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國際上有哪些知名的時尚雜誌?

2021-05-30 06:40:59 字數 5611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中國最具實力、最具潛力的高檔期刊出版集團《時尚》旗下的《時尚芭莎》

《昕薇》主要是日系潮流 我個人強烈推薦!

〈女友〉〈vivi〉也不錯!

如果要西方國際流行趨勢可以看,也可以借鑑上面的搭配,《vogue》《elle》《marie claire》《co**opolitan》《l'officiel》《時尚co**o》

2樓:

時尚服裝雜誌最有名的就是;

時尚芭莎。

沒有其他任何一本比的上的。

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3樓:雜誌鋪雜子訂閱

《時尚芭沙》《vivi》《昕薇世界》《時裝之苑》《cancam》這些都是現在十分熱門的時尚雜誌,介紹都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資訊。希望能有幫助!!

4樓:徭卿雲闞謹

1.《時尚》(vogue)

2.《服飾與美容》

3.《世界時裝之苑》(elle)

4.《beauty》

5.《嬌點》

6.《how》

7.《時裝》

這幾種雜誌介紹的流行都是與歐美同步的,包括妝容,服飾,食物,單品,以及化妝品,日韓的潮流往往都是受歐美的影響,只是日韓人的長相與我們最為相近,所以他們的裝扮我們更加容易接受,以上這些雜誌看了後基本就可以從細節處更好的把握流行,走在世界時尚前端了,,絲毫不遜色於日韓最時尚達人,裡面的服飾風格包括華麗,優雅,職業,甜美,**,還有很多健康飲食和休閒健身方法,從而過真正的從內到外更有品質的生活.

國際上有哪些知名的時尚雜誌?

5樓:匿名使用者

1、vogue2、esquire君子3、co**opolitan大都會5、nylon6、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7、gq8、elle9、marie claire瑪麗嘉兒10、figaro madame費加羅夫人11、fhm男人幫12、i-d13、brutus14、glamour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比較暢銷的國際時尚雜誌主要有:《瑞麗》《世界時裝之苑》《時尚》《服飾美容》《昕薇》《米娜》《大都市》等

7樓:匿名使用者

elle vogue

著名時裝雜誌有哪些

8樓:恩惠

著名時裝雜誌有很多,介紹十本著名的時裝雜誌:

1,《時尚·伊人》是《時尚》雜誌社2023年4月與世界名刊《co**opolitan》(《大都市》)雜誌版權合作的結晶。

2,《vogue服飾與美容》自2023年創刊,已與世界傑出的攝影師、造型師、名模及設計師保持著緊密合作的關係,共同打造出數千張精美絕倫的國際級水準**。

3,《世界時裝之苑——elle》廣受中國年輕白領女性的青睞,引導服飾、美容、生活最新潮流趨勢的同時,也貼近中國時尚女性生活。

4,瑞麗系列有《瑞麗服飾美容》、《瑞麗伊人風尚》、《瑞麗可愛先鋒》、《瑞麗家居》、《漂亮辛迪 》。《瑞麗》作為一個時尚**品牌,問世以來很快贏得了全國年輕女性的普遍的青睞。

5,女友,花園:內容定位:」職業女性專屬雜誌」--這是一本以尋求高品質職場成功,打造高品位職業人生為主打內容,同時在服裝、美容及享樂生活方式上,倡導獨特時尚風格的女性雜誌。

6,《時尚先生》是《時尚》雜誌社2023年4月與世界名刊《esquire》雜誌版權合作的結晶。《時尚先生》在生活消費方面給予男士們全方位的指導。

7,《健與美》雜誌創刊於2023年。20年來,一直具有鮮明的辦刊特色,在千百萬讀者中樹立了權威和公益的形象,培養了一大批人的健康生活觀念和良好健身行為。

8,時尚芭莎:《時尚芭莎》是一本服務於中國精英女性階層的時尚雜誌,傳播來自時裝、美和女性的力量。

9,《coco·薇》是位居臺灣服飾雜誌排行冠軍的《coco darb哈衣族》的中文簡體版。容量大、資訊多、報導服飾文化的前線流**報,並附有穿衣祕笈、**髮式、超人氣流行包。

10,《上海服飾》創刊於2023年。由上海世紀出版集團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主辦,面向全國發行的,是一本全新的針對國內大、中、小型城市職業女性的服飾美容雜誌。

9樓:煙雲成雨

在中國,時尚雜誌還不成體系,相對而言在服飾風格這方面,日本是一個有十分明顯劃分的國家,他們喜歡把自己的風格定成**系/類,時尚雜誌在日本體系鮮明。刊物分類也很經典,歐美地區不等。

1、國內**五大刊

《vogue服飾與美容》、《elle世界服裝之苑》、《harper』s bazaar時尚芭莎》、《marie clair嘉人》、《co**opolitan時尚co**o》。

2、韓國時尚雜誌代表

《cindy the perky》月刊、《ceci》月刊、《 marblemarsh》 、《韓國少女街裝時尚》……

3、日本時尚雜誌代表

《seventeen》、《p s》、《mens nonno》、《mini》、《soup》……

10樓:搭配師-立夏

親可關注下《vogue》,是目前國內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時裝雜誌。vogue每期都會發布一些流行服裝,一般都是大模演繹的。無論品質和畫面都很棒。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知道比較多的就是

12樓:歪歪歪果仁

marie claire

vogue時尚

elle

都市麗人

co**opolitan大都會男人幫

13樓:丫丫記憶

elle 和 vogue

國內有哪些知名的時尚雜誌社?

14樓:美容專家張丹丹

您好,資料僅供參考。

國內時尚雜誌女刊中地位、影響力最大的五本,按高階程度由高到低依次為:

《vogue 服飾與美容》 《elle 世界服裝之苑》 《harper』s bazaar 時尚巴莎》 《co**opolitan 時尚》 《marie claire 嘉人》

國內時尚雜誌的頂級男刊按地位由高到低為《gq智族》 《時尚先生esquire》 《芭莎男士bazaar man》

除了上述之外,接下來的二線時尚雜誌包括:

女刊:《時裝 l』officiel》 《虹 madame figaro 》 《紅秀grazia》

男刊:《時裝 l』officiel hommer男士》 《elle men睿士》(2023年3月剛剛創刊)

如回答對您解決問題有所幫助,請您及時採納。謝謝。

比較著名的時尚雜誌有哪些?

15樓:蛋奶猩猩

fashion

瑞麗marie claire

allure

voce

co**o

decanter

image

nono&mansnono

beauty

vison

......

16樓:小魔女__皮皮

時尚米娜

昕薇瑞麗

嘉人vision

vogue

elle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雜誌實用性不高而且不見得很fashion

推薦mina ,vivi 既實用又時尚

18樓:

vogue

elle

bazzar

marie claire

co**opolitan

.........

哪些雜誌有介紹時尚服裝搭配技巧的?想提高穿衣搭配水平。

19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一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米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儘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子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子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第二,起球的衣服,我們都知道,女生出門約會應該說是會選擇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或者是毛衣,不過往往我們所穿的毛衣有很多都容易起球,這也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上面的小絨毛是很容易請求的,因為我們平時的摩擦而形成了很多小毛球,所以這應該說是不利於我們出門約會的,如果出門約會,穿著起球的衣服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的品格就是非常的低,品位就是不是那麼好,並且看著非常的廉價又非常的寒酸,雖然只能嘴上說不介意,但是他們在內心一定忍不了,一定嫌棄的要死,所以我們在出門約會的時候,女生們儘量穿一些比較乾淨或者是容易清潔的衣服,這樣也未免有尷尬的事情發生。

哪些時尚雜誌比較好看,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可以上我為你傳媒上看一下哦。有服裝搭配等內容的手機雜誌 看你自己現在的品味在哪個階段 日系 昕薇 瑞麗 歐美 elle vogue 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時尚芭沙 vivi 昕薇世界 時裝之苑 cancam 這些都是現在十分熱門的時尚雜誌,介紹都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資訊。希望能有幫助!1.時尚 ...

什麼時尚雜誌比較好看最好有國際一線的品牌

時尚雜誌。vouge。悅己。時尚芭莎。瑪麗佳人 vouge elle 都是介紹一線大品牌的,可以買回來看看!五大一線時尚雜誌的排名是怎樣的 1 vogue 有 全球時尚聖經 之稱的vogue,於1892年在美國創刊,是世界上第一本時尚生活類雜誌,涉及內容十分廣泛,如 時裝 美妝 娛樂 藝術等多個層面...

旅遊雜誌有哪些,比較好得旅遊雜誌有哪些

中國生態旅遊 10 1008 n 旅遊學刊 11 1120 k 旅遊 11 1341 k 中國旅遊年鑑 11 3402 k 影印報刊資料 旅遊管理版 11 4295 g3 時尚旅遊 11 4898 k 中國航空旅遊 11 6002 k 旅遊縱覽 13 1138 k 河北旅遊職業權學院學報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