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啊,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啊!

2022-03-24 10:01:37 字數 4417 閱讀 5371

1樓:漫米

古靈寫的書大部分很好看,像七閻羅,心電感應啊,都還可以

2樓:彌勒

《相愛十五元》男腹黑女偽小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可以推薦一下

3樓:這個人一直都在

餘華的《兄弟》、《活著》

路遙的《平凡的世界》

霍達的《穆斯林的葬禮》

葉兆言的《2023年的愛情》

貓膩的《慶餘年》

以上作品,任一 一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情牽筆岸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不用說了吧……

《月出驚山鳥》短片穿越,從頭到尾有愛溫馨,回味無窮

《今夏綿長》啊,都市的超有愛,不長

《最美遇見你》不多說了 都超級好看的

《幸福不脫靶》寵啊!

我從來不看虐的,而且都是很有愛很有意思絕對值得一看!

《幽期不負言》很有意思,師徒戀!穿越?不過有點玄幻的成分~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不用說了,師生戀的經典,看過其他的都比不上,溫馨!

《一霎移魂變古今》!穿越女主,深藏不露,扮豬吃老虎,有親情有愛情,難住也很深藏不露,反正經典!也不虐

《黯鄉魂》張廉 啊啊!這個絕對經典!本人看**那麼多年了,不論短篇還是中篇長篇,沒有一本書可以超越他!

雖然很長,但是完全沒有看不下去的感覺!穿越、玄幻、宮鬥、搞笑的經典集合啊,情節也很絕!大愛男主女主!

反正不看後悔啊

還有一些情節好也有愛的穿越:《淡雲往來月疏疏》《白粥情事》

都市《染指你是個意外》《你的天涯我的海角》《不就偷你一杯子》《算你狠,腹黑男》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的你,如此美麗》強推!希望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還在這裡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小時代

有沒有些好看的**,推薦一下

7樓:投稿菩提

看了一本叫乘風越浪的**,名字很無感,內容還不錯。就是一個女生去找她的初戀。娛樂圈寵文,非常好看,男主為了女主可以不顧一切那種,男主為女主坐過牢的很寵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古言,粉妝奪謀,妾本驚華,三生三世豔蓮殺

現言,青春制暖,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有沒有好看的玄幻**推薦啊

有沒有好看的**,推薦幾本?

9樓:齊升毓全

我平時都是登陸3g門戶**的書城閱讀的哦!樓主可以使用手機登陸**book.3g.cn或者通過電腦登陸**

www.3gsc.com.cn

10樓:賁飛英抄宛

郭妮的《麻雀要革命》《

天使街23號》等

明曉溪的《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午後薰衣草茶》《泡沫之夏》等饒雪漫的《離歌》《左耳》《沙漏》等

董羨妮的《失去天使》《惡魔在身邊》等

超級有名的

我自己也再看

而且有的好幾部了

11樓:仍玉枝前培

蔡駿的書還行。《消失的祕符》丹.布朗寫的。還有《藏地祕史》,超讚!就是沒寫完

12樓:典渟司空嘉言

仙俠:莽荒記

求魔玄幻:星辰變

殺神奇幻:盤龍

魔獸領主

都市:強棄少

寶鑑純手打無抄襲

13樓:屠鴻哲員藉

遊之祭祀也瘋狂

春秋人生之...網遊-屠龍巫師

網遊-再創世

網遊之祭祀也瘋狂

網遊之藍色命運

網遊之漫漫江湖路

網遊之聖槍蒼穹

14樓:稅素蘭問香

悲傷逆流成河、夏至未至、人生若只如初見(評詩的、但是特別好看)、還有滄月寫的**都還可以、

15樓:魯白秋蘇鴻

悲傷逆流成河、夏至未至、

挪威的森林、

紅樓夢、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湊合看吧

16樓:詩付友終煙

盜墓筆記

紫川傾盡天下亂世繁華

塞上曲沙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自己選),

狼圖騰士兵突擊

herrypotter

三國演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愛情**還是懸疑推理**還是科幻**...

汗..那麼多..

還是別的一些什麼**

愛情**寫得各有各特色,我也不知道誰的好

懸疑麼,本人來看是蔡駿寫得我都滿喜歡那風格,其他人倒是很少了解至於科幻,各有各風格,瞭解下作者風格再看肯定米錯感覺郭敬明的也不錯,悲觀主題

19樓:蝶溪

《幻城》,《夢裡花落知多少》,《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有好看的**推薦幾本,謝謝! 10

20樓:雙宇世界

《雙宇》:世界上只有兩種

科幻**,一種叫做《雙宇》,一種叫做其他科幻**。這是一部史詩級科幻神作,腦洞另類,用很多個分支講述一個故事,書中很多科學理論非常超前,與普通科幻**讀起來完全不一樣,給人一種新鮮感,此書佈局極大,整體框架非常棒,邏輯嚴密,情節曲折,又很燒腦不爛尾。破冰、破鏡與破靈的創意非常深入人心,五星推薦。

《紫川》:完結,戰爭類的精品,書中的三個主角「帝都三傑」無不是有著堅定信念和超強意志力之人。帝林是一個梟雄的典範,冷酷無情、行事果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卻始終難以割捨兄弟之情;斯特林是一個完美的軍人,性格質樸、能力超群,為了自己的國家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而紫川秀則是天生的王者,他有著高遠的志向和有效的手段,但在名利關頭卻又能保持一顆仁者之心,正符合孟子所言,「保民而王,莫之能御也場面巨集偉,友誼和幽默中讓人心酸,五星推薦。

《暗行者》:經過上百萬字的磨練,藍晶的文筆越發純熟,幾乎將歐式寫法發揮到了極致,進退從容,不見一絲斧鑿痕跡。而且本書又多了一個建造、安置祕密基地的狗血習慣,幾乎是到一處建一個,或地下、或礦坑,要多隱蔽有多隱蔽,功能要多強大有多強大,恩,很有些建築、發展類遊戲的味道,五星推薦。

《聖徒》 :這是一本可以細細品讀的書,有一些小硬傷,但並不妨礙閱讀。實際上,結尾不是太好,以為只有悲劇才能將作者想要揭露的、想要反抗的、想要宣判的更深的刻於讀者心中,才能讓人在反思的時候想到更多的問題,但一個大圓滿的結局顯然更符合大眾的口味與審美觀,五星推薦。

《天行健》 :一部關於大時代中的小人物的故事。「唯刀百辟,唯心不易」,在這個血與火的時代,能夠做到「唯心不易」的人能有幾個?

給人一種「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感覺,它既是一部展現男兒保家衛國的勵志之作,又是一部揭示人性爾虞我詐的現實之作,讀到激昂時能夠讓你熱血沸騰,讀到傷心處卻又讓你黯然神傷,五星推薦。

21樓:小美貓

樓主你好,一般我看過的**有銀翼獵手,鳳於九天,還有就是到開封府混個公務員。如果沒有看過《琅琊榜》,就推薦你去看《琅琊榜》原著**。如果找一些古典之類的**,四大名著也是很好的選擇,或者說只找一些偵探**,比方說阿加莎·克里斯蒂,柯南道爾所寫的**也很不錯。

希望幫到你。

22樓:蜜棗〓流螢

我目前在追的3本男主文是未來天王~寵物天王和星空之主~~`不知道你喜歡不~

女主文我最近追的是至尊瞳術師:絕世大小姐~超級喜歡~最最最喜歡的女主玄幻文了~~還有重生最強女帝~這個我也適當在追~也不錯的~

23樓:員長順谷妝

言情的宛若晨曦,武俠的誅仙!蒽,都很不錯哦

24樓:左丘淑敏吾棋

明曉溪的都很好看,比如《泡沫之夏》,也被拍成偶像劇,可是效果根本沒人家寫的那麼好。還有《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明若曉溪》《烈火如歌》等,都很好看,烈火如歌是古代的,她的**剛開始看時不覺得怎樣,不過要有耐心,慢慢看就會越來越精彩了,

25樓:貝博實厲漫

首先你是喜歡哪種呢…如果喜歡校園類的話這些挺好的《局外人》《我的男友比我小》(超感人)《戀**》《壹**》…你看了會有感觸的…

26樓:叢依波弘瀾

陳晨《浮世德》、郭敬明《小時代》〔這個是我的最愛〕、蘇小懶《全世愛》、落落《年華是無效信》、另請追問

27樓:董彩榮越未

現在比較火的

鬥破蒼穹。

盤龍。吞噬星空。凡人修仙傳。重生之賊行天下。步步生蓮這幾本都是很不錯的哦!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啊

十年一品溫如言 記得一定要看下去 你會心疼男一的大愛晚成 尋找前世之旅 最美的時光 又名 被時光遺棄的祕密 個人覺得何以笙簫默不是很好看 如果需要文件可以直接發到你的郵箱 隱殺不浮誇 很溫馨不缺乏yy 也不會讓人想吐槽神作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是一部都市言情 約11萬字。作者顧漫於2003年9月...

有沒有好看的言情小說幾本啊,有沒有好看的言情小說推薦幾本啊!

最近在看紙上人 等你的星光 重生之走出大山 還有之前的嬪妃這職業 重生之爺太重口了 重生之超級模特 寄生 致燦爛的你 驕傲與傲嬌。幻城 愛與痛的邊緣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初戀 天亮說晚安 1995 2005夏至未至 夢裡花落知多少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無極 推薦幾本超級好看的的古代言情 好看的古代言情...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小說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穿越小說完結

覺得很難解讀像樓主這樣發帖者的心理細想想就tm倆字慣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穿越 完結 飄泊在異界的日子裡 獵者天下 異界大冒險 混沌修真訣 絕色天醫 我推薦墨舞碧歌的 再生緣 和 非我傾城 都很好看 蓮花寶鑑,步步生蓮,極品家丁。搞笑又有味 法老的寵妃 絕色賭妃 樁樁的 永夜 本人頗有些喜歡 踩看了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