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說認識你有啥用說明什麼,一個男人對你說認識你有啥用說明什麼

2021-03-19 18:31:27 字數 1729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就是不想認識一些陌生人。

就是這個意思、

2樓:檸檬心理

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是有意見的!你最好還是弄清楚他到底對你有什麼意見為好

3樓:同樣失眠吧

說明他覺得你很沒用,可能是對你失望了吧

4樓:海之聲西安驗配

不想認識一些陌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存在對他沒啥意義嘛 這還用問 萍水相逢而已

6樓:蔓陀羅花開

遠水不解近渴,就是這個意思。

7樓:二水媽咪一日雨

這樣的男人,還是少理他吧!

當女人對男人說你還知道你是個男人

8樓:威斯德曼

那麼說明你已經讓她傷透了心

不要讓你的女人覺得你不像個男人

真正的男人有自已的發展空間,他會在屬於自已的天地不懈努力,實現自已存在的價值。 真正的男人是堅強的,經得起挫折,甚至失敗。在痛苦的時候能自我療傷,在失敗之後再站起來!

真正的男人永遠都是上進的。 真正的男人也會流淚.情到深處,如果還一再剋制,那是冷酷。

該哭就哭,不僅僅是在心裡。 真正的男人不是冷血動物。真正的男人懂得愛,會去愛!

愛自已的家人,愛朋友,愛社會上的每一個好人。真正的男人會關懷人,照顧人,體貼人。 真正的男人是懂生活,有情趣的。

有那麼一點幽默,有那麼一點搞笑。 真正的男人不是自私的。真正的男人的言行會對自已負責,對家人負責,對社會負責。

就是在**的時候,真正的男人也體貼女人的感受,讓她達到高潮。真正的男人一直是默默的在創造,在付出。 真正的男人是正直的,處世光明磊落。

真正的男人不會去害人,欺壓人。懂得尊重和善待女人,更不會欺騙和欺負女人。 真正的男人有一顆寬容的心,對旁人的過錯,一般都能理解和諒解。

但真正的男人是愛憎分明的,對那些窮凶極惡,陰險毒辣的狗男女,真正的男人不會退縮,而是會挺身而出,決不心軟和手軟!真正的男人是勇敢的。 真正的男人是可以培養的.

但如果在性格和品行等方面大相徑庭,那麼一切都是暫時的,虛假的。 真正的男人不一定是傑出的男人,也許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男人,一個就在你身邊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也有累的時候,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真正的男人需要一個真正的女人!所以說,男人征服世界,女人成功的男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成功的男人他經歷過生活中各種各樣困難。

他知道怎麼去克服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他還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他知道會去怎麼幫助別人。他會知道怎麼去孝敬自己的父母。他也知道要怎麼去照顧好自己的愛人。

他也知道什麼時侯什麼樣的事該做。什麼樣的事什麼時侯不該做征服男人。 男人的每一面。

面對妻子,他是溫柔體貼的丈夫,能用他的呵護溫暖你的心;面對孩子,他是慈父,能陪你去踢球、為你去開家長會;面對危弱,他能挺身而出,無私又無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的對你表示很失望,但是內心世界又希望你能改變一下,變成她內心世界的人。如果你不想改變,你就放棄她,但是你不想離開她,你就好好改變下自己。看看她內心中希望你成為什麼樣子的,當然要切入實際。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滿意的話請採納,生活愉快:)

10樓:天才

女人這個時候一定很失望。很生氣

朋友對你說有你真好說明什麼,一個男生對你說有你真好。這意味著什麼意思?

說明他們認為你是個很好的朋友,與你相處很愉快,你對他們幫助很多。一個男生對你說 有你真好。這意味著什麼意思?也許是喜歡你,這說明你能給他無形的動力或其他的什麼精神吧。對於我來說 真好 兩個字,這中間,有著太多的故事,太多的過往,太多的心酸,太多的話,想說,不能說,太多的無奈,但卻無能為力,這個年紀的...

男人說配不上你說明什麼,一個男人說配不上你說明什麼

要麼他不喜歡你,你獲得好人卡一張,要麼他是gay 對你沒興趣或者是自卑 要麼他不喜歡你,要麼他是gay 如何看待一個男生對你說是我配不上你?最煩男生說我配不上你。如果一個男生說他配不上你,相信他,他是真的配不上你。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會為你而奮鬥直到足以與你相配。因為珍惜和能力無關。我現在覺得那些打著...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什麼,一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的說明什麼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想的。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