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月初要和我分手,說我和他在一起會後悔的,我沒有答應 月底跟我坦白說月初時喜歡上女孩,跟那個女

2021-04-25 20:15:04 字數 1813 閱讀 4302

1樓:木子康蘭

順其來自然。

如果還單身。那就是雙自

方自由。

看看bai

後來人,關鍵你du願不願。

愛情zhi這東西,說難dao不難,簡單又簡單不了。

所以抓到手裡的,才是自己的,等來等去,新娘(新郎)就是別人的了。

五年。他可真殘忍,不知道女生是年齡貶值他升值呀。浪費青春還有這麼虛度的,除非你們還在讀書,否則,這要求就太自私。

要,就現在爭取,不要,就走的瀟灑。換做我,不好意思,等不起。

最主要,他腳踩兩隻船在先,憑什麼楚楚可憐,不耐煩,還給別人路選?不知自省。真以為自己萬人傾慕呢?!女主角都無怨無悔呢?

最關鍵,還是看你心所向。問題發生了,就是一個轉變的契機,畢竟經歷過風雨考驗的感情更篤定!

今後要麼感情更深厚,或者淡的的冒酸水。爭取或者離開,你自己衡量吧。

祝你快樂!

2樓:按時關燈

果斷踹之,什麼鳥人啊。

3樓:我愛季小彭

不跟他,bai慣他死胖子?不要臉吧du他?這種愛變心zhi的人就dao算再愛也

要割專了,不然自己以屬

後的生活都不會有安全感的,明明可以好好生活不珍惜,非特麼扯犢子,你也不是他媽,慣不了他那臭毛病,女孩記住,變心的男人不要給機會,沒用!還得變!有一天他要是找你,不用和他說許多,就告訴他:

算了吧,你牙籤不舉。以後會有一個你很喜歡,冰淇淋也全心全意和你在一起的人來愛你,他,滾犢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生不靠譜,趕緊離開。千萬不要捨不得,等下去只有傷害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女孩子等不起,5年,那時候我們就老了。他都不愛你,等了也沒用,好好地愛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怎能讓他一bai

個人du佔了你。

你最好想一下用怎樣的

zhi話,刺激那個

dao男的一下。(

內我想,你是愛過他容的,所以太狠的話可能說不出來)不過這種情況,基本就是我們沒有結果的這種,這個男的從一開始就沒有愛過你,只是白白接受你對他的好,所以他以為你們還可以是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就覺得很煩,沒有的時候又恨飢渴,自己玩手槍,

這個男人你和他玩玩還是可以,你也別當真就好了,玩,還是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自尊

bai都已經不再重

du要,還有什zhi

10樓:五花肉的小奴隸

不要理他。什麼嫌女人煩,藉口。問問他有沒有對他媽這麼說過。憑什麼等他5年,有什回麼資本值得

答讓你等得,這種男人就是渣,爛泥扶不上牆的人,你還在等他玩厭了其他女人再回來找你嗎?傻x才會答應他。本人男,18歲,安徽醫科大學大一新生,無不良嗜好,你可以來找我的,看這種不負責的男人就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啥都缺,就是不缺男人!妹子,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趕快找新的男人,這個他說一個不要是藉口,要你等5年是騙你,你還真傻,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這種男人你還等啊,果然年輕。我是過來人,真的,這種人不值得你等。他那5年的諾言是騙你的,別傻啦

14樓:趙詩嘉媽媽

這種男人 還要他幹什麼

我老公要和我分手,我老公說要和我分手

正如坐沙發人所說,真心愛你的老公是不會和你分手的,如果要分也可能是假分 情況極少,在此不多做解釋 一切隨緣,如果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你就太不實際了。受傷的全是你。你應該對他說,給他些時間,也許3天,也許一個星期,依你們倆的感情基礎而定。三思而後行啊 如果有感情的話就繼續爭取,放棄是最無奈的一步.默默...

男友說我長得醜要和我分手,老公說我長得醜說別的女人長得好看

首先,這個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他這麼說要麼是相處過一段時間實在沒感覺,要麼就是有了更好的選擇了,看你的背影蠻有氣質的,正面肯定也還可以的,所以你不必理會他這種話,好好思考一下才是真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他要和你分手那是他不愛你了。如果說他是一個看臉的人這種人要不要都無所謂了。你應該算是醜的...

因為我的原因男友要和我分手

由於你的錯誤 你知道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被一個女人背叛後 是什麼感覺嗎?當然 錯也不全在你 如果他要鐵心和你分手 不如先冷靜幾天 檢討下自己 然後再好好談談 畢竟感情是需要時間來衡量它的深淺的 男人也有柔軟的地方 輕易你不要去觸碰 甚至是傷害 當真愛上你 他會比女人還細膩 好好珍惜吧 希望你早日走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