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龍族油,這個素材在哪可以找到

2022-02-07 05:01:32 字數 667 閱讀 3744

1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找個草藥商買,從凱拉和巫醫老頭(white wolf,wise wolf)那裡都可以買到。每到一個城市看到草藥商都可以買一些手上沒有的。

龍族油有**,其實找**最好的方法是設定遊戲為英文,然後直接對著遊戲裡面的英文名自找。高階北風是在群島地圖右下一個島上怪物看守的寶藏。

背景設定

遊戲延承了《獵魔人》系列**的世界觀。在**故事發生前2023年前發生的一場災難,不同的維度之間的世界發生了碰撞,世界直接被連線並互相滲透。

這場災難被稱為「天球交匯」,它讓很多來自各式各樣來自不同世界中的生物被困在這個世界中,例如,食屍鬼和血棘屍魔和高階吸血鬼,它們就是天球交匯所留下的殘物。

這些生物帶有自己獨特的生態,是過去時代的遺種。根據精靈的傳說,人類因為自己之前的世界被毀滅,來到了這個世界。

2樓:唯兮如若不安

如果是一週目的話我是在特莉絲的(10級)任務中找到的,躲進下水道,裡面開箱子就有了

3樓:安靜的幻想多好

在威倫地圖右邊的怪物巢穴兩條龍這裡,旁邊有個山洞裡面的寶箱有

4樓:獨行為客

在威倫,船骸海岸邊上那個海邊的問號那裡有,有四個水鬼看守

夢幻龍族巫師要附加什麼屬性,夢幻龍族巫師加點

智力是巫師必備的,其次是體質,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加點命中 其實你去天平小鎮看看牛人的號,看那些巫師都是什麼裝備,大概就明白了 最好的就是體和智,其實攻擊完全可以靠 帶上來,推薦多點體,本人65md,體230,競技場血3w了,是枯木 14攻擊5000 最好智力,其次是體質 命中裝最貴,然後是智力,爆擊機...

這個配置能玩巫師3嗎?這個配置玩的了巫師3嗎?

gt610.32位系統。4g記憶體。真的不行。首先進不去遊戲,就算換了64位系統進了遊戲估計幀數也不會超過10,強行執行一個小時小心電腦 希望渺茫,首先你的系統就進不去,實在想玩就換系統後下下來特效全關試試看。顯示卡呢 處理器達標。記憶體不合格,最低6g,推薦8g!來自遊民星空的巫師3配置要求 最低...

《龍族》的英文歌名字,《龍族3下》中有哪些歌?

fever love 龍族裡面提到了那些英文歌?是dalida的歌,那一首好像是la vie en rose dalida 的paroles paroles和dang dang 都是很有名的 god is a girl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江南的 龍族 一和二,裡出現的所有歌曲 二的我有 al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