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玻璃打孔後有什麼隱患嗎

2021-06-02 21:20:59 字數 1804 閱讀 6508

1樓:月似當時

中空玻璃打孔後處理不好有炸裂的隱患。中空玻璃用兩片(或三片)玻璃,使用高強度高氣密性複合粘結劑,將玻璃片與內含乾燥劑的鋁合金框架粘結,製成的高效能隔音隔熱玻璃。中空玻璃多種效能優越於普通雙層玻璃,因此得到了世界各國的認可。

玻璃的熱傳導率是空氣的27倍,只要中空玻璃是密封的,該中空玻璃就在最佳隔熱效果。

中空玻璃的玻璃與玻璃之間,留有一定的空間。框內充以乾燥劑,以保證玻璃片間空氣的乾燥度。中空玻璃的兩層間距一般為8mm。

高效能中空玻璃與一般普通中空玻璃不同,除在兩層玻璃中間封入乾燥空氣之外,還要在外側玻璃中間空氣層側,塗上一層熱效能好的特殊金屬膜。它可以截止由太陽射到室內的相當的能量,起到更大的隔熱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特點:①較大的節能效果

高效能中空玻璃,由於有一層特殊的金屬膜,可達到0.22-0.49遮蔽係數,使室內空調(冷氣)負載減輕。

傳熱係數1.4-2.8w(m2.

k),比普通中空玻璃好。對減輕室內暖氣負荷,同樣發揮很大效率。因此,窗戶開得越大,節能效果越明顯。

②改善室內環境

高效能中空玻璃可以攔截由太陽射到室內的相當的能量,因而可以防止因輻射熱引起的不舒適感和減輕夕照陽光引起的目眩。

③豐富的色調和藝術性

高效能中空玻璃有多種色彩,可以根據需要選用色彩,以達到更理想的藝術效果。

④高效能中空玻璃用途

適用於辦公大樓、展覽室、圖書館等公共設施和像計算機房、精密儀器車間、化學工廠等要求恆溫恆溼的特殊建築物。另外也可以用於防晒和防夕照目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玻璃店或者玻璃廠重做一扇,讓預留好孔,當然前題,認識這方面的人,要不,你只有那一扇別人也懶得理你,玻璃店有可能接也會多收錢。還有就是另外買兩片普玻自己鑽孔然後去買那種假中空的材料封起來,反正現在好多玻璃店都是這樣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做成點式中空的那種 倆片玻璃空中夾帶鋁圈 鋁圈用膠密封 只要質量沒問題 對玻璃本身沒影響 所以不要擔心

4樓:樂遊乞丐

你要是再上面打個洞那就只能變成雙層玻璃,不起隔熱保溫的作用了,再有天氣變化夾層中有水珠的話你根本沒法擦拭。實在沒有辦法的話就在窗子角落的鋁合金框上打孔,記住躲開玻璃

5樓:我愛雪花飛舞

中空玻璃如果是鋼化中空的話是完全不能打孔的, 鑽頭一鑽 玻璃就會粉碎性炸裂中空玻璃,如果是普玻中空也不建議打孔, 因為打孔會破壞中空玻璃的氣密性, 是中空玻璃的隔音 隔熱等特性失效。

中空玻璃的玻璃與玻璃之間,留有一定的空腔。框內充以乾燥劑,以保證玻璃片間空氣的乾燥度。中空玻的兩層間距一般為8mm,試驗證明,如果8mm的間距完全真空,大氣壓力會將玻璃壓碎。

故合格的中空玻璃。其夾層亦即8mm厚的間距空間必須填充惰性氣體氬和氪。充填後,檢測顯示其k值(傳熱係數極限值),同比真空狀態下,還可下降5%,這就意味著保溫效能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玻璃是沒有影響的,問題在與就達不到隔熱保溫的效果了,還有就是從孔裡進灰和夏天裡面的水珠是沒辦法弄的。影響美觀

7樓:

幹嗎要在玻璃上打?在牆上打不行嗎?20-30元打一個洞。一般樓道里都有廣告,打個**就行。

空調管比較硬,一般沒有在玻璃上打洞通過的。

8樓:mr凹凸曼

如果處理得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玻璃開孔注意孔邊緣一定要光順,不光順的邊緣會使應力集中,玻璃有炸裂的隱患,當然一般的家庭用玻璃不是強力支撐構件,所以不必太擔心有此類問題出現。

中空玻璃可以自己更換嗎,中空玻璃外層爛了怎麼取下來

可以,不過這個最好是找工程負責人善後!他們有專人換的快捷而且美觀!可以,不知道你會不會!中空玻璃外層爛了怎麼取下來 你要把包玻璃的邊拆了,才能取下 隔熱保溫隔音好,缺點是開啟扇或推拉扇重開啟不方便,損毀後不宜更換。你仔細看,玻璃四周都有扣條壓得,你可以先選擇短的一方用扁口螺絲刀把扣條取下來,取得時候...

什麼是雙層中空玻璃?中空玻璃價格是多少

中空玻璃就是雙層或三層玻璃通過硫化膠封閉成一個整體,兩片玻璃之間有空氣層,老式中空玻璃的空氣層是6mm,現在的空氣層多是9mm或12mm。空氣層主要是隔音防結露的功效,玻璃周邊有鋁合金條,裡面有乾燥劑。普通的5 9a 5中空玻璃材料 大約是100元 m2左右。現在家裡換雙層玻璃的話,一般多少錢一平 ...

高層換玻璃好換嗎,高層中空玻璃可以換嗎?

你的玻璃是哪種玻璃?如果不是那種大的幕牆玻璃都挺好換的。像屋子的門窗玻璃的話在室內就可以換。多少錢的話看人了。畢竟只需要一塊玻璃,人工的話2個人就可以了。有的人幫幫忙也可以換,有的人就需要錢 高層中空玻璃可以換嗎?當然可以換了,不過最好還是找做窗戶的給弄,自己弄的話不小心碎了更不划算,還容易受傷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