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是什麼造句,特別是怎麼造句怎麼用特別是造句

2021-05-29 00:40:15 字數 2148 閱讀 3628

1樓:金哥鐵馬

這些花都很好看,特別是桂花真的很香。

今天的馬路有點堵,特別是北京路堵的車最多了。

這些題目很難,特別是這些造句題。

望採納 謝謝你了

特別是 怎麼造句怎麼用 特別是 造句

2樓:518姚峰峰

特別是 怎麼造句

1、今年2008,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特別是汶川大**,讓人民群眾深收其害!

2、小明喜歡看歷史名著,特別是《紅樓夢》。

用特別是造句

3樓:你也敢配姓趙

1) 病一好,覺得一切bai都特別du美好。覺得天空zhi,街道,綠樹都比dao以前美麗得多。身專體沒有什麼病痛,真屬是太棒了。生病讓我再次體會到健康的可貴。

2) 在勞動中獲得的喜悅是特別的,絕對不是遊玩和興趣可以代替的。認真、努力地工作,克服痛苦和辛苦後取得成功時的成就感,是人世間無可替代的喜悅。

3) 如果你床上是特別幸福,你就認做保姆吧,估計一般女人到這份上已經沒太大出息了。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好好教訓他一回。

特別怎麼造句呢?

4樓:椋露地凜

特別是 怎麼造句 1、今年2008,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特別是汶川大**,讓人民群眾深收其害! 2、小明喜歡看歷史名著,特別是《紅樓夢》。

5樓:告敏黎芃

他是一個特別的人,性格古怪。

6樓:宛榆念訪兒

1.他提的問題很特別。

2.ilove

thecountryside,

especially

inspring.

7樓:蒼可彤韻

你今天好特別,變得不愛說話了。

用「特別」可以怎麼造句?

8樓:夏秦紫玲

1) 蘭花的葉子十分特別,顏色呈墨綠,兩邊被一條莖分的十分均勻。你看它,多像一個學舞蹈的小朋友正在練習基本功「下腰」呀!

2) 我知道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3) 姐姐坐在燈前,白牆上映著她的側影,那高而直的鼻影特別清晰。

4)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城市裡,那裡的冬天很特別,很特別。沒有春天的柔美,沒有夏天的炎熱,更沒有秋天的涼爽,有的只是一片白茫茫,白茫茫。向上帝開玩笑似的揮灑著奶油,到處都是。

5) 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

6) 這條牛的兩隻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兩隻彎角青裡透亮,特別是那一身黃毛,像綢子一樣光亮。

7) 2023年特別是2023年以來的經驗教訓告訴我們,落後就要捱打。

8) 三月,本是桃紅梨白,然而,今年冬的餘威,似乎特別強勁,至今尚不想褪盡那股讓人生厭的寒意。

9) 公共場所,給人行方便,特別是老人家。你也會老去,所以尊重老人就是尊重你以後的歲月。

10) 所以臘梅花在冬天開的特別旺盛,不管風吹雨打,它仍然開的那樣飽滿,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什麼很什麼很什麼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1.媽媽買的蘋果很大很甜

2.埃菲爾鐵塔很高很大

3.小美很可愛很漂亮

4.他不僅字寫的很好,學習也很好

10樓:惟願心安

媽媽很愛我,很捨不得我去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花兒很漂亮,很燦爛

12樓:百度使用者

媽媽很喜歡我我很喜歡媽媽

13樓:喬麗麗

唉,這些東西啊,你們居然是呀,我去把你們打一下

14樓:flyqwer一套秒

感覺了144156弟妹陪你

用好像和很什麼很什麼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手呀,好像高超的雕塑家,很靈巧、神奇,很充滿智慧。

雪是純潔的,很白,很美;好像小孩子純潔的心。

泉水好像美妙而神奇的電子**,彈著琴,唱著歌,很是充滿活力,很是無比歡暢地奔向遠方

特別是怎麼造句,特別是 怎麼造句怎麼用 特別是 造句

今年2008,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特別是汶川大 讓人民群眾深收其害!樓上的真牛 你這樣的我還會呢 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不由心中忐忑 特 別是東窗事發了吧?我的造型經常很特別,是路人回頭率最高的。我的成績很好,特別是數學。大家都很好,特別是我 特別是 怎麼造句怎麼用 特別是 造句 特別是 怎麼造句 ...

如何去死皮,特別是腳部的,如何去死皮,特別是腳部的

曾經也有類似的煩惱,後來上網查了很多有關腳部護理的資料,又經過親身實踐,給你一點小建議,我覺得很有效啊。首先,你去買一塊磨腳石 好多精品小店或愛腳屋都可以買到 買一瓶磨砂膏,一瓶腳膜,一瓶潤膚乳液 不需買多貴的,一般的都有效 然後,開始泡腳,最初幾次,溫度略高,時間略久,可以軟化腳皮。接著,塗抹清潔...

DNF高手進特別是紅眼

恩 這個情況也碰見過 虛弱狀況下會減少攻擊力 刷圖的時候 在boss房間用了噬魂之手會 力量出圖以後 的力量還在顯示。這個時候在外面看的攻擊會更高 下線以後 在上 效果會消失 你說的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還有就是 你是不是退出了工會 工會學了工會技能 也會 屬性 退出了工會也就沒了 但是我覺得你就是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