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長得醜要和我分手,老公說我長得醜說別的女人長得好看

2021-05-17 12:13:23 字數 3776 閱讀 7887

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首先,這個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他這麼說要麼是相處過一段時間實在沒感覺,要麼就是有了更好的選擇了,看你的背影蠻有氣質的,正面肯定也還可以的,所以你不必理會他這種話,好好思考一下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他要和你分手那是他不愛你了。如果說他是一個看臉的人這種人要不要都無所謂了。

3樓:冷眼看你裝**

你應該算是醜的,都不敢正臉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嫌醜就別和我處,叫他滾操

5樓:滿甲莫曉彤

...其實,看到這樣的復提製問

我也不知道

你bai們談了多久了du戀愛

也不知道你是男生zhi還是女生....

如果相處有一段dao

時間了對方提出這樣的分手理由,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對ta自己選擇和認知的一個否定,或者說ta沒有主見

更多的是由他人的閒言閒語,或者自己好友物件的對比,更多地體現出ta是個很愛表面的人

這樣的情況

我建議不值得繼續交往下去,

如果你是女生那就更不值得

老公說我長得醜說別的女人長得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做男人的不對了,嫌醜當時幹嘛和你結婚呢?這樣的男人沒本事,還瞎說,女生不要生氣哈,都夫妻了嘛,別在內部矛盾了

7樓:情感諮詢師

那就問問你老公咋還結婚了呢,

如果要是嫌棄你的話那就不要和你好,

這樣的男人不懂得珍惜你還要傷害你。

8樓:末曉豐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所以女

人要懂得愛自己,多注意保養打扮,你只需要做最好的自己,不能依附男人依附婚姻而活。能入得廚房,出的廳堂,處理好婆媳關係,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朋友圈,千萬不要沒有了自己的生活,女人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魅力才更吸引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是娶了我

想這麼多不是自己讓自己難受麼

女人嘛就該拿點魄力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嫌棄男友長得醜,是不是表明就是不愛,該不該分手

11樓:拆穿流言

如果在開始的時候,你並不是這樣覺得,那可能就是你們之間你已經厭倦了

12樓:幼稚不堪明花

該分手了,不知道心疼老婆的男人,

女友說要和我見面說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是死心了,很理性見面跟你分手,再去哄哄吧,說不定有希望

14樓:感愛教育

她可能是想挽回你或者她是想分手了要有一個合適的理由

有人說你長得醜怎麼辦

15樓:創穎全景vr**

我沒必要因為一句話而改變自己。呵。對自己的自信心產生影響。

我們每個人對別人的評價標準都是不同的。但我們要不斷的把自己變得更加好看。看,更加。

美麗。這些東西不一定是外表,也有內在的。

16樓:慶賀平安

不於置理他,他算bai什麼鳥du,用好著他評頭論足的,zhi不是什麼好東西。這種人dao首先內不懂禮節,沒教養。有修容

養的人是不會當著人面說人的,再者,百花齊放各有姿色,人要是都長一個樣,也沒意思了,上天給予了自己這模樣,就是百花中一朵,何必都是去爭豔呢,角落裡的小花小草也有春天

17樓:天瀑懸人

多讀書,來豐富自己的自內涵,做一個有比bai

較高的思想du層次的人。

古有「鳳zhi雛」龐統,與諸葛亮dao齊名。但是他長的也是不太好。曾毛遂自薦,確因長相而被人嫌棄不用。但是這又能怎麼樣呢?

這能掩蓋他超人的思想和兵家謀略嗎?現在,你問一個人知道鳳雛是誰嗎?估計很多人知道。但是你把歷史上一個不太有名的皇帝提出來問,估計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長相醜能影響一個**傳千古嗎?不能。

長相醜,這算不了什麼,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修養來彌補。

做一個有思想、有內涵、心靈美的人,即使您到什麼地方,估計大部分的時候您都是受歡迎的。

再說了,嬌好的容顏只是一時的,有幾個人能擁有不老的容顏呢?

所以,把握當下,努力培養自己的思想、素質、文化內涵、道德品質和心靈美。

如果您這些方面都做的比較好了,那您即使長的再醜,也比一個只有漂亮臉蛋,確沒有文化素質、道德品質的人要美麗的多!

「我向你鞠躬,舉起我的燈來照亮你的歸途。」

回答不易,如果答案符合您的心意,請採納一下。希望能幫到您。

為什麼有些人長得醜,還喜歡說別人長得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卑的表現。

因為深知自己的顏值不如別人,所以會對顏值高的人進行一種「攻擊」,這種攻擊就是嫉妒。

用諷刺或謾罵的方式來尋求心理上的平衡。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長得醜反而喜歡說別人醜,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其實,醜與不醜,無關緊要,不過就是一種外表形象而已。人的心裡美,才是真正的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缺什麼,才裝什麼!缺錢裝富!缺德偽善!自己長得醜,說別人醜,踩低別人抬高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別人真醜啊,在每個人眼裡都不會覺得自己丑,說不定她以為自己好看,但她不知道自己顏值,但肯定知道對方顏值啊,所以無論被帥的罵還是被醜的罵,被罵的那個人都醜!因為別人的眼睛才是最真實的!

22樓:請叫我小鋒鋒喲

外貌這種東西,是天生父母給的,而說別人醜的是自己想法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不是自己丑就沒資格說別人醜,不是牙齒不好就沒資格笑

2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長在別人身上了啊,要是時刻帶給精子,估計天天都被嚇得不出門了吧

25樓:濟寧千贏文體用品

自我安慰,心靈美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知道自己長的醜。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腦子不太好吧、

28樓:山城演繹

因為他們不但嘴賤,還沒自知之明。典型的醜人多作怪。

女友說我很好,但她為什麼還要和我分手

29樓:續緣心理諮詢

說你好不一定代表合適,他是給你發好人卡,藉此分手。

30樓:齊南影

說你很好是安慰你而已。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31樓:長髮包裝分卡機

女士說你很好實際上是給你發好人卡了,另一方面是不想讓你太難過,也就是說她還是在考慮你的感受的,只是她已經變心了

我對男友很好但是因為脾氣怪 不信任要和我分手

32樓:感愛教育

如果您的男朋友想要的是蘋果,你給他再多的橘子,他會開心嗎?你眼中所謂的好可能在他眼中就是無盡的壓力,無盡束縛。感愛文化藝術****,望採納,謝謝。

我老公要和我分手,我老公說要和我分手

正如坐沙發人所說,真心愛你的老公是不會和你分手的,如果要分也可能是假分 情況極少,在此不多做解釋 一切隨緣,如果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你就太不實際了。受傷的全是你。你應該對他說,給他些時間,也許3天,也許一個星期,依你們倆的感情基礎而定。三思而後行啊 如果有感情的話就繼續爭取,放棄是最無奈的一步.默默...

前幾天女朋友跟我說要和我分手,我說不要和我分手,我真的很愛你的,就在昨天晚上我沒有空,沒有找她聊天

她跟你說分手是想看看你有多在乎她!多關心她愛護她吧!有時間好好陪她 三天前,女朋友說她想了很久要和我分手,她說她和我在一起就是因為有 我也是天蠍抄座,跟你女友一樣,有過類似的經歷。她是沒有安全感,特別你不在身邊的時候,不是沒有感覺,是因為你不在。與其你不在,讓自己難受,倒不一個人來得清閒,也不用再一...

男友要和我分手,他說他從來沒有愛過我!可是我感覺他很愛我啊!他說他沒什麼錢,給不了我什麼?是不是他

首先有bai這樣兩點 第一,你du做的一些zhi事觸及到了他,所dao以你是該好好的反思一專下自己的問題了 屬第二 那就是真的不愛,或者不深愛 不過我個人的感覺是,第一點的成分多一點,所以,不妨先都冷靜一下,好好的找找你們兩個在一起有什麼問題,什麼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果,如果實在不能在一起了,那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