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中空玻璃斷橋隔熱塑鋼窗

2021-03-19 18:31:34 字數 512 閱讀 3711

1樓:慶民於

中空玻璃:由格擋材料(鋁框和分子篩)支撐兩片玻璃密封組成的玻璃單元。常用(民用)6+9+6;6+12+6.

斷橋:應用空腔(硬橡膠)材料將窗框的熱(橋)傳導阻斷。應用在鋁合金窗框時簡稱:斷橋鋁(最早的品牌:柯梅令)。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空玻璃是2片玻璃合在一起的,中間用夾鋁隔條,周圍用959黑膠填充。隔熱斷橋只有鋁合金有,塑鋼沒有叫隔熱斷橋的。塑鋼用上中空隔熱也很好,斷橋鋁合金屬高檔窗戶,12層以上高層國家規定必須安裝隔熱斷橋,強度高,抗風壓能力強!

希望我知道的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空玻璃就是中空玻璃,不分塑鋼不塑鋼的。中空玻璃是兩塊或兩塊以上的玻璃粘結在一起並中間有一定的空氣層,如常見的兩層中空玻璃可以用:玻璃厚度+空氣層厚度+玻璃厚度 表示,假如玻璃厚度為5mm,空氣層厚度為9mm,表示為5+9a+5。

隔熱效果,隔聲效果很好,空氣層至少要再在8mm以上才能達到隔熱效果。

斷橋鋁和塑鋼都上雙層中空玻璃哪個隔音效果好臥室窗戶

都好,只要是雙層中空玻璃隔音都不錯,因為窗戶隔音主要看玻璃,至於是斷橋還是塑鋼那時次要的 斷橋鋁和塑鋼窗戶都採用中空玻璃時哪種隔音效果更好?斷橋型材對於窗的隔熱具有意義,對於隔音作用不大,因此兩種窗隔音沒有區別。如果尺寸合適,做工工藝相同的話,隔音效果應該是一致的,如果採用真空玻璃的話,效果會更好。...

什麼是雙層中空玻璃?中空玻璃價格是多少

中空玻璃就是雙層或三層玻璃通過硫化膠封閉成一個整體,兩片玻璃之間有空氣層,老式中空玻璃的空氣層是6mm,現在的空氣層多是9mm或12mm。空氣層主要是隔音防結露的功效,玻璃周邊有鋁合金條,裡面有乾燥劑。普通的5 9a 5中空玻璃材料 大約是100元 m2左右。現在家裡換雙層玻璃的話,一般多少錢一平 ...

中空玻璃打孔後有什麼隱患嗎

中空玻璃打孔後處理不好有炸裂的隱患。中空玻璃用兩片 或三片 玻璃,使用高強度高氣密性複合粘結劑,將玻璃片與內含乾燥劑的鋁合金框架粘結,製成的高效能隔音隔熱玻璃。中空玻璃多種效能優越於普通雙層玻璃,因此得到了世界各國的認可。玻璃的熱傳導率是空氣的27倍,只要中空玻璃是密封的,該中空玻璃就在最佳隔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