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摳門的人打交道,怎麼和摳門的人相處

2021-05-18 12:46:47 字數 1382 閱讀 34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嘗試學著比來他更源摳門。以牙還牙。

二、如果對方還講面子的話,給點甜頭他,然後十倍賺回來。

三、夥同同事找機會做圈套讓他上當出血,當然最好是善意的,玩笑不能太過。

四、在錢同物質方面遠離他,在其他方面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2樓:不敢碰觸的記憶

幹嘛因為別人的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呢,不要去理會他,如果他很摳門,你們出去就aa制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不然你會很生氣的

怎麼和摳門的人相處?

4樓:落魄齋主人

比她再摳點,就可以了,多簡單的事兒。

和大方的人相處,我比他更大方;和摳門的傢伙相處,我比他更摳門——這就是我的待人之道,很好用,您試試

5樓:oo香氣桀驁

簡單啊, 和他aa制就可以了。

建議你如果還要和這個人相處, 跟他說好是aa制的。 就說你手頭也不寬裕。 他不同意的話就叫他請客。 不要不好意思。 他就是看你臉皮薄才這樣的。

如果受不了他, 也可以不和他出去了。 這個世界又不只有他一個人, 你可以多交交別的朋友啊。

6樓:菲霖寶寶

在與人交往時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包括在工作職場上這樣的人有很多。首先你要看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是否你在和她交往時你太過於大方實在?

現在的人際關係非常複雜,你弄不清別人心理在想什麼,她看到你太實在太大方,那好了我就在你這方面抓你大頭。工作也是一樣的,切忌人不要太實在,太實在會被人利用。凡是多長個心眼,她這麼對待你,下回你就少和她上街吃飯。

時間長了她會知道你的。

這樣的人很多,在社會上比她過分的人有很多,所以你不要把這事太放在心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摳門是人最大的缺點,跟那些摳門的人真是沒的說,離她遠點吧!我也有一個摳門同學,她能為了一顆瓜子把他們宿舍的人的手給摳破,人家還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說「她們都欺負我,還吃我瓜子」我一見她真的想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願意和她相處,那不一定非要他的很大方的呀不要總想,你請她多少多少,她怎麼沒有怎麼怎麼樣。

你就做好你自己行,如果一旦總是想自己付出了多少,長時間就會覺得不公平,盡力淡化自己的付出,尤其是對其他人~

如果你想跟他玩了,就直接說 啊,就說:「對不起,我不跟你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樣的人相處,你要學的比她還摳門,這樣你的心理上能平衡一點

10樓:憤青小憐

可真是夠嗆啊,這樣的女的別理她了,什麼事都差不多了,她這樣太過分了

天天夢見和死去的人打交道,是怎麼回事

夢見和死人打交道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也許是以後你會遇到壞事。我也經常是這樣,不知道咋了 為什麼總是夢見和死去的人在一起?以前在一本心理書上看過 人做的夢多都是由他自己的意識控制的,有聽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吧,是不是覺得夢中的東西很真實,覺得夢中的事將會發生,如...

怎麼和假仁假義的人打交道,假仁假義猜三個數

做人要光明磊落,不要被這種人的歪理邪說迷惑,近而遠之,交正直的朋友,你的人生必定光明 他假你也bai假,現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他假仁假義,你也不要真,這種人平時利用利用就可以了,要保持一定距離,最好不要有任何利益牽扯 jklsajflasjlkdjaslkdj 為什麼這個世界怎麼這麼虛偽 怎麼這麼假...

做生意的時候怎麼跟地痞流氓打交道

要客客氣的,但也別裝孫子,如果有辦法的話就報警一次解決,但要慎重,萬一幹不掉你就慘了。如果有好幾個就攀上一棵,人家也會罩著你的。流氓是不會和你做生意滴 可是?跟那種地痞流氓不怕死做過牢的人打交道以後會怎樣?最好是遠離,好團隊讓人奮進,壞團體 拖你下水 雖然說世上沒有絕對的好人和絕對的壞人,但是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