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頭上司排擠你你該如何是好

2021-05-27 14:16:06 字數 2384 閱讀 1388

1樓:星光入畫

三個選擇。

第一,成為頂頭上司的上司。

第二,跳槽。

第三,搞清楚為什麼,然後想辦法改善關係。

被頂頭上司刁難,前途暗淡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我,我會想我誤會了他(辦不到的話),就要更加主動接近他,向他示好,表明我對他的友好和忠城,等待機會升職或「過檔」(都辦不到的話),找事和他吵,吵到他煩,到時候不「抄」我,都調我職(如果上司還忍得住氣和我鬥下去),那沒辦法為了生活我只好忍氣吞聲,扮死狗~~

3樓:奎老大

先想想為什麼他要排擠你,任全在他嗎?他排擠其他人嗎?如果是他的人品不好,那麼你要想好工作對你很重要嗎,否則離開他。

碰見小人領導怎麼辦?處處針對排擠你,為的是讓自己人上位

4樓:lee羅亞輝

隱藏情緒等待機會、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1、隱藏情緒等待機會

遇到小人領導首先是不要去正面硬剛,因為這不是你的強項,小人之所以能夠生存意識因為夠陰險,讓他人毫無防備,另一個就是足夠不要臉,和這類人對質是自找沒趣,降低自己的品格。

那麼你應該做些什麼呢?很簡單,裝作不知情況,降低對方的防備心理,等待機會,抓到證據,報告上級領導,一這樣,才能讓他無所狡辯,不給留任何餘地。

2、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職場,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如果你不準備離職,或者眼下的工作對你還有吸引力,那麼一個首要的原則,就是不要把事情鬧大,鬧到不可收拾。當你能為他創造價值,讓他好過的時候,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也會相應提升。這樣他再想對你動手的時候,也會更加謹慎。

3、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

一般領導對你性格不十分了解或者對你有什麼誤會的時候,主動去溝通是第一個方法,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溝通不了,就故意請假。

比方說你們工作比較繁忙,你的領導也是忙得一籌莫展,這個時候你就故意去請個病假,給他雪上加個霜。正好此時不能少了人手,但是你就是明示暗示地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來,你只需要把你的底線帶到,他不能拿你怎樣。

4、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面對著領導可能的責難,一定要在平時多留點心眼,把一些關鍵的證據收集保留好,一旦領導或者同事想在關鍵的時候甩鍋,這個時候就可以適時出擊,確保自己的安全。

在職場上,這一條其實是通用的,不管是在國企還是私企,即使你和同事,和領導關係再好,一旦出了事情,大家想的還會是怎麼把鍋甩出去。這個時候一旦你一招不慎,留下了把柄,那大概率就是要吃虧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領導畢竟是領導,哪怕知道他在故意針對,我們也不能與之針鋒相對,所以必須得學會隱忍不發,不然他會仗著自己的權力更加針對你。如果你沒有想一走了之的打算,非常不建議你去吵鬧。

但是你也不能一味的被當成軟柿子捏,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己鬧夠,你自己堅定自己的立場,按照自己的思路去開展自己的工作,確保你自己任務完成的漂亮就可以了。

沒幾次之後他也不再動你了,因為根本就無從下手。領導故意整你一方面有他自己小肚雞腸的原因在,自然也有你做了些他不喜歡的事的緣故,所以你學會耍脾氣也要學會賣個乖,這件事自然而然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和小人去計較,真的挺掉價。

但心理又不成熟。

不能去成熟處理自己的不良情緒,

需要時間去慢慢消貸。

相反成熟的人,隨機應變,知道什麼輕重,如魚得水一般。

都是歷練,去靈活變通。

6樓:牌型好嗎

你可以選擇跳槽。或者拿出證據來向更高一級的領導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跟你是一樣的,進那家企業4年了,一直是同一個領導,被排擠針對了四年,跟剛進的大學生競聘個崗位,結果毫無疑問不是他。我老公業務能力挺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宮鬥劇嗎?看過工

作去嗎?你越優秀就你受嫉妒的人就比較多,你受排擠的可能性也就是比較多,因為工作區裡面的那些比如延禧攻略,那些人嫉妒的話,記住有些人記住你,排擠你,就是因為看不慣你,因為你的作風太好了,人就是看不慣你,所以你要忍,你要會忍,你要忍到,當你變優秀的時候,延禧攻略裡面就有,所以你就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樣的惡人要造勢,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讓他無法正常開展工作,最後讓上級領導面對巨大壓力的情況下將他撤職.

10樓:**郵箱傳奇

說的都是屁話,怎麼解決?沒說啊!

11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要以君子的做法來對待他,讓行動來證明你的能力與正確的處事方法,讓周圍的人和同事得到對你的認可,讓領導也依賴上你,這樣他想留你都還來不及,自然對你的態度就有所改變了!

如果你是小孩,你該如何對你的朋友說話

好的朋友就是,在一起時都是小孩兒,分開了都是大人 玩起來都是小孩兒,做起事來都是大人 在彼此家長面前都是小孩兒,在彼此朋友面前都是大人。按同學們在一起踢足球畫面寫一句話。如果你就是圖上的小朋友,該怎麼向別人講述進球的精彩場面呢?小強面對這個點球,他面對的是全班同學的目光和期待。施瓦澤曾經在世界盃預選...

如果你是自相矛盾中的商人該如何來推銷你的矛和盾

只要推薦的過程中,不自相矛盾就行 我只賣矛 我會誇口說 我的矛銳利的很,隨你用什麼盾它都能戳穿。所以直接買一套就天下無敵了 如果你什麼自相矛盾文中的商人,你會如何推銷你的 矛 和 盾 如果要 矛 和 盾 都誇呢?如果你什麼自相矛盾文中的商人,你會如何推銷你的 矛 和 盾 如果要 矛 和 盾 都 自相...

你是如何挑選一雙跑步鞋的?該如何選擇跑步鞋?

想買亞瑟士白黑潑墨。後跟不應感覺緊,鞋帶散開狀態下,如果你的腳能從鞋子裡滑脫出來,就說明鞋子大小合適。然後繫緊鞋帶,注意鞋帶要穿過最後一個孔,如果這樣你感覺腳後跟還有一點活動空間,就可以了。這是因為,在長時間運動之後,我們的腳會脹大,所以正常情況下,穿上鞋一定要給腳後跟留一點空間。我認為跑鞋還是要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