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有什麼表現的男人,說明在他心裡你並不重要

2022-08-24 06:30:16 字數 1653 閱讀 9126

1樓:

聽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如果愛你,那她不會對你有太多的要求和奢望,唯一想要的,只不過是你也用心去愛她。」用這句話來表述女人的愛情觀,恰如其分。

對於女人來說,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真心。她們不奢求大富大貴,甚至對於甜蜜浪漫也不抱過多的期盼,唯獨只求一件事,便是待我以真心。

你窮,我可以和你一起吃苦,一同打拼。你不浪漫,那就我來製造浪漫,創造驚喜。但你如果不能給我一片真心,那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繼續愛你。

俗話說,千金易得,真心難求。如何知道他對你是否真心呢?其實並不難,仔細留心一下日常生活,看看他是否有這樣三個表現。

經常忽略你的訊息

之前看過這麼一句話:「喜歡你的人,會對你說我洗澡去了,之後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後就像死在浴室一樣。」

不在乎你的人,新訊息跳出來的時候看到是你的名字,多半會隨手就把手機丟在一邊,自顧自接著忙自己的事,忙著忙著,早就把你忘在了腦後。

每個人的心裡,都一定會有一張人物重要性排名表,列在前面的那幾個名字,就是他們心心念念牽掛著的人。而那個經常被忽略訊息的你,一定排在很後面很後面。

對你特別挑剔且沒有耐心

愛往往可以讓人變得更加寬容。如果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發現,很多原先你以為無法接受的事情,都在不經意間變得無所謂了。

他的小缺點似乎也沒有那麼令人討厭,甚至有時候你會天真地覺得,這才是真實的他,不加掩飾的,只屬於你的他。

當我們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習慣性地這麼覺得。男人也是一樣,如果他在乎你,就一定會對你抱有寬容和耐心。

她不會因為你犯了一點小錯誤就喋喋不休,不會因為你偶爾鬧小情緒就大發雷霆。也不會因為你出門前要化妝而百般催促,更不會因為你要他陪逛街就一臉不情願。

總之,他能尊重你,理解你,包容你,謙讓你,而不是始終以自己的脾氣為中心。如果他做不到這些,那麼只能說,你在他的心裡還不夠重要。

經常忘記和你有關的事

你若在乎一個人,那麼有關他的點點滴滴,總會時常印刻在心裡,無需別人提醒,根本就不會忘記。但是,如果那個人對你來說是無關緊要的,那麼你壓根就不會記住和他有關的事情。

我們的精力都是有限的,所以我們總會把有限的精力,花在那些特別重要的人身上。你對他來說是那個特別重要的人嗎?

那些重要的日子他是否還記得?比如你的生日,你們的紀念日。你的喜好和習慣他是否還記得?

比如你不喜歡吃什麼,對什麼東西過敏。你說過的話他是否會放在心上?比如說好哪天一起去逛街,哪天去嘗那個新開的美食店。

如果他經常忘記,那就說明他對你根本不用心。愛情是相互的,它絕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你如果不重視我,那我也就沒必要再傻傻為你了。

每一個女人,都要在感情中擦亮自己的眼睛,看清楚眼前的男人,是不是真心待你。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希望你能趁早遠離。及時止損,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一生悅讀

對於你的事,他並不關心、忽略你、對你十分挑剔且沒有耐心、以他自己的脾氣和喜好為中心、經常常忘記和你有關的事情,這些都能證明你在他心中並不重要。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冷漠,敷衍,欺騙,當男人對你態度特別的冷漠經常敷衍你,而且還會找各種謊言去欺騙你,那麼說明你沒有那麼重要了。

4樓:三水哥哥的小迷妹

如果一個男人不管做什麼都不告訴你,不在意你的情緒,你生病的時候不關心你,寧願打遊戲也不理你,那就說明你在他的心裡一點也不重要。

男人對你說認識你有啥用說明什麼,一個男人對你說認識你有啥用說明什麼

說明就是不想認識一些陌生人。就是這個意思 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是有意見的!你最好還是弄清楚他到底對你有什麼意見為好 說明他覺得你很沒用,可能是對你失望了吧 不想認識一些陌生人。你的存在對他沒啥意義嘛 這還用問 萍水相逢而已 遠水不解近渴,就是這個意思。這樣的男人,還是少理他吧!當女人對男人說你還知道你是...

分手後,男人對女人有什麼表現,說明他放不下前任

兩個人剛剛談戀愛的時候,肯定是內心非常喜悅的,但是後來,談著談著就各種吵架各種鬧情緒了。大部分的戀人都是這樣的,其實分手沒有什麼大毛病都是因為兩個人不太合適,動態包容對方,所以就出現了分手現象。那麼分手之後,有些男人對一個女人戀戀不忘,即使分手了也每天想念你,對於女人來說可能不太瞭解。分手後,男人對...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什麼,一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的說明什麼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想的。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