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綁法,怎麼編織,怎麼綁吊墜方法與步驟圖解

2021-05-14 07:31:14 字數 3266 閱讀 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從一個完整的環綁的,而是從被剪開的狀態綁完後,再把剪開的地方縫起來(或者扣起來)。

怎麼綁吊墜方法與步驟**

2樓:走過最多的路

1、用火把掛繩上的兩條繩子的末端用燒一下,並趁熱將繩子捏在一起並進行捋細,使其能夠穿過翡翠掛件的孔;

2、將燒好的繩頭穿過翡翠掛件的孔;

3、視個人愛好留下適當長度的綁紮長度;

4、將繩端開啟,然後將兩根繩子從上一步留下來的繩子後來繞過來打一個結;

5、以第三步留下來的繩子為軸,將其中一根繩子從前面繞軸而過並打一個結;

6、同樣以第三步留下來的繩子為軸,將另一根繩子從後面繞軸而過並打一個結;

7、 如此反覆將繩子一前一後的打結,留下自己覺得適合的繩頭長度即可;

8、將多餘的繩子剪掉,並在繩子的末端用打火機燒一下(注意別燒到編好的繩結),趁熱將其捏到上,粘牢;大功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把兩條繩子的頭部用打火機燒一下,趁未凝固,把繩子捻尖,從玉器的孔裡面穿過去。

2分開兩條繩子,把右邊的繩子翻到上面,彎向左邊。然後左邊的繩子壓住右面的繩子,繞到後面,從右邊繩子彎過來的孔洞那裡穿過去。把2條繩子拉緊。

第三步:把左邊的繩子翻到上面,彎向右邊,拉右邊的繩子,繞到後面,從左邊繩子彎成的孔洞那裡穿出來,拉緊2條繩子。

第四步:重複第二步的做法,把右邊的繩子翻到上面,彎向左邊。然後左邊的繩子壓住右面的繩子,繞到後面,從右邊繩子彎過來的孔洞那裡穿過去。把2條繩子拉緊。

做完這一步,基本就ok了,如果覺得還不緊,可以接著重複一下第三步的做法。如果覺得可以了,就接下去往下看:最後一步:

剪斷兩邊的繩子,剩下一小段哦,別剪太禿了。然後用打火機燒一下,融化後粘在那裡就行了。

學會了嗎?這樣綁出來的繩子很緊不會來回轉動哦。

下面再上點玉器掛繩的拉伸方法:一般我們買到的掛繩都是可調節的,週週做的掛繩都是可調節的。怎樣拉伸到適合自己的長度呢?

看到繩子時是這樣的(下圖):

如果覺得小,頭套不進去,就拉兩邊的繩子(下圖):

拉到盡頭時,兩個線箍就碰到一起了,此刻是最大的長度(下圖):

戴到脖子上以後,再捏住2個珠子和線箍一起往兩邊拉。拉到盡頭,就回到最初的樣子(下圖):

此刻如果覺得吊墜有點太低了,想升高一點,就可以拉動繩子的2個珠子(不要拉線箍)往兩邊拉(下圖):

一直拉到盡頭,2個線箍就碰到一起了,珠子就吊在外面了,此刻是最短的長度(下圖):

可調節掛繩想怎麼戴就怎麼調,項鍊可以變毛衣鏈,毛衣鏈也可以變項鍊。

4樓:匿名使用者

編繩蝴蝶結戒指編織教程

求教:這個紅繩手鍊怎麼繫上啊??

5樓:哎呀呀吾愛飾品

把一端穿過那個孔裡面,再反過來打結就好了。不過感覺這個手鍊好長哦,太長可以把沒有孔的一端剪到合適的長度,再打結,用火機燒一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結啊 悲劇,你買的時候不試戴一下看大小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鏈子的那端, 取一條線, 穿進另一端留的孔裡, 然後跟另一條鏈子打個蝴蝶結就行

抽拉式手繩的結尾怎麼編織

8樓:竹子竹米

步驟如下:

1、編好的手鍊。

把結尾線順好。

2、再準備一根紅繩拴在結尾處。

3、然後編平結。

4、編到一定的長度

5、剪掉多餘線頭,用打火機燙一下,然後就好了。

拓展資料

關於紅繩佩戴的含義:

1、女生祈求美好姻緣、招桃花運:中國傳統裡月老都是用一根紅線牽男女姻緣的,所以不言而喻女子單獨帶紅繩是為了祈求姻緣的到來。過去待嫁大齡女子為了祈求美好姻緣,會去月老寺廟求來帶在手上;手系紅線另外也可以表明自己正待嫁求偶,有表示「未婚女」的意思。

另外一種說法女孩如果帶在右腳的話,也是期待真愛出現的表達,也就是說她在等待相伴一生的愛人出現。

2、男女締結婚姻、定情信物:傳統講求含蓄美,情人的戀情常被寓意為天命註定的緣分。這寄託緣分的事物,當然是傳說中的紅線了。

在神話中,有這樣一位老人,在每個人降生時分,他會在其小指上繫上一根紅線,另一頭就是與其今生註定了姻緣的人。正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紅線常代指「婚姻」或「媒約」,亦可喻為婚姻的定情信物。

3、行運、轉運和招財:中國人自古就喜歡紅色,它代表的是喜慶吉祥好運;所以佩帶紅色的手繩也代表給一個好意頭,帶來好運氣、轉運、發財。在紅繩上一般都會搭配轉運珠、行運珠(材質一般為足銀、**這些比較傳統的貴重金屬)、或者貔貅玉飾、元寶、錢袋、葫蘆、鈴鐺等這些在民族傳統裡招財行運的象徵掛件。

9樓:

主回答:

結尾處適合用平結編。

具體步驟:

將手鍊結尾兩端的線全部並合在一起;

領取一根線置於手鍊兩端線的底部,右手那頭的線壓在左手那頭的線並順著打一個結;

右手的線壓在手鍊兩端線上,左手的線壓在右手的線上並從手鍊兩端線的底部穿過順著打一個結;

重複2,3兩步驟(一般8個結就夠了)打好後剪去多餘的部分,將線頭燒一燒並用打火機壓一壓線頭,防止脫線。

小貼士:請勿用手指去壓火燒過的線頭,防止燙傷。用打火機一端壓即可。

平結介紹

別名:平結也被稱為方結、平接結。平結的英文名稱reef knot是起源於早期的帆船上,在航海中當風勢較大時,水手便把帆收起一部分用繩**,以減少帆的面積,這種卷繞在桅杆上**帆的結,即叫作reef knot。

本結完成後的形狀非常扁平,所以叫作"平結"。

優點:平結所具備的簡單確實的優點,使平結在繩結的基本結中佔有一席之地。

缺點:平結若沒繫緊,便會鬆開,或是系得緊,而難解開等缺點,所以平結很少用來連結兩條繩索,而是用在完成後不需解開或是連結同一條繩索的兩頭的時候。

相關擴充套件

手串收尾之作——繩結**方法

給手串打個漂亮的結

10樓:雪琳戀庚

結尾處用平結編。

具體步驟:

1、將手鍊結尾處的線全部合在一起

2、領取一根線,在合尾處正向打一個結。

3、反向打結。

4、正向打結。

5、重複3,4部(一般8個結就夠了)

6、打好後剪去多餘的部分,將線頭燒一燒,防止脫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抽拉式手繩的結尾應該是穿插的邊想。忌口一樣。

這種頭髮是什麼綁法,叫什麼,古代男子綁頭髮的叫什麼?

你沒有將 發出,所以無法回答你。我沒有看見 讓我怎麼回答呢 沒有 不知道是什麼綁法 古代男子綁頭髮的叫什麼?髮髻抹額,也稱額帶 頭箍 髮箍 眉勒 腦包,為束在額前的巾飾,一般多飾以刺繡或珠玉。抹額最早為北方少數民族所創的避寒之物,續漢書 輿服志 注,胡廣曰 北方寒冷,以貂皮暖額,附施於冠,因遂變成首...

這個吊墜是什麼,這是什麼吊墜?

是菩提子,菩提樹的種子,通體堅硬有斑點,通常用來雕刻一些小飾品,美觀大方。這是什麼吊墜?這就是條鏈子,並不是吊墜,吊墜是掛在上面的,看材質可能是純銀的 由一條鏈子,一個墜子組成,一般多是脖子上,耳朵上的飾品 925純銀的項鍊,男和女毛衣均可搭配,衣服上的飾品,上掃一掃就知道了 吊墜,一種首飾,配戴在...

這是什麼玉質吊墜,這是什麼玉種吊墜?

看 這是一個翡翠的材質,但是一直很是粗糙,一般般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的懷古吊墜,真品無疑問。糯豆種,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嫩,棉厚,水頭短,區域性帶一點淡豆綠色。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是什麼玉質吊墜 這 模糊,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