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3下中上衫越死的時候說的話,龍族三下。昂熱唸的詩。

2021-03-19 18:31:27 字數 1351 閱讀 5191

1樓:北嶼小鎮

雖千萬人,吾往矣!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完了,應行的路我已行盡了,當守的道我守住了。

2樓:斬波丶

人生五十載,去事恍如夢幻,天下之內,豈有長生不滅者

龍族三下。昂熱唸的詩。

3樓:靜默唯萱

你說的應該是上杉越說的「人生五十載,去事恍如夢幻,天下之內,豈有長生不滅者。」

或者昂熱唸的聖經。「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完了,應行的路我已行盡了,當守的道我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你留存」

4樓:hn無語中

你說清楚一點 哪一段啊 他說了很多話的

龍族3上裡面路明非說的那一段特別傷感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自己在她眼裡出現的時候……璀璨如星辰。可即使有那麼一天,他披掛著漫天的星辰歸來,可是仰望天空的瞳孔已經不在,星星的女孩已經走了,那璀璨又有什麼意思呢?孤單得連星星都想墜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路明非因為凱撒和諾諾的訂婚而傷感,楚子航來安慰他的那一段麼?

7樓:月色下的小野狼

第二幕啊,在食堂吃夜宵時和楚子航的對話。我也很愛那一段!

龍族3修訂版中櫻井明的話

8樓:45℃的俯視

1.你們這種人不會理解的,一輩子沒有見過光的蛾子,遇到火就會撲上去。燒死別人無所謂,燒死自己也不可惜,燒掉整個世界都沒什麼,只是想要那光。

2.如果黑暗中的蛾子曾經體會過那麼一點點光,它也不會不惜把整個世界都燒起來,只為了讓自己暖和起來。你說對不對,源稚生執行官。

3.他們都說天照命會讓每個人當看見陽光,可我們這種生在黑暗裡的蛾子……只會被你的陽光烤成焦炭。

全手打望採納

龍族3修訂版中櫻井明的話有哪些?

9樓:檸檬玖瑤

你們這種人不會理解的,一輩子沒有見過光的蛾子,遇到火就會撲上去。燒死別人無所謂,燒死自己也不可惜,燒掉整個世界都沒什麼,只是想要那光。

如果黑暗中的蛾子曾經體會過那麼一點點光,它也不會不惜把整個世界都燒起來,只為了讓自己暖和起來。你說對不對,源稚生執行官。

他們都說天照命會讓每個人當看見陽光,可我們這種生在黑暗裡的蛾子,只會被你的陽光烤成焦炭。

櫻井明非常睿智,能一眼看出聖林學院存在的問題,相中鬼冢的體力超強,想讓鬼冢用武力來解決眾多問題。雖然總是包容甚至縱容鬼冢的種種出位火爆的教學方式,卻抵不過內山田堅持不懈地鬥爭,甚至屈服於眾人的壓力下而被迫辭職。

龍族3下為止路明非殺了幾條龍啊,龍族三下結局!!要詳細

只有芬裡厄 抄和白王赫爾佐格。仔細看書,康斯坦丁先是讓昂熱砍掉了手,又被明妃 用狙擊槍打中了眼睛,最後被學生們亂槍打死的。諾頓先是被凱撒用暴風魚雷重創,又被明妃桶傷,最後被酒德 用賢者之石幹掉的。耶夢加德就完全是被楚子航捅黑刀捅死的。只有芬裡厄和赫爾佐格是明妃自己幹掉的。龍族到目前為止,bai出場的...

《龍族》的英文歌名字,《龍族3下》中有哪些歌?

fever love 龍族裡面提到了那些英文歌?是dalida的歌,那一首好像是la vie en rose dalida 的paroles paroles和dang dang 都是很有名的 god is a girl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江南的 龍族 一和二,裡出現的所有歌曲 二的我有 altan...

龍族3中芬格爾的身份,《龍族》中的真實身份?

以下為個人推測 芬格爾的身份 十年前格陵蘭海任務中的倖存者 兩次和eva交談,1中保護了龍骨的人 和漢高認識的肯德基先生 還有2中在北京地鐵站裡刷遍所有車站救了路明非和楚子航的肯德基先生 世界樹到底是什麼 首先是北歐神話中的世界之樹,奧丁殺死的巨人伊米爾後,從伊米爾的屍體上生長出來一株巨大的梣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