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現在都有哪些比較暢銷的時尚雜誌

2021-04-09 18:37:15 字數 2894 閱讀 9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復的雜誌大致分成制這麼幾種:

一、時政新聞類

。包括『三聯生活週刊』等。

二、時尚類。包括時尚集團下屬的近20本雜誌,時尚先生,男人裝等。

三、號稱精英讀物的雜誌。主要有南方報業旗下名牌mangazine,名仕等。

四、生活方式類以及概念化雜誌。主要有『新週刊等』。分別評價一下這些內地雜誌。

『三聯生活週刊』

一直狀態平穩,有時可見優秀封面。

2樓:手_帕

要看你要看的程來度和價錢了。我自本人和周圍人都很喜bai歡也總買的,世界時du裝zhi

之苑、vogue(這個有兩dao種,都可以)、時尚,芭莎,時尚先生,都挺好的,這些都是20的,有一本我覺得很值的10元叫繽紛旭茉也不錯的。男人裝聽過但沒看過,應該比較適合男人吧。呵

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3樓:雜誌鋪雜子訂閱

《時尚芭沙》《vivi》《昕薇世界》《時裝之苑》《cancam》這些都是現在十分熱門的時尚雜誌,介紹都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資訊。希望能有幫助!!

4樓:徭卿雲闞謹

1.《時尚》(vogue)

2.《服飾與美容》

3.《世界時裝之苑》(elle)

4.《beauty》

5.《嬌點》

6.《how》

7.《時裝》

這幾種雜誌介紹的流行都是與歐美同步的,包括妝容,服飾,食物,單品,以及化妝品,日韓的潮流往往都是受歐美的影響,只是日韓人的長相與我們最為相近,所以他們的裝扮我們更加容易接受,以上這些雜誌看了後基本就可以從細節處更好的把握流行,走在世界時尚前端了,,絲毫不遜色於日韓最時尚達人,裡面的服飾風格包括華麗,優雅,職業,甜美,**,還有很多健康飲食和休閒健身方法,從而過真正的從內到外更有品質的生活.

看哪些時尚雜誌比較好

5樓:雜誌鋪雜子訂閱

時尚雜誌你可以去看看這幾本雜誌:《vogue 服飾與美容》這是聖經級別的相信你一定知道 不愧為世界時裝雜誌第一名 在咱們中國區做得也不錯 基本算是每期都值得看。

《elle 世界時裝之苑》這本雖然是僅此於《vogue》的雜誌 但是在中國區的版本 個人認為不夠好 雖說背景也是世界級別的 。

《marie claire 嘉人》這本是和《elle》一個級別的 綜合來講其實比《elle》好一些 。

《grazia 紅秀》這本比較親民 比較接地氣 街拍的章節也有常常涉及。

《bazaar 時尚芭莎》這本基本上是衝著高規格去的 內頁拍攝也可見一斑 往往請的攝影師都很牛 場景複雜精緻 這點上 和《vogue》有一比 。

另外剩下還有些《昕薇》《瑞麗》《悅己》 這些的規格都不比上面幾本

什麼時尚雜誌最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在看《紅秀grazia》,**實惠,雜誌的內容也不錯。高階的《vogue》不建議買,《時尚芭莎》還行。如果你是走日系範兒的,瑞麗的《服飾美容》刊不錯,昕薇的也差不多。

其實真心想看雜誌,肯定不會只買一次了,分幾次買不同的雜誌看看就知道了。但現在雜誌中的廣告太多了,很不實用,差不多就是花錢買廣告看,還不如關注這些雜誌的微博來的省錢實用。

7樓:___李亞靜

時尚芭莎。有一些國際的都不錯,還有lv的雜誌,官網有你可以看看;

8樓:孟芬顏涵涵

現在的雜誌報刊內容越來越流於表面,廣告那是明暗互藏,以假亂真,不看也罷。或許是我太偏激了吧。

比較著名的時尚雜誌有哪些?

9樓:蛋奶猩猩

fashion

瑞麗marie claire

allure

voce

co**o

decanter

image

nono&mansnono

beauty

vison

......

10樓:小魔女__皮皮

時尚米娜

昕薇瑞麗

嘉人vision

vogue

elle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雜誌實用性不高而且不見得很fashion

推薦mina ,vivi 既實用又時尚

12樓:

vogue

elle

bazzar

marie claire

co**opolitan

.........

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中國最具實力、最具潛力的高檔期刊出版集團《時尚》旗下的《時尚芭莎》

《昕薇》主要是日系潮流 我個人強烈推薦!

〈女友〉〈vivi〉也不錯!

如果要西方國際流行趨勢可以看,也可以借鑑上面的搭配,《vogue》《elle》《marie claire》《co**opolitan》《l'officiel》《時尚co**o》

14樓:

時尚服裝雜誌最有名的就是;

時尚芭莎。

沒有其他任何一本比的上的。

哪些時尚雜誌比較好看

15樓:我為你傳媒

可以上我為你傳媒上看一下哦。有服裝搭配等內容的手機雜誌~

16樓:喵兒狸

看你自己現在的品味在哪個階段…

17樓:candy那個糖

日系 昕薇 瑞麗 歐美 elle vogue

我想知道中國近年來(以後)都有哪些比較大的事件啊(對中國影響比較大的世界事件最好也寫上

你以後別人都是神仙啊 列舉20內中國發生的大事件對 的影響 1996.12.16漲跌幅限制出現,跌9.91 2007.5.30印花稅加至0.3 跌6.5 2008.9.19印花稅單邊徵收,漲9.45 2001.9.10 st銀廣夏財務 連續15天跌停2010.5.5 st威達無量連續15天漲停,目前...

我想知道現在賓士,寶馬,奧迪都有些什麼車型呢?

暈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狠了 你還是自己去 白度 查 汽車之家 看看吧!他們三個加一起的車型應該不下於200個!奧迪除了a還有q系的啊,s系,rs系的 tt啥的。賓士a系b系c系e系slk,glk,s系。寶馬3系5系7系,6系,x1,x3x5x7等。奧迪a1,a2,a3a4a5a6a7a8等。想買輛車,...

我想知道哈利波特的現在狀況,我想知道哈利波特的現在狀況

哈利 波特與鳳凰社 已經在英國開拍,在前4集影片中分別飾演哈利 波特和他兩個夥伴的小演員將繼續在影片中扮演原來的角色。據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稱,英國導演戴維 耶茨將執導這部最新的 哈利 波特 系列片。影片將主要在英國南部赫特福德郡的利夫斯頓電影製片廠拍攝,預計將於明年上映。書的方面,第六部 鄧不利多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