,三斧子五斧子劈不開。」

用最諷刺的一句話來針對只說不做的人

5樓:錢倚沐梓欣

身邊有個人copy

一天到晚在那裡亂叫自己要怎麼怎麼努力

或者在生活上

未來各個方面

以及夢想

等等等等好多好多方面作死的亂叫自己要怎麼做怎麼做怎麼做怎麼努力怎麼努力

作為普通朋友也就呵呵一聲帶過

其實心裡嫌死他了

其實他把時間都用來數唾沫星子

根本就沒去做

這種光說不做的人打了無數張空白支票

要說絕交吧

體面上過不去

而且說他有缺點就絕交未免自己太小人了

用什麼話可以作死的諷刺一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多啊 只張嘴不長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驚呆了。

8樓:lay藍幻

哦 嗯

當他叫的多麼努力努力你就哦一聲或嗯一聲 直接不理他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得不到一個人

9樓:花魔王啊

月亮那麼漂亮。看得到卻摸不到。

10樓:有疒啊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而不得

《詩經`關雎》

關關雎鳩,在河

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12樓:

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誰知道有一句話是形容一個人只看到別人的不好,卻看不到自己身上的毛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嫌豬黑

或者「目不見睫」,自己看不見自己的睫毛,比喻看別人的缺點很容易,吹毛求疵;看自己的不足則很難;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一個人不好

14樓:陽光的天外飛天

贓汙狼藉

發音 zāng wū láng jí

釋義 指****,行為不檢,名聲敗壞。

出處 《三國志·魏志武帝紀》:「長吏多阿附貴戚,贓汙狼藉。」

示例 中書舍人於尹躬,其弟皋謨,贓汙狼藉。★唐白居易《敗於尹躬洋州刺史制》

15樓:匆匆路客

有句笑話是這麼說的:你也不過就是個精子和卵子。

用一句話形容愛裝逼的人,用一句話形容愛裝逼的人

愛裝逼的人不是人,不是人是鬼。裝逼的人會裝逼,不裝逼的人人會作死。最後再加一句,裝逼裝雷劈。八個字!張眉吐目,擠眉弄眼 都裝逼啦,還是人嗎?一句話形容一個人很裝逼 但不能明說 10 亮瞎我的眼。說的好!不愛乾淨的人,就算穿的再光鮮亮麗,都能還是那個味兒!就喜歡你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樣子 用一句話來形容...

用一句話形容人生,用一句話來形容人生

浮生若夢 哭叫著降生,痛苦的活著,失望的死去 人生如夢。最酷的 分給我吧啊生活 哎生活哦生活 仔細讀哦 很好的這是人生的三個 人生就是旅行!我們在旅途中看風景,品味色彩,感悟大自然,旅途中有坎坷,有挫折,但是也有幸福的驛站。就這樣行走,驛站,再行走,再到一個驛站,人生在旅途中經歷著悲歡離合!一個人的...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心情低落,用一句話形容心情低落

晒太陽 嗑瓜子心情會好,人都是吃貨。用一句話形容心情低落 萎靡不振 車殆馬煩 人困馬乏 黯然神傷 心情沮喪 垂頭喪氣 唉聲嘆氣 憂愁苦悶 鬱悶 此時我猶如在山谷底望著高遠的天空而徘徊著 徘徊著 如何用一句話含蓄的表示自己心情不好 1 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2 不要不相信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