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挑選一雙跑步鞋的?該如何選擇跑步鞋?

2023-03-07 07:15:08 字數 3092 閱讀 4549

1樓:悸動也會有

想買亞瑟士白黑潑墨。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跟不應感覺緊,鞋帶散開狀態下,如果你的腳能從鞋子裡滑脫出來,就說明鞋子大小合適。然後繫緊鞋帶,注意鞋帶要穿過最後一個孔,如果這樣你感覺腳後跟還有一點活動空間,就可以了。這是因為,在長時間運動之後,我們的腳會脹大,所以正常情況下,穿上鞋一定要給腳後跟留一點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跑鞋還是要適合自己的為好,以前花大把銀子買了一雙nike max air 跑鞋,穿著很舒服,曾經參加過兩次深圳百公里徒步。但是真正穿這雙跑鞋跑起來就累成狗了,跑到極限也就2、3公里。後來根據腳型買了一雙愛世克斯的nimbus,剛上來就跑了10公里。

4樓:小知65253慈尉

在買鞋時候我們最常會聽到售貨員會這樣說,「這雙鞋子你穿著正正好」和「鞋小不要緊穿穿就大了」,其實懂的人都知道一雙跑步鞋如果你穿著顯小,那麼就算你再怎麼崩,這雙鞋還是會嫌小的。買跑步鞋要比平時穿的鞋大半碼到一碼,這樣的鞋穿著最舒服。

5樓:銘刻

首先得看自己錢包的厚度才能選擇合適自己的跑鞋。國際大牌800~10000,一般人是不會買的,國內好點的鞋款也要300+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跑步鞋的時候最好不要網購,在實體店選鞋的時候一定要試穿。這裡的試穿也是有學問的,首先一定要有雙合適的運動襪,一隻腳試穿跑步鞋一直試穿舊鞋子,這樣才能對比出新跑步鞋是否合腳,擠腳的鞋子千萬不能買。

7樓:濮陽惜珍

在購買跑步鞋的時候還要根據自己的腳型選擇。扁平足的人最好選擇平穩性較強的跑步鞋,高腳背的小夥伴最好選擇帶緩衝功能的跑步鞋,當然這兩種腳型的人士非常少的,正常腳的小夥伴選擇跑步鞋的範圍非常廣,喜歡就好。

8樓:尹朶月

足弓高度正常,腳印中部有很大的弧度但不中斷。在跑步時通常以腳跟外側著地,然後向內側滾動以減緩衝擊力,最後過渡到全腳著地。這種腳型與體重正常的跑步者從運動力學上講是高效率的,可以選擇半彎曲型的穩定類或緩震型和支撐型跑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選擇一款較為休閒的鞋子,這時候選擇的餘地是非常大的。除了鞋子面料外還可以考慮顏色和款式,甚至根據自己的服裝搭配來選擇好看的跑步鞋。

10樓:沉夜孤星

需要購買運動鞋的小夥伴首先要做好運動鞋的定位,如果純粹是為了運動,或者正規的體育專案,應該買正規的跑步鞋,如果是休閒功能為主的,那麼條件可以放寬很多,在選擇的過程中更傾向於鞋子的款式。

11樓:琴凝荷

在鞋帶下面要有襯舌,以保護腳背及腳肌腱。鞋的頭部最好要高且圓,以避免擠傷腳趾,造成指甲出血。

12樓:實態自然然

挑選鞋的時候,腳上要穿運動襪,一隻腳穿新鞋,另一隻腳穿舊鞋,這樣相互比較之後,才能選到舒適、合腳的鞋。腳趾應與鞋的頭部留有一定的間距,鞋子的長度比腳的實際長度應多出2~3cm。

該如何選擇跑步鞋?

大家是怎麼挑選慢跑鞋的,是按照什麼挑選的呢?

13樓:晁曼雁

在挑選慢跑鞋的時候,首先要看一下鞋的底子柔軟度是否剛好,也在內長,內寬是否符合自己的腳的尺寸,如果或大或小,在跑步期間都會造成腳不舒服。

14樓:社會墨子

除了根據自己的跑步能力和跑鞋功能進行挑選,選擇專業跑步鞋品牌也很重要。像多威這種擁有多年跑鞋製造經驗的品牌,產品的品質也會更有保障。

跑步應該如何選擇跑步鞋?

15樓:網友

1.購鞋宜在黃昏,因為午後腳部會膨脹,比早上的尺寸要大,並須預留一個手指節的空間。

2. 試穿後可以蹲下檢查鞋子的彎折效能是否良好。

3. 選購時要穿上跑步時所穿的襪子,繫好鞋帶並調整鬆緊度。

4. 試穿鞋子時,可以交替將體重轉移至單足,檢查鞋頭內部是否有足夠空間讓足趾活動和伸展。

5. 可在店內試跑,感受跑步鞋的避震效能是否足夠。

6. 檢查鞋幫(shoe counter)於跑步時會否過高過硬令足跟不適。

7. 選跑步鞋除了注重避震效能,還須留意足踝部位的支撐是否夠硬挺,以保護雙足,加強腳後跟穩定功能,防止後跟翻轉,而扁平足人士或喜愛快跑人士尤須注意足踝支撐部分。

8. 須用特製鞋墊的人士應帶同鞋墊去試穿和購買鞋子。

9. 若你常在公路上跑步,可以選擇鞋底坑紋不太多的鞋款;若常在泥路或碎石路上跑步,鞋底坑紋則要較深。

16樓:oga潮人不怕熱

健身和慢跑該如何選擇跑步鞋?關鍵要確定跑步距離!

17樓:鞋

首先了解下,跑鞋是專為直線運動設計的,在後跟外側採用了專門的減震材料,質地較軟,能吸收能量,目的就是加強跟部的穩定性;後跟內側則材料較硬,可防止腳落地時腳踝的過度外翻,減輕和避免一些足、膝甚至腰的勞損。

所以跑步的話,一般入門跑者,建議優先挑選合腳、鞋底柔軟的款式,如果是有些經驗的專業跑者,鞋款選擇可以更進一步找彈性好的鞋款,其實無論入門或是專業跑者,都要考慮吸震效果。

什麼樣的跑步鞋比較好?如何選購

跑步應該如何選擇跑步鞋?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跑量和跑步的目標決定,跑量大的一般選擇耐穿,大眾口碑好的跑鞋即可,跑步如果是為了跑馬,建議選擇緩衝減震效果的,關鍵點,跑鞋選擇一定要選比平常穿的

實體店買一雙阿迪達斯的跑步鞋大概多少錢

都不一樣的。每個款色的都是不一樣 的。實體店給你抬的很高的 現在實體店一雙阿迪達斯的鞋大概多少錢?假的,字型對位都不符合標準 椰子y3 5000 有疑問可以追問 請及時採納 去實體店買一雙阿迪達斯貝殼頭需要多少錢 貝殼頭一般 都要600多的。好看的款式折扣很少的呀。但沒辦法,貝殼頭其實都好看的。大理...

怎樣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籃球球鞋,如何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籃球鞋?

在生活中,我們想要給自己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籃球鞋的話,我們一定要先知道我們的腳是多少碼的腳,這樣的話我們買出來的球鞋才是最適合我們的腳的球鞋,其次我們要考慮這個鞋子的緩衝性好不好,我們一定要買一個緩衝性好的鞋子,這樣我們打籃球的時候才會輕鬆 那肯定是要挑自己喜歡的款式,還有樣子啊,比如說你喜歡花俏一...

夢到給女友買鞋,最終挑選了一雙非常合適的,是什麼意思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想給她買東西,討她歡心了唄 沒什麼意思,這完全是偶然夢到的。如果真是這樣,純熟巧合。從科學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夢是心裡的潛意識,鞋是要走的,你愛她嗎?從佔圤解夢來說 夢見穿新鞋 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夢見穿新鞋,會嫁給一位寬巨...