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金鑲玉值多少錢,是真是假,這個金鑲玉真的假的,什麼玉,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1:33 字數 1504 閱讀 6292

1樓:狂奔者

批發幾十塊錢,市場參考價200-300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值200元左右。

這個金鑲玉真的假的,什麼玉,值多少錢

3樓:渴死的小小魚

玉質底色偏黃,可以確定為韓料和田,是真的,設計構思都挺不錯,玉石本身不值錢,主要賣的就是一個工藝價,批發價百元左右,商場價就不好說了,幾千上萬他們都敢標的。

這金鑲玉值多少錢?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個金鑲玉白菜吊墜不值錢,一般鑲金的玉石普遍質量很差,鑲嵌在玉石上面的**重量很輕,一般0.1克不到,不懂玉石最好不要購買。

5樓:呃呃

批發市場幾十塊,零售一百多

6樓:李一龍

一般 商場**打折購買 一般幾百元入手常見

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鑲玉的產品不存在真假的問題,玉石根據質量評價的,**根據重量估價的,檢測報告上面既沒有玉石質量檢測報告也沒有**重量報告純粹就是忽悠人的檢測報告,不值錢,行話叫做,好玉不鑲金鑲金沒好玉。

8樓:**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這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鑲金工藝。200元左右。

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假的,大概值多少錢,3000多買的是不是買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

玉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

10樓:金色夢

和田玉加鍍金而已。

並不是999,**。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是真金,玉是真玉。還行

這個金鑲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

12樓: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

是天然翡翠a貨金鑲玉的掛件。真品放心佩戴內!容商場以**打折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翡翠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一般為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

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無綹裂情況下其實價三百內,翡翠部分種水一般,機雕花紋,色澤均一市場有酌情加價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金鑲玉值多少錢,金鑲玉多少錢,這個值多少,

金鑲玉的 是由玉石和 組成的,普遍的金鑲玉的玉石質量不好不值錢,還有金鑲玉上的 一般重量都很輕一般在0.1克以下,所有金鑲玉的普遍不值錢。金鑲玉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這種金鑲玉一般都是不值錢,懂行的根本就不會購買。金鑲玉的產品通常用的玉石的料很差,上面鑲嵌的 很少,一般只有0.1克不到,行話叫做好玉不...

求解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

你買的時候多少錢?這個跟我在金店看的差距有點大啊,這個玉沒光澤,上面的金子成色也不行。不是金的玉也是垃圾玉,這個金鑲玉值多少錢 品質一般,成本很低,商場往往虛高標價,然後 打折 多數的成交 在二三百元上下。幫忙鑑定一下這幾塊金鑲玉值多少錢?5 您好!第一塊看出來是翡翠鑲金,第二塊沒看出來是什麼玉質,...

這個金鑲玉吊墜能值多少錢,這個金鑲玉吊墜值多少錢,

如果是在知名的 店裡買的,能 值一兩千,如果 是商場 能 值一兩百 實驗號x210962201313 總質量5.43克的金鑲玉吊墜是真是假,多少錢?首先說明。這個編號不是實驗號。這個是這個吊墜的鑑定編號。就是說這個吊墜已經經過鑑定過。嗯,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到國家珠寶鑑定 去查一下。如果有這個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