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介紹的治鼻炎的那些人真的有效果嗎

2021-05-30 06:22:33 字數 327 閱讀 3897

1樓:凡塵飛鳥

單純性鼻炎,多是由於風寒感冒引起的,若不及時**很有可能引起鼻竇炎,西醫沒有什麼好的**方案,手術,微波或是鐳射**,只能暫時緩解,**率很高,中藥**還是不錯的,中藥方劑對單純性鼻炎效果很好.區域性消炎,修復鼻粘膜,平時注意:1.

鼻過敏者須避開過敏原,如花粉,家中塵蟎、毛毯或動物皮屑等。2.平時少食用冰涼食品或較寒性食物。

如冷飲、冰激凌、可樂、冰涼水果、苦瓜、大白菜等。3.在空調環境時間不宜過長,電扇不宜直吹。

4.偏冷天氣時,早晨起床後,可用手按摩迎香穴至發熱,再喝杯溫開水,外出注意防寒保暖。5.

用溫水清洗鼻腔。

追夢路上的那些人高中作文,追夢路上的那些人高中作文3000字

不記得過去多久了,只記得是一些追夢的事兒,今天記起來,便寫下來吧。那一陣子,我 陳 程 木的夢想都是當一名 家。最初是由陳提出來要寫 的,她說 既然我們都想當 家,為什麼就不來寫一寫呢?只當是娛樂消遣也好。很多作品都是消遣中產生的呢!當時我們也沒有想太多,只當是互相取笑,眼中滿是戲謔與爛漫,寫下了一...

為什麼網上貼吧那些人發貼老是扯些有的沒的,偏偏還有大把人跟貼

題主不覺得這個問題就是在扯嗎,所以有了這個就有了那個,不同的發聲,就扯起來了 大家推薦一下主角無敵的超級搞笑的 感激不盡 末世狂喵 真的超級搞笑 u 無敵真寂寞。最初的尋道者黑暗流,我真不是開玩笑,系統的黑科技網咖 宇宙無敵大反派,系統文搞笑差不多無敵文因為新手福利就送了復活幣死亡復活之後神擋殺神,...

深圳火車站亂七八糟的那些人介紹的地方能住不

儘量別住!因為這部分人都是為賓館及小旅店攬客的!這些人攬到客後有提成!而一般靠僱人到火車站攬客旅店都不怎麼太正規,質次價高,而且也不排除有黑店。看情況而定,深圳東站和北站有不同的出行方式深圳東站 火車東站下車,走到羅湖口岸過關,再乘坐東鐵線即可。東鐵線尾站為紅磡,想去旺角 尖沙咀這些地方的,可以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