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雙耐克,縣裡買的,不知道會不會是假的!

2023-05-22 11:25:07 字數 3132 閱讀 8794

1樓:風是首歌

幾個簡單的小妙招,準確率可達到98%的辨別方法!即使你是超級新手也能一眼辨出nike真假哦! 第一招:

**判定法 a:有多款nike鞋子**低於200,而且這幾款鞋子尺碼較全時候,鞋店為假! b:

鞋店nike的air force 1 /af1 /空軍一號等超過多款(超過5款,特別是當款式非常全時)上**低於400,鞋店為假! c:當鞋店nike籃球鞋,**低於300元的款式很多,並且尺碼很全,鞋店為假。

d:當鞋店nike等跑鞋,特別是高階跑鞋,比如劉翔代言等等,低於300元,尺碼較全,鞋店為假。 第二招:

貨源判定法 和我們們在專賣店裡一樣的鞋子,只有兩種渠道,一種是國外專櫃打折-稱為國外貨,一種是國內專櫃打折-稱為公司貨。還有一種是廠貨,廠貨太複雜,很多是拼裝貨,即使是賣鞋的老手也難以分辨,這種鞋子建議新手不要購買,而且廠貨款式非常少,尺碼不全,通常**也不會很低,那種尺碼超全,**很低的廠貨百分百假。還有標註,**尾單,**庫存,廠家oem,越南工廠流出,專櫃同步上市,鞋店百分百為假!

這種**低得離譜又是福建的買家們可要注意了,那可是假鞋之都了! 以上符合一條即可判定是鞋店為假! 第三招:

外觀判定法(這一招很更要) a:鞋碼不標半碼,nike的奇數沒有半碼,只有偶數有半碼,比如。

仿品就不做半碼,因為成本原因 b:鞋帶就穿三個孔,因為鞋帶穿孔都是手工穿,所以為了成本因素,仿品都是隻穿三個孔 c:

仿鞋堅稱自己鞋子為專櫃**,並接受專櫃驗貨,這種鞋子就只能用**方法來判定了! 第四招:**輔助判定法(這個方法只是作為以上兩個輔助,單獨並不能作為判斷) a:

**拍的非常精美或者說是做作,沒有背景圖,而且沒有鞋標!有可能為假鞋! b:

**拍的比較有真實感,帶有賣家id有鞋標**供懂得鞋標辨認真假的朋友鑑別,此為真。

2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顯示,該產品標籤未發現有什麼不妥之處。不是假的,也不是**,準確的說這是一次次品。對所購產品心存疑問,有顧慮,可以從以下幾個細節進行自驗。

1、檢視產品的顏色、款式、面料、做工、生產廠家,設計情況等。

3、稱為**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指定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體育部門指定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體育部門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球隊。

剛買雙耐克想知道真假

3樓:網友

恭喜,靠譜**,內容沒問題。

分享點兒辨別真假的經驗,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也能辨別,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耐克鞋標主要看:

1)耐克的logo對號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買了一雙耐克鞋子 是不是真的?

4樓:龍貓嘟嘟嘟

看起來像是**,越南產的。

1,一比一的比。

對:最科學的方法是鞋子進行一比一的比螞巧對,眼見內為實。

將購容買的耐克鞋與耐克同貨號款式(同款同色)進行一對一的比對,如無差別,必然是**。若仍存在細微差別,可再進一步對比褲陵,因為這種細微差別有可能是因為不同產地(不同工廠)以及不同年份批次之間存在的正常差別,可能貨號相同,但次年再生產時可能材料小幅調整;如仍有質疑,可請品牌公司確認。 在找不到同一款式的情況下,可與耐克同款不同配色進行對比。

關鍵是看鞋底差異,如果鞋底一樣,基本可判斷為**。因為鞋底開發的難度最大,往往佔鞋子總成本的三分之一以上,假貨要做到與**一樣品質,造價太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是通過上網檢視官網**與款式的方式進行比對,則有可能因為拍攝時候的光照等因素存在材質的色差。

2,專櫃驗證法:

將網購的耐克鞋,拿到線下耐克專胡物戚櫃店鋪中進行真假鑑別,需要注意:一是自己找到同一款式認真比對,相信自己的眼光;二是如果要問,也不要說是網購的、不透露**,避免店員積極性受挫。三是問清楚真假的判斷依據,再自行判斷準確性。

5樓:眠可妮

你在**買得?這種的話都可以造假的。如果是在專賣店買的話,應該是真的,網上就不一定了。

在店裡買了雙耐克怎麼看真假 20

6樓:超級柒柒柒

耐克**查詢第一步:注意us,uk,eur,cm這四個尺碼單位,uk這個尺碼單位是緊貼上面的黑線的,其他3個尺碼是不貼線的,這是**耐克的重要特徵。防鞋由於技術和成本的問題,這個特徵很難模仿的。

耐克**查詢第二步:仔細對比左邊和右邊的生產日期,**耐克左邊的生產日期比右邊的生產日期要更靠近上面的黑線。

按照以上兩點nike真偽查詢基本就可以辨認出耐克的真假了。請不要從鞋的做工來進行nike**查詢,這樣你只會越看越亂。因為真鞋有時,也會溢色現象和溢膠的現象,鞋子上線時線頭的多少也不是分真假的關鍵,因為我們接觸的**真鞋有的也有線頭的,剪掉即可,並不是質量問題。

買了一雙耐克鞋不知道真假

7樓:楊老將

根據**原則:符合以下前點,才能稱為真品;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1)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3)經廠家根據各顧客要求、按照顧客腳的大小,腳型,材質用料,功能要求而量身定做。

在這科普一下有關鞋的**及仿品知識,這點也是辨認產品真假的真諦,以供參考,但願對大家有幫助。那就是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流通配發,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

**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天貓買了雙耐克空軍一號,749鞋不知道是不是真品請大家看看

是耐克官方 買的嗎?749低幫在官網也能買得到,怕買到假貨可以去官網購買 在 上買了一雙耐克空軍一號不知道是不是 求大佬們幫忙看一下 空軍一號倆鞋墊圖案不同,是正常事情了,標籤兒,麻煩傳給老鐵看看噶,底子兒,麻煩傳給老鐵看看噶,小弟雙11買了雙耐克空軍一號。到手後發現鞋子底特別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買了雙耐克不知道是真是假,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

高仿的 最多就是掛著耐克品牌賣 真貨要到官網衝陸買那散枯頃些 實體店不要看他們是耐克牌子其實都是自己做出來的 真品敗數要官網才有 最近在網上買了一雙耐克球鞋,但是不知道怎樣辨別真假。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鞋子的真假。急 這個是 的,真鞋標呢!下面是鞋標鑑別的方法,你可以學習一下。nike鞋標要注意的...

我買了一雙耐克籃球鞋,不知道是哪個系列的

那是air huarache 是圖當中那雙鞋上鞋舌的標誌麼 那是air huarache 登陸這個 是圖當中那雙鞋上鞋舌的標誌 james 25年紀念 我剛剛買了一雙耐克的籃球鞋 感覺鞋底很硬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求大家鑑定一下這是不是假的!急!樓主,這雙鞋是正的,放心穿吧,憑我在貼吧,虎撲等地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