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時尚雜誌有哪些,國內時尚雜誌有哪些

2021-05-31 01:04:48 字數 5840 閱讀 3948

1樓:2023怪咖詩諾

我也是20多歲抄~

2樓:全世忘

樓上的回答很好很強大,我過來湊個熱繞啊 呵呵 我們要加油趕超小日本的時尚的 加油啊

3樓:譽丫

還有《時尚芭莎》的喲

4樓:段山斯清婉

vogue

elle

瑞麗時尚芭莎

都是世界名牌雜誌最新的時尚精品

國內時尚雜誌有哪些

5樓:雅默幽寒

女性雜誌:

vogue

elle

bazaar(女士版)

self悅己

時裝時尚健康

安jessica繽紛旭茉

時尚橘子oragne

co**opolitan時尚雜誌

米娜昕薇

都士麗人

瑞麗(伊人風尚)

瑞麗(服飾美容)

瑞麗(時尚先鋒)

今日風采

現代服裝

新娘時尚佳麗

l'officiel

marie claire(嘉人)

淑媛望(noblesse)

格調分度

***fort(舒適廣告)薇花兒

男性雜誌:

時尚先生

時裝男士健康

男人裝明週刊

新視線青年視覺

bazaar芭莎男士版

大都市時尚

時尚健康

中國服裝男士版

vogue男士版

dazed

細節《detail》

閣樓《penthouse》

君子《esquire》

男人志《men』s uno》

瀟灑《gq》

格言《maxim》

男人幫《fhm》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雜誌: self悅己 時裝 時尚健康 安 jessica繽紛旭茉 時尚橘子oragne co**opolitan時尚雜誌 米娜 昕薇 都士麗人 瑞麗(伊人風尚) 瑞麗(服飾美容) 瑞麗(時尚先鋒) 今日風采 現代服裝 新娘 時尚佳麗 男性雜誌: 時尚先生 時裝 男士健康 男人裝 明週刊 新視線 青年視覺

比較好的女性看的時尚雜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麗人》《時尚co**o》《vogue服飾與美容》《elle世界時裝之苑》這基本都是不錯的女性雜誌的,以前報刊亭要麼買幾本的。現在一直在雜誌鋪訂這些時尚累的書,雖然網上可以看,但是很麻煩,所以就算紙書貴也買來自己慢慢翻,喜歡看這些方面的書沒辦法啊。

時尚雜誌有哪些

8樓:霹靂公子

時尚時裝類雜誌:

時尚健康·女士版、

時尚健康·男士版、

時尚伊人、

時尚芭莎·女士版、

時尚芭莎·男士版、

時尚先生

時尚美食類雜誌:

美食與美酒。

以上這些都是時尚雜誌社出的。

還有別的刊社出的。

比如:elle(世界時裝之苑)還有瑞麗、昕微、悅己。餐飲經理人、烹飪藝術家、貝太廚房……好多呢

9樓:嚴一

風尚志、時尚、瑞麗、女友、外灘畫報、世界時尚之苑-elle、時尚風、時尚財富(his)、昕薇、米娜

男:時尚先生、1626潮流、so cool、型格、男人裝、搜酷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報時尚,伊周,ellew這些都比較好

11樓:戊荃帖赫

時尚》是最好的時尚雜誌,看了這麼多種我唯一堅持下來的就這一種。

男士的有〈男人裝〉,〈時尚健康男人版〉〈時尚男士版〉女士的有〈昕薇〉,〈瑞麗〉服飾美容,米娜,elle男女通用:〈時尚〉

12樓:薛南同良策

特別關注。他。她。意林。

歐美風的時尚雜誌有哪些

13樓:不完美的風景

《us weekly》:這本雜誌證明世界上總會有人熱愛關心明星名流的舉動,這便是us癮君子。us遍及娛樂的所有類別,八卦涉及緋聞與穿著,強項便是針對名人的深入剖析報道。

《vogue》:被稱為「時尚聖經

《elle》:elle [1]也是一本專注於時尚、美容、生活品味的女性雜誌。 法國2023年創刊,國際版本達70份的驚人擴充能力,代表著法國樺榭集團的最強實力。

elle雜誌全球36個國家發行,擁有超過2000萬忠實讀者。

《l'officiel》:是法國高階,頂尖的時尚雜誌,也是法國乃至全世界最早的時尚雜誌之一。

《bazaar》:美國《 時尚芭莎》 雜誌(harper's bazaar)是 全球著名的時裝雜誌,創刊於2023年

14樓:小虎丶塋

昕薇 時尚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時尚雜誌有哪些?

15樓:春秋沒有夏

時尚潮流的時代,男士也要注重自身顏值的提升,所以擁有一本著名的男生時尚雜誌是必不可少的。那麼著名男士時尚雜誌有哪些?下面強力推薦著名男士時尚雜誌排行榜,最新最潮的男士時尚雜誌盡在這裡。

1.《時尚先生》

目標人群:成功男士

《時尚先生》是一本具有本土精神的男士雜誌,針對事業有成的成功男士進行出色的人物報道。在品牌的道路上,一直堅持著時而內斂時而張揚的風格特色,旨在徹底地影響一代新男性的成長路程。

2.《男人裝》

目標人群:20-30歲時尚男性

《男人裝》是一本針對都市20到30歲有自己獨特品味的男性時尚刊物。每期內容都大膽地詮釋了男性心中的暗湧與渴望,大力宣傳玩樂主義和雅痞精神,還給男性一份輕鬆和樂趣,淋漓盡致地展現了「男人的真性情」。

3.《vouge men》

目標人群:愛打扮的男士

《vouge men》是一本釋出當季**潮流的男士時尚雜誌,內有最新的**潮流趨勢。如果你是一位愛打扮的男士,如果你想快速進入t臺潮流,《vouge men》是給你最好的選擇。

4.《時尚健康·男士》

目標人群:健康生活者

《時尚健康·男士》是一本以關懷男性健康和性為主題的雜誌。在身材當道的時代,**早就不再是女人的專利,也成為一些男士的人生態度。《時尚健康·男士》將胸肌、腹肌和性一個不少的呈現,作為新時代的主人,這些不再是羞於啟齒的事情,健康的分享也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5.《芭莎男士》

目標人群:高階男士

《芭莎男士》是一本針對高階精英男士,時刻都在宣揚「品味」思想的雜誌,以培養男性最高階的生活理念和時尚觸覺為宗旨,強調經過時間磨鍊後留下的品質才是耀眼的,認為style比fashion更加重要,即自己獨特的品味與看法才是時下的潮流。

16樓:love美美的春天

九大男士時尚雜誌:

第一大:《*******》

排名第一大的,當然是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牆蒐集了數千字,過濾成700張的《*******》了(因其後期是在沒品,所以2023年的沒往豆瓣相簿上傳)。

《*******》由休·赫夫納於2023年10月創刊。第一期封面據說是他花500美元買來的掛曆女郎瑪麗蓮·夢露的**。這張**,不僅捧紅了瑪麗蓮·夢露,也成就了這家著名的**雜誌。

在其後的50多年裡,《*******》一直穩居男性時尚類雜誌第一名。

當然,*******之所以能成長起來,不僅僅是因為其不遺餘力地對色情內容和產業進行了擴張,還跟其不斷增加和追求的豐富有關。在*******中,不僅有讓日血脈噴張的美女**,還有一流的**和隨筆,挑釁性的漫畫,最流行的美食、美酒、汽車、音響,男性時尚方面的專題。讓男性讀者瞭解美好的生活,倡導大家追求積極享樂的態度和人生,使它成為都市男性的最佳生活指南。

《*******》目前在全世界用9種文字出版,擁有近3000萬讀者。它的最高發行量曾達每月800萬份。目前,《*******》每月發行量大約為550萬份,名次居全美國所有雜誌的第12位。

第二大:men』s

health

men』s

health目前在全球擁有38個語言版本,發行量達353萬冊的。這是一本著名男性時尚類雜誌,引導包括時尚、健身、享樂在內的男人休閒娛樂生活方式。 men』s

health的三點態度非常直接:「關愛男人、全面減壓、享受慾望」。

第三大:fhm

for him

magazine(簡稱fhm,中文版本為《男人裝》)創刊於2023年。英國著名期刊集團emap於2023年對其重新進行了打造,將其定義為新時代的男人和他們閱讀的雜誌。在短短几年中,連創英國銷量第

一、歐洲銷量第一,目前在全球已經有每月500萬份的發現量。

登陸中國後,已經為章子怡、黃聖依、范冰冰、周迅、曾黎、孟廣美、周顯欣、林採緹等女明星拍攝過**寫真。章子怡曾進入過該雜誌評選的世界「年度百大**美女」之列。

在臺灣地區米可白、卓文萱、蔡依林、s.h.e、關穎、白歆惠、張惠妹等人曾經登上男人裝封面。

每年在3月左右臺灣男人裝還會舉辦百大美女票選,2023年前三名為林志玲(知名模特兒)、蔡依林(臺灣歌手)、megan

fox(變型金鋼女主角)。

章子怡拍完《藏龍臥虎》後拍的香港版封面,據說此期一上市,被一搶而空。

第四大:《maxim》

一本比較溫和的男性雜誌,以更多的消遣內容為主。強調「啤酒與寶貝」的享樂原則,能夠讓男人揣回家邊喝啤酒邊看,即使被太太和女友看到,也沒太大關係。

第五大:《gq》

《gq》,中文版叫《智族gq》,創刊於2023年,隸屬於世界上最大的出版集團康泰納仕,其名下另有雜誌如vogue等。

gq 的內容主要是關於時尚、風格、時事及男人事物的。每期呈現世界知名設計師的最新時尚、精彩的**、

最新的趨勢,報導頂尖運動員、刊出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介紹美食和最熱門的旅遊地點,以及最好的健康、

健美塑身和性的建議。

2023年5月《gq》英國版,萬人迷貝克漢姆挑戰自身最大**限度,近乎全裸登上雜誌封面,表現自然得連攝影師都要傻眼。

第六大:《men』s

uno》

亞洲男性時尚類雜誌。封面為清一色俊美男性**。

第七大:《esquire》

中文譯做《君子》。該雜誌針對《gq》雜誌提出「決不在封面上表現比基尼女郎」的口號,並提出要專門為男人而不是男孩子提供一些可以閱讀的東西。其一直對外宣稱自己僅僅和成熟男性打交道,並且對封面比基尼女郎不感興趣。

72年來強調成熟、優雅和高尚的風格,雖然在今天日新月異的時尚市場上如此堅持略顯老套,但其江湖地位也確實令五顏六色的毛頭小雜誌望塵莫及。

第八大:《penthouse》

中文譯名叫《樓閣》,是一本在歐洲享有盛譽的**雜誌,其銷量和水準,直逼*******。

第九大《dazed》

英國著名雜誌,封面多以另類、並不漂亮的女性影像出現。與fhm對現代生活現場感的要求具有一脈相承的訴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時尚健康》《中國文藝家》《大都市》《中國服裝男士版》《芭莎男士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ヒヒ如說;;cool

19樓:束秋酈綺山

智族gq

時尚先生esquire

睿士elle

men時裝男士l'officiel

hommes

芭莎男士harper's

bazaar

men's

style

風度men's

uno男人風尚leon

男人裝男士時尚健康men's

health

20樓:五長暨丹彤

****z***.***

這個電子雜誌**有許多

中國最受歡迎的時尚雜誌是什麼,國內時尚雜誌有哪些

讀者上 紙老虎排行榜 可查詢十大暢銷雜誌 三聯生活週刊 中國國家地理 第一財經週刊 看天下 淑媛 攝影之友 世界時裝之苑elle 等。讀者 知音 青年文摘 三聯生活週刊 瑞麗 嘉人 男人裝 瑞麗 還有 家庭 國內時尚雜誌有哪些 女性雜誌 vogue elle bazaar 女士版 self悅己 時裝...

時尚雜誌是時尚界的晴雨表,你覺得哪本時尚雜誌最準

一 這是在時尚界的人都知道的 瑞麗伊人風尚 是比較準確的,也是我們大家都經常在看的,這是我們國家裡最前沿的雜志,國外的也有很多,但是我們很少的去了解 二 時尚雜誌是時尚界的晴雨表,也是最好的時尚教科書。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 時尚雜誌的時尚大片 時尚雜誌的編輯都是時尚界的熱門話題。時尚雜誌在很大程度上決...

哪些時尚雜誌比較好看,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可以上我為你傳媒上看一下哦。有服裝搭配等內容的手機雜誌 看你自己現在的品味在哪個階段 日系 昕薇 瑞麗 歐美 elle vogue 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時尚芭沙 vivi 昕薇世界 時裝之苑 cancam 這些都是現在十分熱門的時尚雜誌,介紹都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資訊。希望能有幫助!1.時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