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和我說分手?我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2023-07-01 17:20:04 字數 5033 閱讀 4784

1樓:南春北霽

這句話傳達出一種失望放棄的意思,表示了彼此心中的想法已經不同步了,產生了隔閡,其中一人沒辦法走下去,現在已經不準備繼續堅持下去了,好聚好散。

你低估了我想陪你走下去的決心」這句話說的是這句話的人曾希望和你一起白頭到老,但是,在你心裡,你覺得他做不到能和你牽手一生。所以,說這句話的人對於你所表現出的態度感到失望。

我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這句話說的是這句話的人曾經覺得他在你心裡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現在才發現,他在你心裡可有可無。所以,說這句話的人是覺得他已經不是你在乎的人了,感到難過失望低落。

類似意思的句子:

你低估了我想陪你走下去的決心,而我,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正如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而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完美的幸福,始終需要兩個人來爭取。

我想和你永久,你卻對我說分手。

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儘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分手後,請記住,我的離開,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你累了就直說,何必這樣冷淡我,讓我覺得你還捨不得說分手。

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係,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感情不好警察吵架一線不合很不好。

我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3樓:親我你吧

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的,如果在一起比較累了,比較辛苦了,一方付出,另一方不知道珍惜的話,很容易分手的,你為什麼和他分手,你應該心裡清楚的,對方應該也心裡明白的,如果捨不得放不下,就要好好的去溝通。

4樓:亓才捷

變成一隻野獸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 在時間的盡頭說不完的話 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 把我驕傲解剖愛著誰的她 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 拜託慢些降落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自淮哉纜喜尾。

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了幾點原因分析給大家,重點的地方請拿到本子做好筆記。

1、雙方缺乏信任。

雙方的信任其實是應該放在第一位,這是所有感情的驅動力。如果你沒有信任感,那麼你就不應該擁有這份感情。

2、衝突爭吵太多。

通常,戀愛之後,我們總是會忘記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工作,愛好,家庭一樣),但不是生活的全部。這會導致來自另一方的不切實際的期望,最終導致分手。

3、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是一種感覺、一種心理;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可以舒心、可以依靠、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如果你在戀愛中,確保你百分之百的投入其中了,不要給不安全感留下任何空間。

4、戀愛原因不明確。

我們之所以戀愛是因為我們希望能從中得到一些東西,你可以列一列你希望在戀愛中獲取的東西。如果僅僅是因為你朋友一個很酷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所以你才戀愛的話,那麼你們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這就如同你是因為一個人太無聊而戀愛一樣。

5、寂寞而談戀愛。

很多人都會犯這種錯誤,寂寞的戀愛是為了自己,這樣對對方很不公平,對方只是你精神的慰籍品,也是這份感情的犧牲品,你只會為可你自己,你指揮以為的索取,而不是真正的愛護她,關心她。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一旦你因為這種理由而談戀愛,你會很快意識到——你不需要別人,或者,你需要一個更好的人,然後這最終會導致你們痛苦的分手。

6、跳過重要的步驟直接戀愛。

如果你只是僅僅看對方的長相而決定和對方在一起最終都會很消極,從認識、瞭解、成為朋友、最終成為戀人等。每一步都應該完成下來,不要跳過某些步驟,這樣會導致你們的戀愛沒有根基,稍微遇到一點問題或者爭吵都可能會成為分手的導火線。

6樓:片涼想

不愛了唄。相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喜歡你的頭髮啊,喜歡你的言談舉止啊,喜歡你的外貌啊或者單純的被你的人格魅力所吸引等等很多原因。但是正常情況下要分手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不愛了。

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

7樓:專屬

我不會在意。

因為在情感中,有不少人會遇到這樣一個尷尬的現象:對方可以說不愛你就不愛你,一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一點挽回的餘地都不會給你。

對方的心裡似乎有一個小本本,總是在你看不見的時候端端正正的給你做減分項,等到你的分數被扣到不及格,在你猝不及防的時候對方會把本子往你面前一摔:分手吧,這日子沒法過了。這個時候,有不少人都會哭天搶地或者怒髮衝冠,要麼後知後覺自己原來有那麼多事做的不成熟不穩重,要麼指責對方有話你不早說是不是早就打算分手了。

8樓:網友

一般愛情不深,沒責任心,不急於結婚戀,一面之交的感情,會很脆弱的,只要一眼噍不上就會分手了,!!

為什麼總是說分手?

9樓:甄瓊詩

第一方面:心理不在乎這段感情。

有些人就經常說分手,是因為他心理就不在乎對方的感受,也不在意這段感情,或者來說他不愛對方。其實這類人在平時相處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可能單單在對方身上一味的索取,根本不去付出。一直享受對方帶來的情感上的安慰,或者經濟上的支援,再準確一點說就是這個人把你當成備胎,在以後遇到更好的、更有經濟能力的,他可能就會離開你轉身投入另一個懷抱。

分手之後,他沒有挽留、傷心,而是找別的異性來安慰他,這種人在當今社會中還是蠻多的。

第二方面:刀子嘴豆腐心。

這就說的是另外一種人,他們其實在感情中付出了很多,也是真的特別愛對方。可能是因為他曾經在上一段感情中受到過傷害,或者因為自己在原生家庭受到過傷害,這種情況下,當他發現對方有一點點不愛他(或許是發生爭吵)他就會說出分手,這其實是他不自信的,或者不想再受傷的表現,用分手這種方式保護自己。當時可能是他有很糟糕的情緒,來發洩情緒所說出的話,但是在他心理他還是愛著對方,這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事發之後,他有特別後悔,也想要去挽留這段感情,你可以看他分手後的情緒就能知道他到底是這麼想的。

可能還有更多型別的,但是我身邊最多出現的就是這兩種人,所有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這樣的就要看他平時為你做的事情,是不是出於真心,你可以用心慢慢的安靜下來,仔細去思想你們過去發生的一切,這樣你就可能判斷出他說出分手是什麼樣的心理,也避免自己因為判斷錯誤再次受傷。

我們是不是應該分手?

10樓:妹妹的明明

我認為沒有感情底線的傷害為前提下,我建議不要輕易分手!

一、能夠走到一起,對雙方都是十分不容易。如果分開,我個人認為非常遺憾!

就是真正合法的夫妻倆都有必經一段感情疲憊時期,例如:七年之癢!

二、有什麼讓你們在近段老吵架,倆人必須靜心下來。瞭解問題,討論問題,再解決問題!

三、男生必須坦誠面對,既然談戀愛了,是否應該考慮給女生正式的名分!這是於情於理,都應該是時候了。

四、生活久了,大家都會像別的夫妻一樣,吵吵鬧鬧的情況很正常。又不是貴賓! (情侶或者夫妻生活久後,更應是親情多些,是家人一樣。

各自退一步海闊天空,珍愛珍惜彼此才是雙贏的好結果!

所以,有了矛盾,就儘量坦誠面對,並慢慢消化。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事都要考慮周詳,三思而行,別動不動就分手啦!

祝你們幸福!

11樓:波羅密

應該分手,早一天分,早一天解脫,免得過得不快樂。

之後在說就是分手啦嗎

12樓:

摘要。親愛的,早晨好,之後再說不是就是分手啦。

之後在說就是分手啦嗎。

親愛的,早晨好,之後再說不是就是分手啦。

男朋友說先工作、之後在說。

小妹妹,男朋友這樣說,也不一定就是分手呦。

那他說這話的意思是。

他說我口是心非。

男朋友這樣的說,可能是他現在的工作對他更加重要,可能是上升期間,沒有更多的精力放在感情上,所以希望你可以理解,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有分手的想法,但是又捨不得,所以希望通過時間來給他答案。

那現在我該怎麼辦。

妹妹,可以告訴我:他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嗎?吵賬的時候?您說了什麼嗎?

是冷戰的時候說的。

您說了什麼話,他接著說的?這一點非常重要。

妹妹,一定不要有所隱瞞,我有大量類似案例。

我知道不會在等到你的訊息了!我不怪你!從今往後我就不打擾你了!

你要照顧好自己!如果哪天收到我的簡訊那一定是我喝醉了!我為我所有做出的不合適宜的出現和對你不知深淺的喜歡向你道歉!

對不起!傻瓜,我真的好喜你,很愛你、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敢打擾你,可又控制不住的去想你,我愛你是真的,對天發誓如有假雷劈死!這麼多天沒有你訊息的幾天裡我都是用酒精來麻痺自己的身體你知道嗎!

我對你的愛都勝過愛我自己啊,傻瓜可你不在啊!不在理我這個滿身刺都拔掉的刺蝟了………

妹妹,這是你發給他的資訊嗎?

如果是的話,說明男朋友是捨不得分手的。

但是,男朋友仍然對你的某些行為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釋懷,所以,您需要告訴我:為什麼冷戰,

他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13樓:詩若谷督辛

你好傻的,他不要你你不值得他為什麼不要你的,你那麼喜歡他,可能他對你沒有感覺的,不在乎你那樣的,他應該喜歡你好朋友的對她感覺的,你友情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一個的,你現在要做的是讓他知道不是隻有你最好的。

14樓:戴半斯爍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愛了,沒感覺了,分了也罷,有時候分手也沒有理由···有理由的分手全是藉口。

15樓:古元斐來儀

愛情是雙方的事,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他不愛你,一切都是你的一廂情願,最後只是你自己感動了你自己。愛情沒有原因,也沒有因果,不是說你付出的越多,回報就越多。

所以,放手吧,去追逐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一個結果,分手之前你和他在一起的過程,點點滴滴積累了這樣的結果,想想吧,之前自己做了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分手不需要理由,不愛了就分了。

她為什麼要和我分手呢

個人對於自己的感情不希望是不明不白的,如果是我,我除了自己揣測,同時還會盡量弄明白分手的原因,至於弄明白原因之後要如何處理,那又是一回事。在這裡,看上去,家庭原因的嫌疑較大,但如果能夠得到女方的肯定,那是最好,剩下怎麼處理,看彼此的瞭解和您對這份感情的執著程度了。交往時間不夠!你還不是很瞭解她吧!找...

我老公要和我分手,我老公說要和我分手

正如坐沙發人所說,真心愛你的老公是不會和你分手的,如果要分也可能是假分 情況極少,在此不多做解釋 一切隨緣,如果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你就太不實際了。受傷的全是你。你應該對他說,給他些時間,也許3天,也許一個星期,依你們倆的感情基礎而定。三思而後行啊 如果有感情的話就繼續爭取,放棄是最無奈的一步.默默...

為什麼我女朋友說跟我分手了,卻又要和我睡在一起呢

女生有時候說分手並不是真的分手,只是要引起你的注重 她依賴你對他的好捨不得,如果她遇到比你跟優秀的男人,他會毫不猶豫離開你 女朋友分手了,又在一起她不讓我和他睡在一起怎麼辦 還是別折騰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好馬不吃回頭草 人生疾風知勁草,婚戀大事勿草草。分手了為什麼又在一起?如果是合好了,可以借時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